創作內容

4 GP

聯合報 陳怡蓉暗戀學長愛看七龍珠 瞬間冷掉

作者:月巴豆頁 楊伐善│2009-10-22 02:36:54│巴幣:0│人氣:383
  點此
  請諸位好友在閱讀本文以前,先點閱上面的網址 
  為什麼我要將這則新聞另外於此發表?我想更明白陳述某些我看到的事物。
  一直以來,社會上總是對於ACG投以異樣眼光,不願給予正面回應,在此之前我認為社會上對於ACG的異樣眼光大多來自於偏見,不過在此一事件以後,我有些新觀感。
  其實有些偏見也來自我們自己,有些人在回覆中,一開頭便是:「這女的是誰?」
  試問,這是有禮貌的行為嗎?難道真的我們的興趣真是那麼偉大?
  在下是七龍珠迷,情節我幾乎都能如數家珍、倒背如流,但這一次為什麼我要幫陳某說話?
  原因即是在於:我不認為別人不可以有意見,即使是與我相反之意見,我也可以笑納。這不是台灣一直以來的民主嗎?況且我不認為她同於一般世俗人的做法,就像《通靈王》中,麻倉葉所說的一句話:「我認為看得到靈的人,都不會是壞人。」
  同樣地,她也觀賞過了《灌籃高手》,只是不喜歡《七龍珠》罷了,倘若我們版友要與對待其他世俗人的態度一樣的對待此事件,我們也不過如此而已。
  或許有人要說:「你一定是戲迷。」這樣也算對,不過對於版上諸友言論,我這次實在無法立於同陣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七龍珠很好看的

抱持偏見其實是不對的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

10-22 13:0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其實我是七龍珠迷 我並不認為她(陳怡蓉)對於七龍珠抱持著偏見
只是我覺得 我們都對名人對於動漫的看法抱持偏見
明明重點不在此 卻要被放大數倍10-22 13:32
古崎澪名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會把這位藝人罵得半死吧(年少不懂事= =)
現在長大了就不會對這類的話題產生排斥了
也不是只有這位藝人會講這種話,請大家別再責怪她了

10-23 01:0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況且我還是認為她說的話有商議的空間
如果acg迷只會這樣子對於負面言論 不假思索的去抨擊
我想這文化想被人尊重也就很難了10-23 02:18
電玩假面
老實說這種事情很常見吧
經常很多人說看啥漫畫的人是XXX

如果今天她是因為說他學長看動畫而對他的感情冷掉
那我很不甩她
但是她今天只是因為喜好不同而冷掉
我就覺得這種事情很正常

10-23 06:5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是很正常 我不懂一堆人在說偏見偏見是在說啥10-23 07:26
阿光-偽冴子模式
七龍珠好看+1
她不會想要延續光陰的故事傻傻妹吧XD
公眾人物說話要得體=0=

10-25 03:0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呵呵 即便如此 我也是不會怎樣的
同時有兩種身分 能這麼說吧10-25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y56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局隨我編-酷拉皮卡... 後一篇:雙(四):存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