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跳魚擊墜

作者:亮(化學系)│2021-12-04 12:46:40│巴幣:14│人氣:148

(封圖)

  我有說過我其實也會用希克嗎?一丁點的程度而已。

  大概是100場裡面只挑7次的那種程度,所以希克對我來說操作不是非常熟悉。

  一開始是看到しゃち用的希克才想要去玩,可是發現玩著玩著有些限制,畢竟當時還是用橫握手把,所以用起來根本是廢物。

  但是拿到PRO手把後有了設備限制的突破,接著是某天偶然點進去再看一次しゃち的直播,才想要繼續碰希克。

  不過一切從零開始就是了。

  這是我打的第一場,跟電腦。

(橫向必殺技≫下必殺技[跳魚])

  跳魚的距離感之前對我來說很難抓,之前啦(^^ゞ

  泰拳打久了,距離感自然也會抓了(並沒有)(^_^)v

  所以跳魚變成是很重要的接技和擊墜收招的招式了。

(橫向必殺技≫下必殺技[跳魚])


(橫強攻擊≫後空中攻擊≫橫向必殺技≫下必殺技[跳魚])

  而且希克的接招很快也很凶,雖然攻擊力很低就是了。

(橫向必殺技≫橫向猛擊≫下必殺技[跳魚])


(抓≫下投≫上空中攻擊[幹沒中]≫橫向猛擊≫下必殺技[跳魚])

  儘管這些看起來都是有一點點進步,但是最重要的連擊卻從來沒有打出來過。

  就是橫強攻擊≫上空中攻擊循環的連招,可惜啊,還是沒有做出來。

  那麼就先這樣,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1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亂鬥|スマブラ

留言共 2 篇留言

29584228
跳魚真的好難上手

12-04 12:49

亮(化學系)
嗚嗚,真的(T_T)12-04 12:50
亮(化學系)
還好有打泰拳(・∀・),真的幫了我很多12-04 12:51
蹦蹦跳姆咪☆
不會玩希克

12-04 12:57

亮(化學系)
Me too12-04 13:04
亮(化學系)
你樓上是個世界戰力九百萬的超強高手12-04 13:04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orien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110.12.3)... 後一篇:日常(110.1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