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曾經支持百合的我,因為星奈光與花園百合鈴而動搖了…

作者:素月樓│2021-12-03 09:53:29│巴幣:20│人氣:277
話說之前有篇文章,提到百合鈴應該具有魔界血統、而且小邪神會來到人間其實也可能是魔界就有想把她送出去的念頭,所以才能讓百合鈴召喚成功!

我承認這是為了百合鈴辯解:因為總是有人說「小邪神在魔界好好的待著,莫名其妙被百合鈴召喚來人間,所以百合鈴不乖乖讓小邪神殺死、還殘忍反殺是很可惡的事,畢竟她只是想回家而已」。

另外一點,就是不希望如同動畫第一期第11話插曲「神保町哀歌」一樣,小邪神陪伴百合鈴變成是百合關係,我認為這純粹是知道殺不死,或是殺死百合鈴後反而會遭到更慘的處罰而認定等待百合鈴老死…

如果是以前,我會很支持動畫女角們的百合配對,但自從star twinkle結尾後,我就開始動搖這個信念了。

主要是因為29歲的星奈光剪掉長髮、並且長高175,在網路論壇上被嘲笑根本是男人的緣故:
故事開始小光有自己做飯糰,無論味道如何,總是代表她有想朝成為好妻子的目標前進過,但是最後放棄了。

而關於百合鈴召喚小邪神這件事,我曾經在網路上過有人說這是「千里尋妻」?

確實在《小邪神飛踢》單行本第一集附錄漫畫,百合鈴說動畫開播後小邪神會觀眾為老婆,小邪神本人也自稱是家庭主婦,百合鈴去上課打工時也都是小邪神在做家事。

但百合鈴曾經指導過美杜莎做菜,代表她本身也有一定的家事能力。

從上文就可以看出我的擔憂何在:

星奈光與花園百合鈴,本身都具有可以成為賢妻的優質條件,但她們出場的作品有百合性質,所以另一位女主角被讀者觀眾視為「妻」,結果被認為是「夫」的這一方就會漸漸忘記自己的女人味…

說實在我看到大人版的星奈光後,心裡是非常難受的:
我想像中的百合,應該是兩個女孩子互相梳理長髮間流露出的淡淡情愫。

而其中一方變得有男性特質,那還不如讓她們都各自交男朋友,把百合當成是學生時期的一段往事就好了。

所以東映根本只是假藉百合的名義,把星奈光長髮剪去、讓她沒有女人味,更能避免她搶了羽衣拉拉的人氣(即使根本成不了威脅),還能成為網友們的笑柄。

有了小光血淋淋的例子,我也很怕哪天百合鈴步上她的後塵,因為百合鈴本身沒有自己是好妻子人選的自覺、自然也不會珍惜!

當然有人會想到女警橘芽依逮捕小邪神、百合鈴去警局接她回家時,說的那句「我才不想當家長」這句話。

但如果百合鈴真的跟小邪神以類似夫妻的關係共處,兩個女生是生不出孩子的(何況小邪神下半身還是蛇),也沒有打破百合鈴不想當家長、成為媽媽的禁忌啊!

其實我覺得這應該是對以往的我予以懲罰:當初我會支持百合,就是認為喜歡的動漫女角不該隨便跟男人配對,我寧願看兩個可愛的美少女相愛。

但現在出現小光完全犧牲自己女孩子可愛的一面、用以襯托拉拉,這種地位不平等的百合感情,我是不可能祝福的,雖然是官配但我還是會希望小光下輩子能找到讓她願意結婚成為妻子的好男生。

至於百合鈴,其實我不認為她與小邪神有什麼發展可能性,花園老家是神社,雙親可能期盼百合鈴找個女婿入贅繼承,「不想當家長」這種任性的話只能掛在嘴上說說,不可能真的放任百合鈴不結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0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少年版到37歲,這二十... 後一篇:小邪神不去函館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