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錢錢更愛拉拉

作者:素月樓│星光☆閃亮 光之美少女│2021-12-02 09:21:30│巴幣:0│人氣:101
這兩篇是我遲疑很久、最後還是覺得發表的超級偏激文章,會對某個角色進行非常直接的人身攻擊,但我實在是隱忍很久了!

她就是star twinkle的羽衣拉拉,以下我就不再掩飾自己對她的反感,但這兩篇都必須是不開放回應的狀態…

標題取自國語老歌「愛江山更愛美人」,我想表達的想法是:

沒錯,我們無法要求製作單位對每個角色都像親女兒、親兒子一般的關愛,畢竟即使是真正的親子也都會有偏心的問題。

但身為商業作品,如果很明顯對某個角色過度關照而忽視其他人,難道不怕喜歡那個被官方冷淡對待的角色粉絲不滿而不掏錢購買週邊商品嗎?

而東映的做法卻是下定決心完全不理會星奈光粉絲的感受,大不了不賺這些人的錢不就好了。
從這一點看來,拉拉果真是製作單位真心深愛的女兒,連商業作品最重要的賺錢因素都可以不管。

因此我有了幾句感想─
「劇情誠可貴、賺錢價更高。若為拉拉故,一切皆可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9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百合鈴應該有魔界血統,另... 後一篇:不要臉的羽衣拉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