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16 任務者的行動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01 16:06:47│巴幣:116│人氣:281
  「嗯,今天的工作也快結束了,就在稍微努力一下好了。」便利商店的櫃台處一位綁著棕色馬尾,眼睛為碧綠色的少女正在伸懶腰,這位少女的名字就叫做今井莉莎,是ROSELIA的貝斯手,現在的她在這家便利商店打工。

  自動門的聲音傳出,莉莎知道是客人來了所以就做好準備,但是走進來的客人不禁讓莉莎嚇一大跳,來的人是一位男性,他身上穿的衣服是黑色的風衣,頭髮是青藍色的短髮,但是讓莉莎嚇一大跳的原因就是在於男子在自己的右眼有一道足以稱之為破相的燒傷疤痕,這讓人不禁感到害怕。

  「啊,對不起,我的傷疤嚇到妳了,這是我在工作的時候不小心留下來的。啊,我不是在做什麼危險的工作的所以請放心。」男子似乎是注意到莉莎的眼神便露出無奈的苦笑並點頭表示歉意,莉莎聽到後就有些安心下來,畢竟男子的動作也不像假的,而且看到傷疤莉莎無意間想到了消防員。

  消防員一直以來都是奔馳於火場之間去救助被困在裡面的人或撲滅火焰,所以很常會有生命危險,所以那道傷疤或許是在進行火場的時候所留下的,莉莎便開口說道:「沒關係,請問你想要什麼呢?」

  「這個嗎?可以的話請給我一個火腿三明治。」男子稍微停頓一下看著三明治,在把三明治拿在手上後就交到莉莎的手上,而莉莎也準備進行結帳,但是在準備進行結帳時,一個蒙面男子手持一把手槍突然闖進來說道:「我要打劫,立刻把錢給交出來!」

  這樣的反應讓莉莎措手不及,畢竟根本沒有人會想到對方會突然跑進打劫,但是傷疤男子卻已經先反應過來,男子一馬當先到了蒙面男子的面前,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自己的手指戳了蒙面男子的身上,忽然間蒙面男子發覺自己的身體正在發出變異。

  這樣的感覺就彷彿是在午睡時間只能趴在桌子上是一樣的,雙腳感覺是裝滿沙子的袋子一樣,而且這些袋子裡面的沙子都在亂跑,雖然不至於危及性命,但是也讓他完全動彈不得。

  「放心吧,我沒有要殺了他,我只是讓他暫時動不了了,而且可以的話請不要把我的事情說出去,雖然說這裡有攝影機在。」男子淡淡的說道,而且也付完帳後就拿著三明治離開了,這讓莉莎有點不解,那就是這位男子到底是什麼來頭。

  男子緩緩地抬頭仰望天上皎潔的滿月,但是由於因為光害的緣故所以導致附近的星星都已經消失不見,在這樣沒有星星的天空中月亮顯得孤苦伶仃,一陣調皮的風就悄悄地撥開男子的頭髮,而掩蓋在男子頭髮後面的脖子上的印記被顯現出來,這名男子就是一名任務者,他望著天空露出孤單的神情,「妳會在這個世界嗎?親愛的。」


  「唉,就很多方面我來到一個很安全但又很危險的世界,不過這個時候還不要計較了,總之就是要找出可以信任的隊友啦。」一位有著紅色短髮的少女仰望天上的滿月說道,現在的她位於一間已經廢棄的大樓裡面,這間大樓已經很老舊隨時都會被拆除,但是這對於短暫的藏身地是不錯的選擇,同時她的旁邊有一隻近乎於人形的兔子,這隻兔子的下半身有類似於足球選手的球褲與球鞋,這隻兔子注意到了附近的動向就提醒少女,少女也就只是笑著說道:「呵呵,想不到對方來的這麼快。」

  隨後一群全身黑色,有著骨頭紋路的人一一衝進房間,雖然這間大樓已經沒有人在使用了,但是也沒有想過會有那麼多客人進入,這名少女看了看自己的任務清單,發現任務也已經更新了,擊倒修卡戰鬥員五十名,看到這裡少女也已經知道自己已經找到目標了。

  「哼哼,看樣子你們是要找我呢?但是很遺憾的我可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幹掉呢。」少女將手上有著紅白色的球體擲出,而這些球體是神奇寶貝的神奇寶貝球,而剛剛在少女旁邊的是迦勒爾地區的初始神奇寶貝的最終型態,閃焰王牌。

  路卡利歐、耿鬼、皮卡丘、顫弦蠑螈、班吉拉斯等這些神奇寶貝都一一出現,這些神奇寶貝們都殺氣滿滿的看著眼前的敵人,隨後他們都不約而同地對修卡戰鬥員們紛紛使用各自的招式,波導彈、暗影球、十萬伏特,破音、尖石攻擊、火焰球紛紛出現,修卡戰鬥員面對這些攻擊紛紛倒下。

  「呵呵,雖然是變異世界,但是戰鬥能力還是和雜兵沒什麼兩樣,總之就是這樣吧。」少女望著被轟得連殘渣都沒有留下的戰鬥員痕跡就露出滿意的笑容,但是閃焰王牌仍然還是露出警戒的神情,少女明白這件事情之後就把其他神奇寶貝收回神奇寶貝球裡面,接著她緊緊的抱住閃焰王牌的身體,閃焰王牌明白這件事情之後就高高跳躍離開了此地。

  「哎呀,跑的速度還挺快的?明明慢一點也是可以的。」一名黑色馬尾的少女緩緩的走到之前的少女任務者所在的地方,她臉上的笑容讓人感到一絲不寒而慄的感覺,望著地上的殘骸她沒有像一般人一樣感到恐懼,而是感到無比的興奮,因為她感覺自己已經有好長的時間沒有遇到這麼有趣的獵物了。

  「唉,如果跑慢一點的話或許就可以和她好好地玩一場了,只不過她到時候可能會先被我玩壞就是了。」馬尾少女臉上的笑容充斥著讓人不寒而慄的恐懼,她就如同貓咪一樣會把抓到的獵物先玩弄一下不會急著吃掉,等到獵物斷氣的時候她才會真的把獵物吃下去,她稍微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然後悄然離去。


  一隻烏龜特徵的怪人對眼前的四人發起咆嘯,他的咆嘯聲中帶有著威嚇與敵意,但是身穿黑色夾克與黑色長褲的黑髮男子看著他不禁露出嘲諷的笑容,「哼哼,我看這傢伙已經完全被改造了,要不然咱們就幫他解脫吧,維托,我們上吧!」

  「知道了。」一位身穿淺綠色軍服,身材壯碩,有著米黃色長髮的男子回應了黑髮男子的話,接著他從手中憑空變出一把雙手斧頭,隨後維托仰天大叫直接朝敵人那裡衝過去,維托身上有著楓之谷遊戲的戰士職業與幻想神域的雙手斧職業,於是他使用的都是攻擊力較強的招式,也就是魔天一擊與狂斬。

  而黑髮男子也並沒有呆呆地站在原地,他就像被用力踢出的足球一樣進行衝刺,隨後他的手也被染上了一層黑色,雙手握拳直接對烏龜怪人的身體造成傷害,而且維托也完全不畏懼的繼續揮舞手上的斧頭,原本他的速度有可能會因為這個斧頭而減慢,但是有隊友的協助下他也可以順利地擊中對手。

  而後面的兩人當然也沒有只是站在一旁觀看,身上穿著就如同武士的男子,迅速的拔起掛在腰上的武士刀,口中喃喃自語:「風之呼吸,陸之型,黑風煙嵐。」

  武士男子迅速接近對方並從斜下方迅速地往上舉起自己的刀,而武士刀揮舞的軌跡上面出現了無數道螺旋狀的斬擊,而這些斬擊也給烏龜怪人的身體很多傷痕,而且也在黑髮男子與維托的攻擊下龜殼終於碎裂,而身穿黑色背心與米黃色的長褲的黃色長髮女性便拿出兩把手槍開始不斷吐出無數顆子彈。

  在四人合作無間的配合下烏龜怪人倒下了,烏龜怪人的臉上也有著絕望的神情,黑髮男子看著旁邊的武士男子與黃髮女性笑著說道:「謝謝,犬飼,哈莉,你們的實力也變得很厲害了呢。」

  「哼,這不算什麼啦,不過真沒想到這種會玩音樂的世界居然會出現這種老到不可思議的特攝作品的敵對角色,這還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呢。」名為犬飼的男子自豪的擦了自己的鼻子,不過他也沒有想到這樣的世界也會出現這樣的反派,不過他的疑問並沒有任何人會反駁,畢竟這個世界和神奇寶貝與動物森友會一樣是危險係數較低的世界,當然這基本上是以如果沒有任何變異為主。

  「好了,犬飼,不要管那麼多了,我們還是快點行動然後找到其他目標吧,要是等到其他人把他給找出來的話那就真的太遲了。」哈莉看著眾人提出建議,畢竟支線目標是先搶先贏,更別提這種需要透過擊殺目標才可以獲取點數的支線,雖然任務中僅僅只是提到擊倒,但是對付這些敵人光只是擊倒還是會有風險,必須要徹底擊殺他們才可以斷絕後患。

  「哈莉,我明白妳的心情,但是對方也並非等閒之輩,我想我們應該要聚集更多的任務者然後利用暫時組隊的方式來拉攏近來才對。」維托他看著哈莉緩緩地提出建議,就如同對自己的女兒多加關照的父親,哈莉聽完這點後也就只是點頭說道:「嗯,這我也知道,只是要去哪裡找其他的任務者?」

  「好了,那些事情就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們現在就到處逛逛吧,搞不好就能遇見其他的任務者。而且等到下次任務結束之後就讓維托去接轉職任務,這樣的話就可以彌補雙手斧速度不足的問題了」黑髮男子就笑著說道,隨後其他的任務者也就跟隨黑髮男子繼續前進。


  「唉,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是只是單純搞音樂的世界嗎?」一位戴著圓框無邊眼鏡,有著棕色短髮的男子坐在旁邊無奈地嘆氣著,雖然這是自己的第二個世界但是也根本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世界,但是這個時候有著螳螂外型的修卡怪人緩緩地靠近他,眼鏡男子看到這個傢伙的時候無奈地說道:「真是的,雖然我一臉文學青年的模樣,但我好歹也是拿過劍道社的主將位置。」

  眼鏡男子高舉自己的手並拆開自己手上的繃帶,手上的傷口緩緩的流出鮮紅色的血液,而這些血液就如同有生命一樣開始慢慢的塑形,最後他化為了一把血紅色的大刀,並且仔細觀察關於這隻怪人的行動,螳螂怪人彷彿按耐不住自己的殺人慾望便奔馳到男子的面前,但是男子卻心無旁鶩的往螳螂怪人那裡用力揮砍下去。

  螳螂怪人被眼鏡男子的血之刀刺中,接著螳螂怪人的身體被無數把血紅色的刀刃刺穿身體,螳螂怪人對於自己受到這樣的傷害感到相當不解,但是他沒有那種力氣詢問別人,他無力地垂下自己的手臂,男子隨手將螳螂怪人的屍體甩到旁邊,也將血之刀處理掉,只是男子的臉上呈現蒼白色,眼鏡男子無奈地說道:「唉,看樣子栗山血統可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過現在也就只能忍耐了。」

  眼鏡男子緩緩的走向遠方,只留下被他殺害的螳螂怪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9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2 篇留言

『。』
骯,各個身懷本領的高手齊聚一地
認為這裡只是單純搞音樂的和平世界,那他們心裡共有的想法
然而潛藏著異變的危險促使他們不得不拔出武器各憑本事一一擊破

12-01 17:04

第三書語
3703/185

12-09 1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