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百合鈴應該有魔界血統,另外一論小邪神在魔界真的很重要嗎?

作者:素月樓│小邪神飛踢!│2021-12-01 10:09:14│巴幣:0│人氣:121
話說明年即將迎接連載10週年的《小邪神飛踢》漫畫原作,最大的缺憾就是如同我之前說過:對於花園百合鈴的背景幾乎沒有任何交代,彷彿她的任務就是召喚出小邪神…

不過我自己是有腦補過:也許作者沒有明白說出,是因為會印證讀者們的想法而被說是老梗,但這卻也是唯一能合理解釋作品中一切謎題的答案:

百合鈴的父母其中一人應該有魔界血統、百合鈴是人類與惡魔相愛結婚生下的孩子!

動畫版可能沒有明確的證據,來看看漫畫原作吧!

首先百合鈴能直接看美杜莎的眼睛而不會被石化,據她本人說法是因為在秋葉原買了可以防止石化的手環。

這一聽就知道很有問題:怎麼可能有廠商事先知道會有能把人石化的惡魔來到日本,考慮到有商機就研發出相關產品呢?

漫畫裡提到百合鈴老家是神社,那麼這可能根本是花園神社的東西,只是故意騙小邪神是買來的。

而且這也能解釋兩個疑點:

一、身為神社的女兒,百合鈴居然把惡魔召喚出來,這樣嚴重的事態沒有被父母斥責嗎?
二、漫畫裡惡魔們有來到老家找百合鈴,百合鈴一開始只設了一個困住小邪神的結界,後來還邀大家一起喝茶,惡魔居然可以直接走進神社不怕被淨化或至少被封印嗎?

比起爸爸,我認為百合鈴的媽媽更有可能是魔界出身,畢竟原本是天界天使的佩珂拉稱百合鈴為「魔女」,除了她確實跟惡魔同住外,大概也是她體內多少就有魔界的血緣在!

至於本篇標題的另一點也是我感到奇怪的:

劇中提到小邪神算是魔界貴族,但別說是高等惡魔、即使是普通等級的惡魔,也不可能輕易被人類召喚吧?

從百合鈴的反應來看,她應該也只是好奇而嘗試,其實心裡根本不認為會成功,沒想到…

而且小邪神曾經試圖聯絡在魔界的父母,但每次打電話(人間可以直接與魔界通電話,這又是一個百合鈴可能有魔界血統的旁證)時都被不耐煩的回應,甚至感覺她的父母根本不想找她。

或許這可以說是惡魔都可以活幾百幾千年,即使小邪神真的等到百合鈴老死才回到魔界,對他們而言也非常短暫。

但或許可以這樣想:小邪神被稱為渣蛇,個性上很符合惡魔該有的卑劣,但就是因為太惡劣,連自家父母都受不了,想著如果有機會把她送到別的地方就好了。

事情就是那麼巧,小邪神的父母感應到人間界有人試圖召喚惡魔,利用這個機會把小邪神送出去,少了一個麻煩也讓耳根子安靜!

關於百合鈴召喚出小邪神這時,背後的疑點實在太多,上面已經說到一點,但我還是想整個梳理一下:

一、當小邪神真的在神保町公寓、也就是百合鈴租屋處出現時,百合鈴的父母應該能立即感應到。之所以沒有出現有兩種可能性,如果百合鈴打不過小邪神,距離太遠的情下只能眼睜睜著女兒被殺。但百合鈴很快就把小邪神反殺,花園家雙親在慶幸之餘,對於連惡魔都能打敗的女兒多少也會有些恐懼,可能不敢隨意惹百合鈴不開心。

二、「殺死召喚者就能回魔界」這件事的真實性究竟如何?說的極端一點,說不定小邪神是自有魔界以來,第一個被召喚到人類世界的惡魔,沒有前例可以印證這樣的說法是否靠譜。

事實上自從吸血族想拉攏百合鈴的事情發生後,小邪神在魔界是否真的很重要就更存疑了:

我甚至想到就算小邪神殺死百合鈴後真的回到魔界,等著她的也不會是想像中的快樂生活,而是因為殺死魔界很重視的人,必須接受懲罰!

何況因為誤傷了莉薇露,百合鈴的能力也會受到天界關注,可以說小邪神腹背受敵,殺了百合鈴會同時被魔界與天界對付…

也該替本篇作結了,上述這麼長的內容,如果要簡單歸納就是兩點:
一、百合鈴有一半的魔界血統
二、小邪神來到人間不完全是被百合鈴召喚的緣故,而是魔界的裡應外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9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文版《小邪神飛踢》單行... 後一篇:愛錢錢更愛拉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