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雞過馬路

作者:這個名字剛好有十個字│2021-12-01 01:05:34│巴幣:0│人氣:112
雞為什麼要過馬路

柏拉圖:「為了追求更高的善。」

亞里斯多德:「為了發揮潛能。」

愛因斯坦:「究竟是雞過馬路,或是馬路過雞,取決於你的參考座標。」

佛祖:「你會提出這樣的問題,表示你否定自己本具的雞性。」

達爾文:「雞不再棲居在樹上之後,這是合理的進化方向。」

哥德:「為了遵照永恒的雞定律。」

海明威:「為了死,在大雨中。」

馬克斯:「歷史的必然性。」

馬基維利:「為了使它的臣民對他心懷景仰,因為它是一隻有勇氣過馬路的雞。同時也為了使它的臣民恐懼,因為沒有雞敢去挑戰這樣的鳥類美德典範。那隻雞以此維持他的統治地位。」

尼采:「若你一直凝視著路的另一端,路也要開始注視你了。」

史金納:「外來影響力在雞誕生時便已滲入其感覺中樞,並使它朝特定方向發展,具有過馬路的天生傾向。它甚至會相信自己這麼做是出自自由意志。」

榮格:「在文化整體格架中的諸事件之匯流,使得個別的小雞在歷史轉折處穿過馬路,因而同時使得這類偶然事件發生了。」

沙特:「為了秉持信念行事並對自己誠實,雞覺得自己有必要過馬路。」

休姆:「出於習慣及嗜好。」

艾密莉迪根森:「因為死亡將追趕上牠。」

伊比鳩魯:「為了享樂。」

愛默生:「它並非穿過馬路,而是超越了它。」

海森堡:「我們不確定雞在馬路的哪一邊,但雞的確是移動得很快。」

孔子:「未知人,焉知雞」

老子:「雞為什麼要過馬路,其道理無法以語言表達」

莊子:「那隻雞好快樂啊!」

惠子:「你不是那隻雞,怎麼知道那隻雞為什麼要過馬路」

公孫龍:「過馬路的雞不是雞」

孫子:「這隻雞有勇無謀,不宜為將」

易牙:「那隻雞運動充足,一定很好吃」

董仲舒:「雞過馬路乃是異象,反映了今上之德有虧,應努力修德」

祖逖:「我該起舞了」

慧能:「…」「…」
旁人:「大師您說話啊」
慧能心想:「唉!這些人都太沒悟性了,沒有發現雞過馬路其中的禪意」

歐陽修:「雞之意不在馬路,在乎山水之間也」

朱熹:「我們應該仔細觀察這隻雞過馬路(格物),以得到天下至極之理」

康有為:「其實孔子在春秋之中,早就預示了這隻雞將要過馬路。」

孫中山:「大家的看法都不錯」

胡適:「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雞要過馬路,只能告訴你科學的方法,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毛澤東:「中國的雞站起來了,向著社會主義的理想邁進」

農村小姊妹「公社的雞跑走了,大家快來幫忙追啊!」

鄧小平:「管牠會不會過馬路,會生蛋的雞就是好雞」

黑人領袖一﹕「我期盼有那麼一天的來臨,所有的公雞能自由的過馬路,而沒有人盤問他們過馬路的動機。」

黑人領袖二﹕「馬路象徵黑人,公雞象徵高傲的白人,每一天都有公雞殘踏著馬路,霸道的越過去,我們要馬上阻止這種不正義的行為。」

女性主義者﹕「為什麼只管問公雞過馬路的事,難道母雞就不是雞?
為什麼沒有人問,「為什麼母雞過馬路?」」

馬克思﹕「這是歷史辯證的必然後果。」

愛因斯坦﹕「公雞真的過馬路嗎?你們是否考慮到,也許是牠腳下的馬路在移動?」

比爾.蓋茲﹕「公雞98過馬路的姿勢還不錯吧!但請大家注意,我們即將推出公雞2000,牠不但會過馬路,還會生蛋,這將是前所未有的創舉,價格只是稍為增加一點點。」

中共﹕「公雞過馬路是中國的內政問題,不容許任何力量介入,我們不排除以武力解決這個問題。」

李登輝: 「啊公雞過馬路這個是....這個是....啊沒有這麼嚴重的啦。」

陳水扁: 「我相信公雞一定會走新中間路線。」

顏清標﹕「我先來擲茭來決定公雞那一天要過馬路。」

李 敖﹕「什麼公雞過馬路,簡直是胡說八道。各位看這張照片,
小雞雞這麼小,它明明是一隻小雞!」

許榮祺﹕「李敖在說謊,他在X年X月X日說過,公雞過馬路。」

華農兄弟:那隻雞...中暑了

丁守中:公雞的未來在我手中

柯文哲:那隻雞我覺得他怪怪的,走路方式沒有按照SOP

館長:我幹X娘雞X咧

其實.............

公雞﹕「我其實是要去對面的板橋高中。」

新北市立板橋高級中學是一所積極新創、學科齊全、學術實力雄厚、辦學特色鮮明,在國際上具有重要影響力與競爭力的地區高中,在多個學術領域具有非常前瞻的科技實力,擁有世界一流的熱食部與師資力量,各種排名均位於全球前列。歡迎大家報板橋高級中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8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89824384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性向測試... 後一篇:五味雜陳的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