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胡搞瞎搞之酥炸南瓜

作者:菜鳥廚師阿杰│2021-11-30 14:00:23│巴幣:22│人氣:136
#酥炸南瓜

家裡有一顆小顆的南瓜,想說好像比較沒怎麼料理過南瓜,就試著切片炸來吃看看,之前吃過炸馬鈴薯跟炸地瓜,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南瓜沖乾淨之後剖半,挖出籽之後切片備用。



網路上的教學是用濕粉去炸,於是我也用麵粉、地瓜粉、蛋、水調成了麵糊,然後將南瓜片都加下去拌一拌,準備來炸。

鍋子熱油之後,依序將沾了麵糊的南瓜加進去,盡量分開一點不然會黏在一起,結果跟上次炸杏鮑菇的時候很像,出現了很多小麵衣,跟媽媽討論的結果,可能是麵糊調得太稠,或者是沾得太多了。

炸得差不多之後將南瓜夾起來瀝油,灑上鹽、孜然粉就可以吃了,外表不是很美觀,但還蠻好吃的,下次再來讓它更好。

#菜鳥廚師阿杰 #炸物 #南瓜

這是我的粉絲專頁
平常是在練習寫食記
寫一些日常故事
也有po一些自己做的料理
有時間請來看看 跟我聊聊天
給我一些指教
不嫌棄可以幫我按讚分享推薦一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8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起來很好吃(*´ω`*)

11-30 15:53

菜鳥廚師阿杰
謝謝愛德~12-03 21:36
路邊的野貓
滿常看到炸木瓜
炸南瓜的味道不知如何><

11-30 17:37

菜鳥廚師阿杰
哦真的嗎 我沒看過炸木瓜欸12-03 21:36
阿燈
感覺還不錯

11-30 18:16

菜鳥廚師阿杰
謝謝阿燈~12-03 21:36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感覺不錯...

11-30 20:08

菜鳥廚師阿杰
謝謝白白~12-03 21:36
路邊的野貓
阿ww 現在才發現我打錯字 是炸地瓜才對(掩面

12-03 21:37

菜鳥廚師阿杰
太可愛了吧XDDD12-05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onykey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中 河馬洋食 義大利麵... 後一篇:木盒子的回憶 封面手繪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