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最終兵器O小姐》

作者:ღ茉律│2021-11-29 15:31:04│巴幣:4│人氣:289


我大學時認識一個不得了的人。

就叫她O小姐吧,O小姐看起來單純是個身材嬌小的纖瘦女性而已。

不過暗地裡有個超級中二的綽號:『最終兵器』。

至於這綽號的由來呢,且聽我舉幾個例子來說明。

O小姐高中的時候曾在便利商店打工過。

街頭巷尾都謠傳那間超商有鬼,甚至也有不少人親眼看過,導致晚上根本沒客人敢上門。

直到O小姐開始在那間超商打工,鬼就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再也沒人看到過。

而因為這項「功績」,O小姐領的薪水還比其他打工仔要高一點點。

O小姐的一位朋友在參加試膽回家後,數度在自己房裡目睹一名男鬼。

於是朋友哭著跑來找O小姐,O小姐到朋友家住一晚之後,男鬼就再也沒出現過。

O小姐經營不動產的叔叔,有一次拜託她到一間房去過個夜。

隔天叔叔包了一包大紅包當謝禮,O小姐才知道那間房是有人自殺過的凶宅。

旅行時參訪寺廟,住持見到O小姐後驚呼「你身上有龍神的守護!」然後對著O小姐參拜。

反正只要任何牽扯到靈異的麻煩,O小姐就是解決問題的最終兵器。

不過她本人倒是沒有特別利用這點來做什麼,現在也只是在一個普通的旅行社上班。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7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喂——...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們創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indy8611324大家
小屋更新練習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