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21】

作者:字靈│2021-11-29 10:24:24│巴幣:14│人氣:143
【冷靜者】


  樓上像住著一台噴射機,轟隆轟隆的巨大噪音提醒著我,人要像浮游生物一般,擱擱淺淺。

  可是那不代表我們要成為一名蹦蹦跳跳的浮躁者,幸福的表象並非像個傻子糊裡糊塗的開心笑著,而是冷靜的微笑釋懷那些生命中的危險。

  悠閒的當個幕後使者,所到之處都能不為所動的影響方圓內人心的變化,抽離的感覺,我想這就是身為冷靜者的職責吧。

  我們默默的在平衡國度裡的情緒值,這也是上頭分配給我們的最重大任務,在暗中守護國家的隱形者。

  情緒值的平衡理論自從被機密的應用在國家發展以後,蕃薯國的成長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持續攀升,這股隱形的力量一直被視為最高機密。

  而研發出情緒平衡論的那位思想家,聽說上層把他放置在一個絕對安全的地方,而今天我正要去拜訪他。

  眼睛被蒙上,絕對靜音的車廂內,不知開了多久,一下車就是一片曠野,而湖畔旁的小木屋,一道人影開門而出。

  那人盯著我,微笑的點頭,邀我一起走向湖畔旁的白皮沙發上。

  「你就是目前最強的冷靜者吧?」

  「目前?冷靜值的貢獻我一個就佔了一半吧。」

  「也是,這幾年多虧了你的功勞,我的理論才得以實踐。」

  「你找我來的目的是要給我什麼新任務吧。」

  「冷靜果然讓人聰明的可怕,沒錯,你的新任務就是......

  待在這裡,阻止我腦袋裡的瘋狂化為可怕的狂暴情緒。」

  說完後他瘋癲的顫笑走進了小木屋,塌搭塌搭的聲音從門縫中流寫而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7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這新任務有點可怕><

11-30 00:46

字靈
要待在這片湖畔陪這個瘋子思想家,或許之後他們會變好朋友~11-30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債還壽盡...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