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02 聖喬治的襲來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28 14:22:28│巴幣:18│人氣:250

  沃爾姆的村民們趕緊聚集到聖喬治的軍艦殘骸附近開始尋找倖存者並進行滅火工作,畢竟要是火焰燒到城鎮,那個就不好了,而負責指揮的是一位身體壯碩,脖子處也有項圈,臉上帶著墨鏡的銀髮男子,他大聲地對所有人說:「所有人聽好了!絕對不能夠讓火勢擴大,在尋找倖存者的同時也要注意附近是否有龍倖存下來!」

  「知道了!」所有人都回應了男子的話,不過男子看著火勢與被撞毀的軍艦,心裡認為有倖存者的機率應該是很少,畢竟船都已經被撞成這個樣子了,恐怕裡面的人是凶多吉少了。

  「托爾斯先生!」亞齊慌張地跑到那名男子身邊,男子頓時之間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情,並冷靜地問:「怎麼了?亞齊,有什麼事情嗎?」

  「我們剛剛發現一個倖存者,可以請你過來看看嗎?」

  「你說什麼?快帶路!」托爾斯對於亞齊的這番話感到在意,所以便要求亞齊趕快帶路,而亞齊也當然的為托爾斯帶路,就這樣兩人很快地到了鶴和倖存者所在的地方,

  「亞齊,你們來了嗎?」鶴看到亞齊他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她不敢保證這名少女到底有沒有事。

  「不用擔心,我來看看倖存者怎麼樣了?」托爾斯走到那名少女旁邊,看看少女的狀況,托爾斯把食指與中指合併放在少女的手腕上,他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調查少女的脈搏是否還在動。

  托爾斯耐心的聽取少女的脈搏聲,最終他確認到了少女的脈搏很平穩,看樣子是並沒有什麼大礙,托馬斯用笑容告訴亞齊和鶴他們少女並沒有什麼大礙,這讓他們兩人感到安心。

  不過這名少女讓托爾斯感到懷疑,明明軍艦都已經破壞的那麼嚴重,為什麼這名少女只是受了輕傷,這個疑惑盤據在托爾斯的心中,可是現在也不是思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了。

  「有龍還活著!是拉普托!」附近人群的呼喊聲吸引了亞齊他們的注意,然後他們也趕緊到了殘骸處。

  在殘骸處中有一隻體長十公尺,臉部細長,雙翼則薄膜狀的龍出現在所有人面前,那隻龍正是人們剛剛在說的拉普托,但是拉普托的翅膀在剛剛的撞擊中已經受傷,恐怕已經不能再飛了。

  但即便如此,拉普托還是對著天空嚎叫,看到牠的舉動,所有人都知道這隻拉普托是在呼叫同伴,所有人都對此感到害怕,因為一隻拉普托的呼喚可以將附近的龍群呼喚過來,雖然附近有巨石碑保護了人們,但是人們依舊還是害怕龍群會過來。

  「亞姆小姐,拜託妳殺死這隻龍!」一名居民害怕地說:「反正龍不會到達巨石碑後面,只要這樣就可以殺死牠!」

  「但還是有龍可以闖進來,萬一殺死牠,只會惹闖進來的龍更加憤怒而已。」

  聽到亞姆的這番話,其中一名年輕人拿起步槍憤怒的對準了拉普托,「一槍斃命不就好了嗎?」

  「如果不是齊格弗里德的武器是無法殺死龍的,這點你我是在清楚不過了。」

  「那你說該怎麼辦啊?就這樣讓牠呼喚其他龍過來嗎?」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這名年輕人並沒有說錯,現在這個時候,應該已經有龍聽到牠的叫聲並往這裡過來了,雖然巨石碑可以抵禦所有的龍,但是百密必有一疏,偶爾還會有龍闖進來發動攻擊。

  亞姆看著眼前這頭受傷的拉普托,打算決定要殺死牠,但是鶴卻冷靜地走到拉普托面前,亞姆見狀就驚愕地說:「等等!鶴,現在的牠可是…」

  「放心,亞姆,沒有問題的。」鶴對亞姆露出了令人安心的笑容,這才讓亞姆乖乖看著鶴到底會怎麼做,鶴看著受傷且抱持警戒的拉普托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用繩子綁住的龍之笛不斷旋轉,高速旋轉所發出的聲音開始讓拉普托漸漸冷靜下來,見到拉普托開始冷靜,鶴也冷靜地說:「沒事了,乖孩子。」

  接著托爾斯和亞齊把鶴的飛行器帶到鶴的身邊,鶴見到自己的飛行器已經在身邊後就立刻把龍之笛丟到上方,拉普托也伴隨著聲音展翅高飛,鶴也立刻乘坐飛行器飛行。

  看到拉普托跟隨著鶴的身影離去,沃爾姆的人們都開懷大笑,因為有了鶴的努力,所以讓沃爾姆避免了一場血光之災,托爾斯看著鶴露出了笑容,「那孩子還真厲害呢。」

  「是啊,而且在不用造成雙方流血的情況下就能夠化險為夷,真的是非常優秀的孩子。」亞姆也露出笑容看著鶴,不過在一旁的亞齊卻露出了驚愕的神情。

  他完完全全沒有想到鶴居然可以做到這樣的事情,亞齊也在想如果是自己究竟會怎麼做呢?父親到底會如何做出選擇呢?這些疑惑一直都在亞齊的心中纏繞著。

  而在鶴這一邊,她拿著剛剛丟出去的龍之笛指引著拉普托前進的道路,拉普托也像是在茫茫大海中不知該如何前進的船隻受到了燈塔的指引,回到了法夫納之森。

  鶴見到拉普托回到法夫納之森後也回到了沃爾姆,只是她並不知道在附近有一群身披布衣的人們在看著她,但是他們並沒有做什麼,只是默默的看著鶴回到沃爾姆。


  不要過來!你們不要過來!

  少女在黑暗的空間中被無數的黑影追逐,她不明白為什麼會被黑影追逐,但是她的本能告訴她,絕對不能夠被這些黑影抓住,而在道路的盡頭,少女看到了一到刺眼的光芒。

  少女不明白那道光芒有什麼東西,但是她心中認為那道光芒可以讓她躲避那些在追逐她的黑影,所以少女就急忙跑到了光芒之中。

  忽然間,少女睜開眼了雙眼,看到了自己身處在一間房子裡,對於這樣的情況,少女非常的困惑,當時她記得自己是在一艘飛行船的一間小房間裡,怎麼會突然來到這裡呢?

  就在少女困惑之際,一名少年走到了她的面前,少年見到她清醒就露出喜悅的笑容,「太好了,妳醒了。」

  「你是誰?這裡是哪裡?」少女懷抱著警戒的態度看著眼前的少年,想要知道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也對少年接下來是否會對她動粗感到畏懼。

  「妳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妳的。」少年對少女露出笑容並且對她伸手,並且進行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亞齊,這裡是位於中立都市沃爾姆的一間空房子,妳叫什麼名字?」

  「瑪爾,我的名字叫瑪爾。」少女雖然還是對亞齊抱有警戒,但她還是說出自己的名字,然後瑪爾疑惑地說:「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裡來?」

  「我們找到地方安置妳,現在所有人都在尋找和妳一樣的倖存者,不過你的運氣真好,居然能夠從那艘戰艦的殘骸中倖存下來。」

  「倖存下來?」瑪爾對於亞齊說的這句話感到相當困惑,不過她的腦海突然開始回想起一件記憶,那就是她被人帶到軍艦上面,然後他們降落在法夫納之森裡頭。

  然後他們慘遭被龍群攻擊的命運,當時負責對保衛調查團的齊格弗里德也在龍群的進攻下死去,所有人都急忙跑回軍艦上面,藉此從龍群和森林的攻勢中脫逃。

  可即便軍艦開始起飛,龍群也不打算就這樣放過這群外來者,無數隻蜥龍在軍艦還未完離開地面之前就先上去,之後因為蜥龍的關係,導致軍艦無法控制,所以才會撞到山壁墜毀。

  「那麼其他人呢?」回想起那段記憶的瑪爾露出嚴肅的神情對亞齊問:「軍艦上的人全都死了嗎?還是有人活下來了?」

  「這…」面對瑪爾的這個問題,亞齊也只是面有難色地把頭轉到旁邊說:「我們沒有發現其他的倖存者,恐怕全部都已經死了。」

  「這樣嗎…」聽到這個回答的瑪爾只是躺回床上,看到瑪爾這樣,亞齊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認為在那艘軍艦上面一定有瑪爾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他們的死訊絕對是給了瑪爾莫大的打擊,亞齊本來是想要說幾句來安慰瑪爾,但是瑪爾卻開口說:「沒關係的。」

  「什麼?」

  亞齊對瑪爾的態度感到疑惑,然後瑪爾卻冷靜的說:「反正和他們在一起並沒有什麼特別好的回憶,所以就算他們死了,我也不會感到痛心,你也不需要說什麼來安慰我了。」

  「這樣嗎…」看著瑪爾特的態度,亞齊頓時之間不知所措,這讓人不禁感到好奇,她到底是從哪裡來的?聖喬治的人們到底是對她做了什麼,這些都讓亞齊不禁感到在意。

  不過亞齊還沒有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突然聽到了飛行船的引擎聲,這讓亞齊瞬間進入了警備狀態,因為很有可能是聖喬治的人來到這裡。

  「看樣子他們來了,為了把我給帶回來。」瑪爾露出了無奈且落寞的神情,那個神情簡直就像是接受了自己的命運。

  「他們是指誰?是聖喬治的人嗎?他們為什麼要帶走妳?」亞齊不禁把自己心中的說出來,他想要知道為什麼聖喬治的人會想要帶走瑪爾,這些都是他想要知道的答案。

  面對這些問題,瑪爾卻只是冷靜的回答:「因為我是可以消滅法夫納之森的關鍵。」


  另一邊的鶴和其他居民正在幫昨晚死去的人們立墓碑,也希望這些人們能夠安詳,但是昨晚發生的事情還是讓鶴有些在意。

  「怎麼了?鶴,妳的動作怎麼停下來了?」米特注意到鶴的手停下來,便好奇的說:「還在在意昨天晚上的事情嗎?」

  「米特先生,嗯,的確是叫人有些在意。」鶴露出了擔憂的神情,望著法夫納之森的方向說:「看樣子,聖喬治打算攻擊法夫納之森的消息是真的呢。」

  「的確是這樣,為了了解事情的始末,亞姆小姐還特地去森林一趟,不過昨天聖喬治做了那種事情,想必龍群應該還在氣頭上,雖然亞姆小姐是齊格弗里德,但還是希望她可以平安無事的回來。」

  聽到米特說出這件事,鶴也不禁感到擔心,只希望可以談個好結果,但是鶴沒有辦法繼續想森林與亞姆的事情,因為沃爾姆東南方出現了三艘聖喬治的軍艦。

  軍艦的出現瞬間讓沃爾姆陷入混亂,聖喬治軍艦隨即找了地方降落,降落後無數的士兵也隨即從軍艦出現,這些士兵拿著步槍四處尋找什麼,居民們因為士兵的行動而害怕不已。

  注意到這件事的托爾斯就認真對身後的所有人說:「所有人不可以輕舉妄動,不然的話整個沃爾姆都會陷入火海的!」

  即便如此,沃爾姆居民的怒火還是沒有辦法因此消退,因為聖喬治士兵的行為簡直就和強盜沒什麼兩樣,他們闖入民宅中,然後不斷的尋找東西,如果有人剛好在裡面那麼就會叫他們滾出去。

  自己的城鎮被這樣一弄,不管是誰都會生氣,但是為了沃爾姆所有人的安危,大家也就只能夠忍辱負重,等待他們自行離去,但是傑爾卻對此露出了疑惑的神情,注意到傑爾神情的托爾斯便開口詢問:「傑爾,怎麼了?為什麼露出那種表情?」

  「他們並沒有打算要佔領都市,感覺好像是在尋找什麼東西,但是到底是什麼讓他們在這座並沒有什麼特別資源的中立都市翻箱倒櫃的去尋找呢?」傑爾說出自己心中的疑惑,聽到這個疑惑的托爾斯他們也都露出了令人擔憂的神情,不禁讓人開始懷疑他們在這裡到底在尋找什麼。

  但是突然間,鶴想起了昨晚聖喬治的軍艦墜毀的事情,於是便趕緊回到自己的家中,米特和其他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為什麼鶴要那麼匆忙的跑回家,但是托爾斯和傑爾已經明白鶴的行為究竟又什麼意義了。

  於是他們倆也趕緊跟上鶴的腳步,並且叫米特管好在這裡的人們,鶴在不斷奔跑的同時也在祈禱待在那間房子裡的亞齊與那名少女都能夠平安無事。


  在鶴急忙趕過去的同時,亞齊握緊在旁邊的鐵棍,並要瑪爾待在自己的後面,看著自己旁邊的大門,亞齊不禁感到緊張,他完全沒有想到聖喬治的人居然會為了把她帶回來而派出那麼大批的人馬。

  亞齊在提防敵人的同時也不禁看了一下瑪爾,其實他還沒有完全相信瑪爾所說的話,說什麼自己是消滅法夫納之森的關鍵,這種話不管是誰都會很難相信吧?

  但是瑪爾的眼神非常堅信自己說的話並不是謊言,何況聖喬治會出動兵力到沃爾姆,一定是有什麼原因,如果能夠知道這點原因的話,或許就可以知道他們打算在法夫納之森做什麼了。

  「亞齊!後面!」聽到瑪爾的聲音,亞齊急忙往後面一看,就發現一隻龍對他發動攻擊,不過他還是憑著自己的運動神經勉強躲過了對方的攻擊,他立刻退到瑪爾身邊並將她護在自己的身後。

  但是亞齊很快發現那個並不是龍,因為那隻龍的身上連接著長柄,看到這點就讓人感到困惑,不過亞齊很快想起來了,那是齊格弗里德所使用的武器巴拉姆迦,這麼一說,襲擊他們的人是齊格弗里德。

  「喔,居然能夠奪過我的攻擊,身手真是不錯。」聽到男人的聲音,亞齊和瑪爾不禁把警覺心提升到最高,接著一名穿著灰色外套與卡其色長褲,脖子上也有和亞姆他們一樣項圈的棕髮男子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你是…聖喬治的齊格弗里德!」亞齊驚愕的明白了這名男子身分的同時也發出質問:「你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來到這裡抓住這孩子?」

  「目的嗎?我就先說出自己的名字吧。」男子手上的巴拉姆迦突然從龍的型態變成了長槍,這點若是普通人看到絕對會大吃一驚,但是亞齊和馬爾並沒有對此感到驚訝,因為這就是巴拉姆迦的特性。

  所謂的巴拉姆迦其實就是使用龍的身體組織去創造出來的武器,而為了讓使用者能夠順利對抗龍,擁有龍之因子的齊格弗里德也因此誕生了,看著眼前的男子,亞齊和馬爾兩人非常的緊張,也不知道他到底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我的名字是路克.菲迪斯,我將遵從聖王之命,帶走那名少女!」路克將自己的巴拉姆迦指向瑪爾,而且語氣也相當的堅定,但是這也沒有辦法消除亞齊心中的疑惑。

  「所以我想問的是為什麼你們聖喬治的人會想要抓走瑪爾呢?」

  「這件事和你沒關係,如果你要阻擾的話,那我就只好先把你給解決掉了!」路克似乎是認定了亞齊是任務的阻礙便對他發起了攻擊,亞齊見到路克對他發動攻擊便趕緊閃避。

  但是路克的攻擊如同風暴一般,亞齊開始無法看清對方的攻擊,然後他的右手被路克的的巴拉姆迦刺穿,亞齊痛苦的按住被刺穿的地方。

  看到亞齊的動作後,路克也認為亞齊並沒有可以威脅他的餘力,所以就暫且放著他不管,而且也剛好的走到了瑪爾面前。

  「不行!快逃…瑪爾!」亞齊他忍住痛苦,對瑪爾大喊,希望她可以快點離開,但是瑪爾的眼神卻透露出了憤怒與憎惡,這讓亞齊頓時之間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緊接著下一秒,剛剛接近瑪爾的路克就被瑪爾給打飛,然而更令人吃驚的就是瑪爾右手變得像龍一樣,這讓亞齊不禁開始懷疑,瑪爾她究竟是什麼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6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看著看著差點以為會有性質上類似巨XX的東西說XD

11-28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紗夜有可能會在異世界開後... 後一篇:ACG反派賞析 蓋奧爾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