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受讚頌者』動畫最終章《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明年7月放送!

作者:小High│2021-11-26 13:36:18│巴幣:2│人氣:247

「利根健太朗」傳承藤原啓治之精神、『受讚頌者』動畫最終章《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明年7月放送!

首先恭喜うたわれるもの問世20年啦!由美少女遊戲會社 AQUAPLUS(前身是 Leaf)為經典遊戲『受讚頌者』製作的完結篇《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在昨天的 YouTube 節目「先駆け御免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周年特別生放送」正式發表嶄新情報,讓本系列自從二部曲《虛偽的假面》的2015年動畫版之後經過6年以上的光陰--途中還發生了兩大聲優先後生病停工藤原啓治逝世的大事--終於能夠為動畫系列帶來圓滿的結局惹……(喜極而泣)
.
第一張海報 by 甘露樹、みつみ美里
.
監督:川村賢一《命運石之門0》
系列構成:横山いつき《OVERLORD II》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中田正彦《うたわれるもの系列》
動畫制作:WHITE FOX
.
四位主角的全新造型
.
【恩那卡姆依】
オシュトル(ハク):利根健太朗
ネコネ:水瀬いのり
ウルゥル&サラァナ:佐倉綾音
アンジュ:赤﨑千夏
ルルティエ:加隈亜衣
ココポ: 米澤円
アトゥイ:原由実
キウル:村瀬歩
ノスリ:山本希望
オウギ:櫻井孝宏
ムネチカ:早見沙織
ヤクトワルト:江口拓也
シノノン:久野美咲
.
生放送第一舞台的嘉賓們
.
【圖斯庫爾】
クオン:種田梨沙
アルルゥ:沢城みゆき
オボロ:桐井大介
ウルトリィ:大原さやか
カミュ:釘宮理恵
ベナウィ:浪川大輔
クロウ:小山剛志
カルラ:田中敦子
トウカ:三宅華也
ドリィ&グラァ:渡辺明乃
フミルィル:儀武ゆう子
ハクオロ:小山力也
エルルゥ:柚木涼香
.
生放送第二舞台的嘉賓們
.
《二人的白皇》故事緊接前作《虛偽的假面》的結尾,奧修特爾在最終決鬥中戰死,並將一切託付給了哈克。哈克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戴上他的假面,開始假扮奧修特爾進行活動。另一方面,精神幾近崩潰的久遠則是回到了祖國,原來她就是圖斯庫爾的皇女(小山力也和柚木涼香的女兒),並且在身心恢復後,決定出兵進攻早已發生政變的大和……面對大勢所趨,立場相左的兩人該何去何從?就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
本片鎖定2022年7月放送,不僅原班人馬團隊均將回歸,而且「哈克」也已在4月底確定由藤原啓治的生前摯友利根健太朗接棒,真是太好了……希望官方能夠再度請到御用歌手 Suara 來演唱主題歌,現在就請粉絲們一邊等著官方上架生放送的精華篇存檔、一邊倒數期待吧~
.
傳說中的真.主題曲
.
最後再容我補充一個:昨晚在生放送節目的片尾,竟然播出了令人意外--仔細想想卻又理所當然--的地下主題曲《「真.うたわれるもの」のテーマ,立馬讓一大群觀看直播的鐵粉們(我也是)熱淚盈眶!這首歌大有來頭,最早發表在2006年9月8日的線上廣播《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 音泉版第10回》節目中,我在當時也有翻譯+重點心得。該集節目的內容就貼在最底下,歡迎各位一邊聽一邊看翻譯,一邊享受節目中的大爆料:
.

片長 1:00 的 Teaser PV
.


片長 2:20 的原作遊戲 OP
.

※ 番外篇 ※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 音泉版》第10回
2006.9.8 放送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4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