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赤色的騎士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25 15:20:07│巴幣:18│人氣:277
  「汝,報上名來!」黑暗魔鏡望著眼前的新生義正嚴詞的說道,而所有的新生都開始期待自己會被分配到那一間宿舍,同時也正在擔心自己會不會被分配到自己不想前往的宿舍,里德爾注視著這群新生無奈地說道:「本來該嚴肅的入學典禮,這些新生卻如此的喧鬧…希望來我們哈茲拉比魯的新生都是一些認真的人。」

  「下一個就是艾斯.特勞伯拉同學了,請站在黑暗魔鏡面前。」

  「喔,終於輪到我了嗎?」

  「啊…這種連回答都不能好好做到的學生不管到哪間宿舍,那個宿舍的宿舍長真的會很辛苦。」里德爾他看著艾斯露出了一絲不悅的情感,也同時為即將管理艾斯這位新生的宿舍長深感同情,黑暗魔鏡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艾斯便大聲地說道:「汝之靈魂形狀是…哈茲拉比魯!」

  聽到這個答案的里德爾不禁露出驚愕的神色,因為他在自己的心中已經評估艾斯可能是一位很難駕馭的新生,但是他卻沒有想到黑暗魔鏡會給他開一個這麼大的玩笑話,但是他很快的冷靜下來認真地對艾斯說道:「你!選定結束後就趕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身為哈茲拉比魯的學生,不管是什麼時候都不能擾亂秩序。」

  艾斯在里德爾的訓斥下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里德爾不禁嘆口氣,畢竟所有的新生都必須依照紅心女王的法律好好的學習禮儀才可以,看到艾斯他那副德性不禁讓他擔心所有的新生如果都是像他一樣類型的人該怎麼辦,而吵鬧的新生如同在半夜不斷按喇叭的飆車族一樣不斷挑戰里德爾的底線,里德爾他終於快要忍不住這群無視規則與氣氛的新生的吵雜聲,也已經準備要發怒了!

  「嚴肅的入學典禮還在持續!說話請節制一點!你們如此任性的行為,讓連同我在內的全體新生評價都下滑了!我們應該嚴肅的面對典禮,即使我們還未成熟,也已經算是一屆魔法士,請時刻注意禮節!」

  「沒錯,我贊同他的想法,想要聊天的話入學典禮之後還是有很多機會,現在就先耐心的等待入學典禮結束,不要牽連到其他認真的新生們!」

  兩道聲音讓原本聒噪的新生們全部都安靜下來,一個是出自於較為高大的男子的怒吼聲,他的聲音如同身經百戰的猛將一樣讓所有敵人都乖乖就範,另外一位則是身材比較矮小的新生,但是他卻給人一種相當認真的風範,也是因為這兩人才讓所有的新生都安靜下來,里德爾悄悄地露出笑容並給這兩位新生打上了好分數,而接下來是輪到他們兩人了。

  「就算只有一人,如果能分配到我們的宿舍就可以好好的統率新生…不過,就只是如果啦。」里德爾他看著兩位新生都露出了相當期待的眼神,不過他的理智告訴他做選擇的不是他自己是黑暗魔鏡,就只有黑暗魔鏡才會知道他們會被分配到哪間宿舍。

  「汝,報上名來。」黑暗魔鏡看著眼前的新生發起詢問,新生閉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氣後就睜開眼睛說道:「梅莉達,我是梅莉達.貝爾塔。」

  「汝之靈魂形狀是…波米菲歐列!」黑暗魔鏡大聲地宣告梅莉達所屬的宿舍,梅莉達對此感到竊喜,畢竟自己已經確定進入波米菲歐列宿舍了,不過在旁邊的里德爾就感到一絲惋惜的情感,不過一想到還有後面的人內心就有點期待,克羅利也看著後面的新生說道:「賽貝克.齊格伏特,請站到黑暗魔鏡面前。」

  「是!」賽貝克緩緩地走上前,里德爾對賽貝克抱有很大的期許,同時也在心中希望黑暗魔鏡將賽貝克分到哈茲拉比魯,黑暗魔鏡認真地看著賽貝克大聲地宣告:「汝之靈魂形狀是…迪亞所穆尼亞!」

  聽到答案後,里德爾不禁感到相當可惜,心中實在是不解,自己不太想要的新生偏偏會被丟到他這裡,但是自己想要的新生往往都會跑到別的宿舍去,但是賽貝克卻感動涕零的說道:「啊,啊,太好了!和少爺是同個宿舍!」

  賽貝克的反應無疑是給里德爾一記震撼彈,畢竟他根本沒有想到之前用怒吼聲威嚇所有新生的賽貝克卻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實在是判若兩人,賽貝克也注意到自己的失態便趕緊恢復嚴肅的神情,「咳咳…真的!非常感謝!」

  「剛…剛剛是我聽錯了嗎?」里德爾有些驚愕地看著賽貝克,因為他剛剛懷疑這跟剛剛的賽貝克是否是同一個人…


  「昨晚入學典禮結束的時候還以為可以休息了,結果這麼快就到了社團招募的時間了…真是忙碌。」在操場上銀無奈地嘆氣,也同時壓制住隨時都會冒出的瞌睡蟲,在旁邊的里德爾不解地說道:「是嗎?社團活動和選修課都與生活有很大的關聯,早點決定會比較好。」隨後他也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道:「銀,你準備好了,我們已經是二年級生了,高年級生有帶著新生參觀校內的任務,絕不能搞砸。」

  「沒問題,不過現在好像還沒有新生過來參觀…」銀張望了四周卻沒有看見任何一位願意來參觀的新生,銀不禁開始有一點擔心,里德爾則是信誓旦旦地說道:「像我們馬術社這樣相當有名的社團應該很快就會有新生過來參觀了。」

  「我都特地穿上式典服了,要是誰都沒來真的會覺得困擾。」銀認真地展示自己身上的式典服,沒錯,現在的里德爾還有艾斯身上穿著一樣的衣服,里德爾看了看銀便開口說道:「我們在這裡焦慮也不是辦法,首先,來馬術社的新生看起來就很少。」

  「打擾一下,請問馬術社就在這裡嗎?」聽到這個聲音,兩人不禁好奇一看,發現對方是昨晚讓所有新生安靜下來的賽貝克,在他旁邊的是梅莉達,里德爾沒有料想到新生會這麼快的出現,於是便回答是,但是他很快就想到這兩個人的外表隨後也開口說道:「你們是…賽貝克.齊格伏特與梅莉達.貝爾塔對吧?在入學典禮的時候是第一個進入的。」

  「诶?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賽貝克露出驚愕的神情對向里德爾,里德爾看到賽貝克那驚愕的神情也對此不知所措,但是還沒等里德爾做出反應賽貝克卻露出警戒的神情,「我記得你是哈茲拉比魯的宿舍長,想不到你居然會記住其他宿舍學生的資訊…難不成!你是來打聽我們宿舍內情的間諜!」

  「冷靜下來,我想他不過只是記憶力很好而已,別人家的宿舍長哪裡有那種閒工夫當什麼間諜啊?再說劈頭就說別人是間諜是鬧哪齣啊?」梅莉達冷靜用手刀打了賽貝克的腦袋並吐槽他的思想,賽貝克生氣的說道:「閉嘴!時刻注意有可能危害少爺的存在是我們這些護衛的首要工作!」

  「賽貝克…」銀看到賽貝克這樣和別的宿舍的學生吵架感到無地自容,只是兩邊越吵越烈,賽貝克甚至拿出魔法筆教訓梅莉達,但是他的脖子忽然出現了一個項圈,賽貝克察覺到自己體內的魔力被封印住了。

  「原來如此,在入學典禮剛見面的時候還以為你是很有骨氣的人,沒想到是我錯得離譜,你和迪亞所穆尼亞的學生性格還滿相似的,先學到的不是禮儀而是自大的態度!」里德爾一開始的蔑視與冷笑變成惡狠狠的態度,同時看到賽貝克有些冷靜後就解除魔法的束縛,而旁邊的銀則是無奈地說道:「里德爾,這無關迪亞所穆尼亞的教育,賽貝克他是一個例外。」

  「是這樣嗎?不對?入學典禮的時候就給人留下一種脫俗的氣質。」里德爾看著賽貝克露出沉思的神情,銀看完後便就只是嘆氣的說道:「用不著講那麼過分。」隨後他用類似於哥哥的態度對賽貝克說道:「賽貝克你聽好,作為同鄉給你一個建議,立刻改掉這個態度,因為你的關係我們迪亞所穆尼亞的品性受到他人質疑了。」

  「你沒有理由指責我吧,銀!我又沒做錯什麼!」賽貝克理直氣壯地反駁銀的想法,銀也難得露出憤怒的神情,賽貝克也憤怒地說道:「怎麼了?要吵架我隨時奉陪!」

  「你先給我冷靜下來!」梅莉達的腳伸出,腳如同榔頭一樣重擊了賽貝克的腹部,賽貝克因疼痛而跪下來,梅莉達也認真的說道:「就是因為你這種態度才會讓學長在那邊頭痛!我是不同意所有學長的話都是對的,但是就剛剛而言你可是給迪亞所穆尼亞的學生很多麻煩啊!」

  「好厲害…不對,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馬上就是社團參觀的時候了,快點把他給帶起來吧。」聽到里德爾的話,梅莉達立刻使用魔法緩解了賽貝克的疼痛後就準備與他參觀馬術社,里德爾看著眼前的兩人露出無奈的神情,「沒想到新生居然也會有這麼自大的態度,不過幸好也有人比較正常吧…不過說實在的讓我有些頭痛…」

  「算了,宿舍之間的常識有些不同我也能理解。但是,馬術社也是有馬術社的規則,想入社的話,就必須聽從我們的作法。」里德爾雖然有些無奈但還是重新恢復精神,梅莉達也認真的說道:「知道了,學長。」

  「喔,喔…」賽貝克有些無奈的點頭,里德爾看到賽貝克的反應有些不悅,「那位…新生,請認真點!」

  賽貝克被里德爾的態度驚愕到,畢竟他沒有想到這位比馬雷烏斯還要嬌小的人居然會有這樣的霸氣,里德爾也已十分認真的態度開始講解:「參觀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接下來會講一些基本卻很重要的事項,還請認真聆聽,馬術社與其他的社團最大的不同在於,我們必須與動物接觸,一點細小的錯誤都會引發重大事故,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另外馬也一樣危險,他們的腳非常脆弱,所以必須像對待紅鶴一樣,小心翼翼地對待馬匹,如果想要順遂的進行活動,高年級生的話就要絕對遵守,知道嗎?」

  「知道了,說明的話語我都可以接受。」梅莉達認同的點頭,在旁邊的賽貝克也跟著說道:「明白了,除了無理的條件我都會遵守。」

  「呼…突然老實起來了,看來你們對馬術還挺認真的,特別是你賽貝克。」里德爾對兩人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賽貝克也以認真的態度說道:「當然,作為少爺的下屬馬術是一定要掌握的,這可是社團活動的第一候補,不過,入社之前還是得先看看社員的標準才行,與其加入水平低下的社團浪費時間還不如去鍛鍊肌肉,這樣才對少爺有些幫助。」

  賽貝克露出瞧不起人的笑容,彷彿是在向里德爾發起挑釁一樣,但是里德爾卻沒有生氣,他只是冷靜地說道:「這樣啊,你的話確實不是沒道理可言,但是措辭有些問題,那麼現在讓你看看這所學校的馬術社是否值得進入吧,銀…不好意思請你先準備一下,我去將馬騎過來。」

  「嗯,沒問題。」

  「好,那我出發了。」

  里德爾隨後牽出一頭棕色的馬,馬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的健壯,里德爾也開始調整馬鞍,「馬鞍的位置已經調整好了…久等了,沃爾帕爾號,現在可以讓你愉快地奔馳了。」

  沃爾帕爾號聽到里德爾的話語就顯得相當興奮,隨後里德爾就坐在馬鞍上,他緊握韁繩與沃爾帕爾號一同奔馳,梅莉達與賽貝克不禁被里德爾的手法給吸引住,現在的里德爾彷彿就好像是沃爾帕爾號身體的一部分,甚至里德爾駕馭沃爾帕爾號迅速跳過三個障礙物也沒有改變姿勢,這個手法也不禁讓人感嘆。

  「里德爾.羅茲哈德,他一直在鍛鍊自身,技術已經相當完美了,他有比我更細緻的手法,我和里德爾一同比賽也得到了許多在技術上的磨練。」銀他注視騎在沃爾帕爾號上里德爾的英姿,他的手法也不禁入迷,同時也想起了許多與里德爾一同比賽的過往,如果要問這所學校最優秀的騎士是誰的話,那麼里德爾也一定會在這其中的。

  「好,好,停下來,今天的步調也很棒,沃爾帕爾號。」里德爾拉了韁繩讓沃爾帕爾號停下來,隨後他走到梅莉達與賽貝克的面前自信滿滿的說道:「如何?新生們,給我打個分數吧?」

  「十分滿分,你的表現一定要拿十分。」梅莉達他為剛剛透過展現優秀馬術的里德爾鼓掌,里德爾聽到這件事的時候不禁露出自豪的笑容,但是旁邊的賽貝克在沉默一段時間後就認真的說道:「入社申請我馬上交出來。」

  「诶?好快!」這是里德爾第二次因為賽貝克的言行舉止嚇到了,在旁邊的銀也開口說道:「這麼快就上交了?通常不是應該要繼續參觀然後在隔天提出入社申請的才對。」

  「講什麼傻話!如果遲交不是會漏掉嘛!」賽貝克毫不猶豫地反駁銀的說法,里德爾看到後就有些無奈,「你…這個人還真是率直啊…好了…如果決定好了我就將入社申請表格交給顧問老師…」

  「等等,我也要加入,可以吧?」梅莉達也對里德爾說自己想要加入的意願,里德爾聽到後就點頭說道:「嗯,可以啊,只要交出表格就可以了。」

  於是梅莉達還有賽貝克把自己的入社申請單交給里德爾,賽貝克有些靦腆的說道:「拜託了,那個…里德爾,學長。」

  「馬術社歡迎你們的到來,賽貝克,梅莉達,期待你們今後有不錯的表現。」里德爾對兩人露出溫柔且抱有期待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4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

留言共 1 篇留言

寒月
每日更新,真厲害

11-25 16:30

亞爾斯特
謝謝誇獎11-25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後一篇:[達人專欄] LL&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