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怪談系列《「喂——」》

作者:ღ茉律│2021-11-23 15:00:12│巴幣:0│人氣:294


這是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和朋友們一起去海邊玩時所發生的故事。

那天,我和田中及佐藤,三個臭男生決定一起去海邊玩。

我們沒有很確實的決定要去的地點,只是隨性的沿著海岸線行駛,大概就是如果發現比較空曠的沙灘、就下去玩一下這樣。

總之,就是這種很輕鬆的聚會。

「喂、這邊怎樣?看起來不錯耶!」

「幹你北七喔,這邊超擠!找更少人的地方啦!」

就這樣邊互講幹話邊開車,我們發現了一個在人很多的海水浴場外圍、稍微有點岩石混在裡面的沙灘。

除了那些在海上衝浪的人們,沙灘上幾乎都沒有人。

這種秘境的氛圍很吸引人,我們當下就決定停下車在這邊玩了。

進入海裡玩之前,大家把帶來的游泳圈和漂浮氣墊等遊具拿出來,用打氣機咻咻咻的充氣灌滿。

老實說,我真的不大會游泳,游泳圈就是我的保命符。

田中和佐藤也一樣,我們幾個旱鴨子的程度都是半斤八兩。

玩水本身就很有趣。

在幾乎包場的海邊玩起來更是令人舒爽,天氣也很晴朗,是絕佳的海水浴好日子。

我們玩了海灘球,趴在漂浮墊上、在海中自在的漂浮著,盡情享受著各種海邊的娛樂,此時田中說要去廁所。

「要小便的話,在那邊解決就好了吧。」

「煩欸,我要大便啦!大便!!剛我看到那邊的海水浴場有廁所,我去那邊上啦。」

看著田中走遠後,我不知不覺也沈浸在慵懶的氣氛之中,躺在岸邊的漂浮墊上休息。

大概經過了10分鐘吧?

我在漂浮墊上度估時,聽到有人在呼叫的聲音,登時醒了過來。

「喂——」

到底誰在叫啊?我睡眼惺忪起來看看四周,發現佐藤站在離岸不遠的海上、向著我招手。

「喂——」

「安抓?發生什麼事了嗎?」

「喂——」

雖然跟他問話,但是他好像沒聽到,還是繼續對著我呼喊著並招手。

真沒辦法!只好向著佐藤站的地方滑著漂浮墊過去。

「喂——」

「你是在欉三小啦。又不會游泳,跑去那邊幹嘛?」

「喂——」

我邊靠近著邊跟他抬槓,但是不管我說什麼,他也只是一直重複著:

「喂——」

喂喂喂是在喂三小啦?!!正想大力譙下去的時候,我突然注意到,

(疑?這傢伙是誰啊??)

因為身材和佐藤非常相似,所以我完全誤會了,仔細看清楚這個人根本不是佐藤。

而且他沒有用游泳圈。

佐藤比我還更怕水,不可能到了水這麼深的地方還不用游泳圈。

這個陌生男人也不再繼續呼喊。

彷彿知道我發現了,他面無表情的一直、一直凝視著我。

我感到寒毛直豎,慌忙改變方向想逃回沙灘上。

但是海潮的流速很快,我趴在漂浮墊上,不管怎麼拼命踢水,卻幾乎沒辦法前進。

就在這時,我的右腳踝被某個東西緊緊的扣住了。

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道、極用力的把我扯入海中,我嚇壞了拼命掙扎,但是最後仍無法控制,整個人脫離了漂浮墊。

(慘了啦!要死掉了!!救命啊!!)

水都灌進口中了,要完蛋了!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有個偶爾會靠近這一帶的衝浪客,迅速的過來把我從水中拉起。

如果他再慢一步,我一定就已經死掉了。

我趴在衝浪板上,奄奄一息的被他拉上沙灘。

田中和佐藤帶著訝異的表情、跑到了我身邊。

「喂你沒事吧?」

「真抱歉我朋友讓您麻煩了,非常感謝您救了他!」

「沒事啦,還好有早點發現!只是......

「只是?怎麼了??」

衝浪的先生回答田中:

「你們最好之後都不要在這邊游泳喔!」

「因為,當我要把那位小哥拉上衝浪板的時候,看到有一個男人抓著他的腳。

那個男人抓著他,整個人掛在水裡。

那看起來應該不是人類....我剛看到時也覺得很害怕,差點就嚇到鬆手了。」

大家看向我的右腳踝,上面清楚殘留著手握形狀的痕跡。

當然也不敢再繼續游下去了,我們慌慌張張的收拾東西、趕快從海岸逃回家。

後來我們才聽說,這邊的海因為常常發生離岸流,所以早就禁止游泳,住附近的人也絕對不會來這邊戲水。

現在每當聽到有人在叫「喂——」的時候,我都會想起當時的恐怖回憶。

引述維基百科:

離岸流(英語:Ripcurrent)(又稱「裂流」)是一種向外海方向快速移動的強勁海流。

這些水流的縱向長度可以達到61762米,但寬度一般不會超過9米。

離岸流的速度十分喘急,流速可高達每秒兩米以上。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2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歐美系列《我們創造的鬼屋...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最終兵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