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激夢 2021/1/9

作者:柏強│2021-11-22 09:10:27│巴幣:10│人氣:67
其實也不算小說,只是我夢到的夢,文字也是剛醒來打的殘破不堪。


開頭非常模糊...早知道就早點記下夢境了
總之在繁華的街頭我跟我的老大似乎不小心招惹到其他人,各路人馬要來追殺我們,我們首先躲到一家店裡,突然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不見了,尋求店員幫助之時,那些人又跑來追殺我們,我拋下老大先逃到馬路對面,不知何時身上的衣服又出現了,徬徨之際,對方似乎兵分二路來尋找我的行蹤,我先是躲到了一家一樓挑高的藥妝店裡,並跟裡頭的女店員說:「這些是贓物,可以幫我保管嗎?」女店員令人驚訝的收下了,聽到外頭的動靜,想是那些人已追到了門外,我無處可躲,只好走出到門外,就在這時,那我店員把我叫住,給了我一個用兩條鎖鏈連住的物體,說是把中間那條拉開即可爆炸,就像是手榴彈一樣,先不論他為什麼有這種東西,危及存亡之秋,我也只好感激的相信,也在這時,我才有機會觀察原來這位店員的容貌。


激夢前傳
我在外公家 但這個家感覺改造過 變得很大,木製牆壁與家具有種古典的味道,我打破一個窗戶,爬進房間,裡頭空無一人,我看到抽屜好像有某種很貴重的東西,我把他撿了起來,之後經過了幾個房間,看到徐宇宏哥在打電動,舅媽、徐柏崴也在附近,好像也有看到王士睿,真是神奇的夢。

附註:外公於2021年10月,永遠離開了我們,ri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1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欣
女店員正咪?

11-22 23:09

柏強
比明日香正11-23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errywang4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夢 2020/11/2... 後一篇:詩夢 2021/7/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