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121閒聊

魚子壽司 | 2021-11-21 21:01:09 | 巴幣 368 | 人氣 355

很久之前就打算一星期至少出兩次文,但今天玩了一整天蔚藍檔案,所以現在就打這篇廢文閒聊充數了(X,依然與之前一樣,內容會很跳脫。
 
最近參加了巴友玹竹以墨的聖誕交換賀文活動,收到的題目是「黑長直蘿莉與她哥哥的溫馨小故事」,而且內容要與聖誕節有關,現在想起的情節都是色色的不是溫馨的,所以怎樣寫一點頭緒也沒有XD不過還有時間,我想應該能寫出來,嗯。

印象中沒有一個黑長直蘿莉最後不是進入色色的路線……

之前舉辦的徵文活動已經完結,連Penana那邊也結束徵文了,之後應該再出一篇文稍稍介紹參加者的文章,作活動的閉幕。至於第二屆現在還是有興趣再辦,亦知道Penana這個途徑,我想應該會同步舉辦。不過有一些題目還在想,而且Penana那邊應該會弄賞金讓其他人更有興趣參加活動,規則那邊要再想一下,所以應該要一段時間才有……?我也不知道XD

雖然有別的問題,但最近多了一些遊戲,劇集與電影想看想玩和有別的文章想寫依然是評文活動進度大暴死的主要原因(有看叭啦叭啦就知道我最近在玩什麼看什麼和寫什麼了(X)。而之前說的遊戲是破關了沒錯但沒玩更高難度,感覺就是沒把遊戲玩好,卻沒有幹勁去玩 — 除了新鮮感大減,亦有作業式的感覺。

不過蔚藍檔案不算,只是看著妹子都賞心悅目了,何況有好笑和色色的劇情,感覺世界和平就靠他了=U=

uwu

至於評文活動,最近有把活動延伸到其他平台的打算,例如Penana和原創星球,除了想讓更多人看到,最重要的是幾乎不用排版XD排版大概是這世上其中一件最無聊,最浪費時間,最費盡心神但又不能不做的事,因為沒有排版的文傷眼傷神傷心靈,但……每排一次版,感覺就好像失去了什麼(X,一篇文扔在不同論壇,每次都要排一次版,那個過程真的很痛苦,所以之前有把文扔在其他網站的打算,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原因就是這個/_\不過現在是這樣,未來又不一定,所以未來再說。

但評文活動的文不一樣XD沒有圖排版壓力大減,基本上就是扔文字然後打一打空格放一放分隔線就ok了,因此有這個念頭。加上最近想添加「文筆不合不收」的規則,就想順便更新一下了。不過這是我更新活動之後的事,現在要先處理收到的委託,活動更新應該是這幾天的事。

至於之後有沒有人參加之後再說

之前在看熟魚片的文章,才發現我「最近」真的沒有分享ACGN心得(奧術算不算),上一次感想是一個月前的事,至於推薦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上一次推薦,已經是兩個月前

漫畫推薦是三個月前的事……

但我還是要寫評文活動和奧術的文,所以之後再說:D
而且還有提問箱沒寫

最近新開的facebook帳號終於有在用了,是個人帳號,用來分享平時看到的post,觀迎各位加好友:D(讓我湊好15個好友)


至於為什麼不主動加好友……當然是因為害怕被人拒之門外啊 (ᐛ )我發現我幾乎都沒有主動加別人好友,自己比想像中還要玻璃心,好耶

之前也沒有加入群組,因為怕麻煩,但自從幾個月前心血來潮加入了某個群組,發現加入群組當一個CD-RAM也不錯……不是啦,就有機會就付出一下(雖然自己沒什麼能力可以付出),沒機會就看看別的世界也好。所以我應該會找一些群組去看看,好耶uwu
 
最後就是最近在考慮開不開贊助這酷東西,但這酷東西需要用新版,這樣一點也不酷,所以最後如何我也不知道。

暫時想到的大概就這樣,下篇文章再見uw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玹竹以墨
是說你們這樣自爆題目真的好嗎WWWWWWWW
2021-11-22 00:23:37
魚子壽司
先甩鍋一下(x
我看到大叔有寫我就跟著寫了
原來不能公開的啊WWWW
2021-11-22 04:51:47
Der Sehen
不可以色色!
2021-11-22 07:18:23
魚子壽司
狗勾不可以色色,魚子可以
2021-11-22 07:31:48
玹竹以墨
其實是沒關係啦XD大叔那我也是忘記說哈哈
原本是想讓大家最後文章發布時才知道是誰抽到自己題目的XD
2021-11-22 07:24:19
魚子壽司
原來是這樣XD
2021-11-22 07:32:07
Der Sehen
\(//∇//)\好的,你點了一份色色的魚子蘇西醬。

這活動好像很有趣,而且都是佬,沒參加到( T_T)
2021-11-22 07:41:48
魚子壽司
我不是佬,我是魚子uwu
2021-11-22 12:52:16
熟魚片
只好勉為其難的加你了(結果被拒絕
2021-11-22 12:28:24
魚子壽司
這就是廉價的傲嬌嗎
2021-11-22 12:53: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