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CSO二創延伸作品《惡靈降世Side Story》 00 【死亡都市】

作者:飄泊筆尖│2021-11-19 18:46:04│巴幣:28│人氣:294

仔細想想一堆廢話根本沒有人會想看,直接開始正文比較好。

(此為專版特供版,CSO哈拉區EDITION)


(1)


簡直就是「人間煉獄」。

不,不對。

大概就連這樣的詞彙,都不足以形容眼前那如同"災厄"一詞具現化的末日景象。


非人類的怒吼聲與四散飛濺的血肉在大街上相互交織,一大群無法形容的類人形血肉生物幾乎佔據了整座毫無生機的破舊都市。


但最可怕的......


還是莫過於深藏在這都市的核心之中,那令人毛骨悚然的龐大野心與邪惡計畫。


「失落的城市(LOST CITY)」。


雖然身處於「牠們」的地盤中,但男子臉上卻絲毫沒有表現出任何一點懼色。

他在破碎的大道上持續前進,以槍火無情且俐落的清理著任何膽敢靠近他身邊的怪物。



「一群該死的臭王八蛋!」

「到底還有多少殭屍被引過來了?」


男子雖然滿嘴抱怨,但手上那塗有城市迷彩的M4卡賓步槍,卻完全沒有停止過射擊。


「不能再拖下去了,必須盡快找到目標」


不僅如此,男子已經在這種高強度的戰鬥中維持一段時間了,但他的精準度卻完全沒有絲毫的下降,仍然維持在一槍斃命的高超水準上。


從進入城市開始直到現在,男子都是隻身一人在獨自的戰鬥著。

但他身上卻連一點傷口都沒有,甚至連那黑色的大衣外都沒都沒沾上多少血跡。


手上槍枝不斷在發射著子彈,伴隨著彈殼不斷灑落在地上的清脆聲響、與開始逐漸冒煙的槍管來判斷,槍枝的狀況似乎已經要到達極限了。


「又沒了?」

翻過槍身,迅速看了眼拋殼窗並按下退彈鈕,他以最快的速度換上了新的彈匣。

「拜託了,再撐一下!」

用力拍下槍機釋放鈕,他在心中不斷的默念祈禱,腳步更是連一刻都不敢停下。

「只要再———」



可就在這時,「咔」的一聲,手上的步槍竟然在這時卡彈了。



「該死!」

他大罵的丟下步槍。

「才用三個彈匣就撐不住了嗎?」

「棄置了那麼久的步槍果然不能依靠!」


於此同時,一隻用四足奔跑的殭屍也用著不可思議的速度穿過了屍群。

「糟糕!」

接著牠一躍而起,並向男子直接撲了過來。



「混帳東西!」

但就在爪子即將碰到男子的瞬間,他立即將雙手給伸入大衣內側的脇下槍套。


「少來礙事!!」

接著從中掏出了兩把特製的左輪手槍「鬼神無雙(SKILL-2)」。


一個轉身,連續扣下扳機。

「砰砰」、「砰砰」

對殭屍專用的大口徑彈藥,在那隻殭屍的臉上瞬間開了四個大洞。



「噁嗚!」

那殭屍發出了一聲哀號,並在子彈衝擊力的影響下一頭撞在了旁邊的燈柱上。

接著,伴隨「噹」的一響用力摔在了地上。


「啊噁......」


低聲哀鳴的殭屍身體,在短暫抽搐了幾下過後,便再也沒有了動靜。



「必須再快點才行!」

將雙槍再度收回槍套,男子焦急了起來,呼吸也開始變得有些紊亂。

「就快到了,前方就是調查團當初設下緊急掩體的十字路口」

他緊張的望著遠方。

「只要能撐到那裡的話......」



「吼吼吼吼吼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聲突如其來的巨大怒吼突令他停下腳步。


那是種彷彿能撼動天際的恐怖聲響,且絕對不屬於現今已知的任何一種生物。



加上這聲音的來源,現在就在他的身後



「不會吧,這聲音難道是?」

同時,男子也能感受到地板傳出了一陣陣規律性的震動,正在逐漸的變大。


「可惡!」

轉頭看向後方。


他發現原本還在試圖追殺的殭屍群,不知道是受了什麼驚嚇而紛紛開始四處逃散,而不是像剛才一樣將他當成目標死命追逐著。


「已經沒有時間了嗎?」

一股寒毛直豎的的感覺爬上了他的背脊,生存與戰鬥本能也在不斷敲響警鐘。


「巨獸......我現在可沒有那個能力對付他啊!」

沒有猶豫的時間了,男子只能想辦法無視恐懼、並驅起雙腿,向前繼續衝刺。


「不,一定還有機會!」

他邊跑、邊拚盡全力思考著有關於這座失落城市的所有資訊。


「如果"英雄記事本"記載的沒錯,那只要再撐一下、再撐一下就能夠抵達那個"十字路口"!」


按照腦中的路線圖,他彎過幾個轉角、並穿過幾個街區。

但巨大的腳步聲,同時也在不斷逼近。


留給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那個是......?」

約十幾分鐘後,男子終於看到了筆記中所描述的地點。


「有了!」

在巨大的十字路口中央,有著用剩下的鋼材等材料所臨時搭建而成的安全地帶。

「"命運的關卡"!」


儘管防禦牆早就在風吹雨淋和殭屍們的攻擊下變的相當破舊,但其依舊保持著最基礎的阻擋能力,或至少能稍微拖慢後方那緊隨而來的巨獸腳步。

「雖然撐不了多久,但只要通過這邊的話......」



快......

就在他到達掩體的缺口前面時,一股空幽的聲響突如其來的在耳邊響起。


「什麼?」


快來......

一隻"莎拉"種的特殊殭屍在他面前解除隱身,並發出了尖叫。


快來陪我玩啊啊啊啊啊啊!!!!


染血的骯髒利爪劃破空氣、發出「咻」的尖銳聲響,並襲向他的門面。



剎那之間,男子及時矮下身子、驚險的躲過了攻擊。

「所以說了別礙事啊!!」

接著以滑壘的姿勢,順勢從下方的破洞中成功進入掩體當中。


為什麼、為什麼都不陪我玩呀呀呀———啊啊啊啊!!!!

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輩子吧!」

進了掩體的男子則是連一刻都不敢怠慢,迅速從旁邊找來一個破損的障礙物碎塊,並用身體用力的壓住碎塊,將缺口從內側給死死的堵上。


掩體外傳來了恐怖的尖聲叫吼、與瘋狂撕抓著鋼鐵表面的噁心聲響。


「嗚哇哇啊啊啊!!」

男子全身發力,用盡渾身的力氣才好不容易撐住了掩體。

「撐住啊!!」



啊啊啊......

而過了幾十秒後,大概是發現自己完全無法突破防護,對面的撞擊才終於停了下來,而尖銳的恐怖叫聲也開始隨之遠去。

啊、啊......


「安全了嗎?」

男子環顧四週,見掩體中沒有其他殭屍的存在後,才稍微放鬆身體、並重重的喘了一口氣。


「呼!看來暫時是安全了......」

粗重的喘著氣,他一邊觀察著掩體內的情況、一邊思考著接下來的去路。

「只要、只要再走一段路,並穿過那棟建築物之後......」

「哈啊!應該就離研究所的位置相當近了」


突然,男子的注意力被角落邊的雜物給吸引了過去。

「等等,那個是!」

角落中凌亂的放著幾個布滿了厚重灰塵的箱子與武器。


「應該不會吧?」

但真正吸引了他注意的並不是這堆東西,而是埋藏在其中最深處的一項物品。

「難不成那是......!」


他立刻搬開所有雜物,並從中翻出了一把裝有榴彈發射器的特製SVD狙擊步槍。


這......這是"安德烈"隊長的英雄戰擊』!」

儘管表面充滿磨損、但「英雄戰擊」那黑色的槍身卻依舊保存完好,男子甚至還能從中感受到一股微微的英勇氣息。


那來自昔日英雄的魂魄與堅定意志。


「不過,這槍被丟在這裡的話......」

男子的語氣逐漸低沉下來,並露出了黯然神傷的表情。


「人類的英雄......」

失落的看著手中步槍,並嘆了口氣。

「果然已經死去了嗎?



「嘣咚!」



就在這時,剛才的掩體外面突然傳出了巨大的敲擊聲響,並隨著震動而整個垮了下來。

一個身型巨大、有著青色皮膚與血盆大口的詭異巨獸,也終於現出了真身。


雷比亞!!

男子的口中說出了那個令人憎恨無比的邪惡名諱。


去死啊!!

他下意識的端起「英雄戰擊」,並瞄準面前的巨獸腦袋,毫不猶豫扣下了扳機。



但「咔!」的一聲,那是槍機空倉掛機的聲響。



「沒有子彈?」

男子立刻將食指伸向下方的榴彈發射器扳機。

「噁啊啊啊啊!!!!」

下地獄去吧!!


但巨獸卻早舉起了他那長有恐怖長刺的右手,並發出像是在嘲笑面前這渺小人類的低沉怪吼。


「吼吼吼吼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長刺發出如揮舞鞭子般的巨大破風聲響,並往男子的身上落了下去......。




(0)


不同的會場、同樣的遊戲。

新北與台中,兩個不同的故事、卻在相互之間有所關連。


一隻從地獄中孤身苟活下來的獨狼,誓要付出一切代價達成復仇。

兩個實力堅強,但什麼狀況都沒搞清楚、好像連世界觀都有點搞錯的詭異男女。


或許背負著不同使命、也有著理念上的衝突、甚至抱持完全相反的價值觀。

但他們所剩餘的目的,卻僅剩下了相同一個。


那就是要盡全力的活下來,並想辦法逃離這個鬼地方


類似於這樣的一個無趣故事。


下一集:渾沌序幕

向我的引路人致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9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殭屍|cso|絕對武力Online|Counter-Strike Online|末日生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99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CSO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CSO二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