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從全家超商買的花生醬三明治,再配上一瓶冰涼的蘋果西打…(´-ι_-`)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1-11-15 19:55:23│巴幣:30│人氣:302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不早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或者是剛要吃吧,好,這些食物就是我今天的晚餐,有全家便利商店的花生醬三明治跟一瓶冰涼的蘋果西打,因為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突然沒有胃口,可能是天氣熱或者是我太累了,才讓我沒胃口,我就隨便買了麵包跟汽水來充當晚餐,味道還不錯,然後吃的也很飽,而這些食物,總共花了我六十一塊錢…(´-ι_-`)

而今天依舊是很忙碌的一天,同時也是我連續工作的第六十個小時了,然後今天我上班的社區都沒有發生事情,這一點很好,除了天氣很怪一下變冷一邊又變熱,讓我身體有點怪怪的以外,其他都還算正常,不過值得高興的地方,就是只要再撐過這幾天,我就可以放假了,根據我的班表,我可以連續放假兩天欸,因為我這樣的上班方式,已經算很嚴重的超時工作了,畢竟每天身兼兩份保全工作,要二十四小時不停的連續一直工作,可以說是比血汗還血汗,雖然這些是我自願的,畢竟我想多賺一點錢,但是做久了我也有點精神上的勞累了,以及好久沒有回到家裡了,所以我希望可以趕快放假,總之我會繼續努力工作的,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行程…(´-ι_-`)



然後這些是我今天身上剩下來的錢錢,總共還剩下七百五十元,不錯,還剩下非常多的錢錢,不錯不錯,我喜歡,總之今天過得還可以,勉強算不錯,真的只能算是勉強…(´-ι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6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今天新聞有報 保全量體溫不滿殺人 要多保重ㄟ

11-15 20:00

朝倉由紀夫
……好可怕11-16 20:12
jenny
工時也太長,可以檢舉吧~
總之身體重要,還是要多休息!

11-15 20:09

朝倉由紀夫
好的,我有利用半夜的時間休息11-16 20:12
朝倉由紀夫
謝謝11-16 20:12
超哥
晚班可以睡覺? 不然怎麼24小時啊

11-15 23:04

朝倉由紀夫
對啊,我都是利用半夜的時間休息11-16 20:13
샤오추(小秋)
工作太操勞了!時間很長耶,要找時間好好休息哦,身體要顧好哦,嗨,雖然我不認識您,但是我來拜訪您囉,天氣冷了,記得要多加衣服褲子哦

11-16 09:21

朝倉由紀夫
非常感謝您11-16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媽媽做的味增湯小火鍋,再... 後一篇:榨菜酸辣刀削湯麵,配上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