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動畫短感】挺香的,也挺膩的,《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2021-11-12 16:36:35│巴幣:40│人氣:2405




 
  十月的的後宮轉生動畫之一,一開場就是露內褲加番茄醬的情慾暴力結合的畫面,很清楚就能知道是什麼取向的作品。

 
  不過這部對主角的塑造挺有誠意的,轉生前是個以組織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暗殺者,手段直接且性格冷淡又剛毅,竟然花了整整一整集描述主角的前世也是相當難得。

 
 
  今天很嗆是吧.JPG。屌嗆後輩真的是霸氣,尤其是用槍裡有無子彈的數量來教育人的段落,讓我想到《即刻救援》的老爸也用同一招打臉了跟人口販子勾結的昔日好友。

 
  接下來就是預想中的劇情,主角死翹翹而轉生。主角雖然要菜鳥別相信任何人,自己卻因相信組織而遭到暗殺,就不知道是所屬組織覺得他功高震主,還是單純想處理掉決定退役,沒有價值的人員,只是整座飛機拿來陪葬實在有點浪費。

  聽說菜鳥後輩是動畫原創的角色,沒有跟著主角一起轉生過去,浪費一個有點遜泡萌的學妹角色實在有點可惜。

 
  主角生前是個實力高強的殺手,才會被女神看上而獲得轉生機會。這個理由的確比一個一事無成的家裡蹲廢物莫名其妙轉生、或是庸庸碌碌一輩子的上班族,在辦公室活活累死而轉生而來得有說服力,前兩者那種天上掉餡餅的轉生機會,不論後續劇情編得有多好,當下看到還是會覺得很抽離。

  若主角本身就帶有強大實力轉生,那換了個人生後活用經驗開外掛也會讓人覺得比較合理,像《騎乘之王》的主角。

 
  不過後面的劇情就沒什麼新奇了。主角天賦神權,外掛在手,自然是成長順遂且突飛猛進。

 
  在還沒學到魔法的情況下,輕而易舉地就用異世界的玩意造出地球的器具這種典型給主角顯神通的畫面不管看幾次都尷尬得要死。到現在還沒看過第二個像《小書痴的下剋上》那種,為了成功還原物品而忙得焦頭爛額、四處奔波、交涉、斡旋的辛酸畫面流出的誠意作品。

 
  主角的魔法師父完成了傳道授業解惑的任務之後就不知所蹤,也沒加入後宮團,和《無職轉生》頗為相似,不知道算什麼新潮流。

  而作為重點的諸位女角的確挺香的。目前看到進度雖然沒什麼特別感觸不過也不覺得浪費時間,只是都演一半了連主線的「勇者」的面都還沒見過,看來光一季是不可能演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3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動畫

留言共 9 篇留言

提姆奧瑟
女角香就夠看了

11-12 16:4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有點審美疲勞11-29 16:14
任孤行
就爽爽看的作品,
異世界發展到現在也很難再有新意了。

11-12 16:5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覺得表達方式還是能差很多,所以我還是會看這類作品,偶有佳作11-29 16:15

這部算是我最近接觸到還算輕鬆歡樂的爽番,而且改編得很有誠意XD
重要的是製作組進度沒有延宕(大概),我完全沒有時間壓力。(希望我不是在立旗)
是說我也很納悶,他這樣一季要做到哪裡?勇者感覺還在蛋裡面等著出來XDDDD

11-12 16:5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到現在都沒有主線的樣子11-29 16:15
r13 最速下潛傳說
這部至少比手機俠那票的有誠意了。異世界題材這幾年是很泛濫,可能是遊戲人生、美好世界、RE:0這幾部反應熱烈造成這風向。這部比較想看它轉生前的原創劇情

11-12 18:3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手機俠那種就是無腦到笑,這部殺手倒有這麼點意思11-29 16:16
波爾狄雅ヽ(・×・´)ゞ
要跟小書痴比還是太困難了
無職轉生跟小書痴堪稱兩大巨頭

11-12 21:23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無職我小說看不下去,小書痴是真的不錯11-29 16:18
絕零
爽片就來看妹子和男主表現的吧
劇情老實講真的沒差
想看劇情根本不需要來看這類作品:3

我反而沒有很喜歡小書痴那種慢節奏的劇情鋪陳

11-12 22:4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okey11-29 16:26
Hikari
看多了穿越番,口味也開始挑起來了,這部實屬上乘之作,妹子也夠香
只是第六集有點母湯...

11-12 23:4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似乎不少人不喜歡這種動畫有那種劇情,我是覺得還好11-29 16:23
千緒
喜歡殺手+銀髮的人設W

11-13 00:4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很香11-29 16:22
Àikhùn龜台文
:.

11-14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短感】那是驕傲的負... 後一篇:【動畫短感】真的真的好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