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護理師小故事》

作者:ღ茉律│2021-11-11 15:02:44│巴幣:4│人氣:254


雖然我是個護理師,但其實也沒什麼恐怖的好講...

嗯不過還是來分享幾個小故事吧。

一、狀況不好的住院病患,過世前常會從多人病房被調到單人房。

但有不少病患一進單人病房就說看到「天花板四個角落有人臉」。

會不會是前面幾個過世的病患呀...

二、這是從朋友那邊聽來的。

一個病患在半夜去世,家人要早上才能趕到;

於是在做完基本的死後處理後,就先暫時安置在病房裡。

結果那間病房的緊急鈴響了...到病房裡一看,除了亡者以外沒有其他人。

回到護理站過不久,病房的緊急鈴又再次響起...

沒辦法,只好派一位護理師到病房裡,整夜陪著亡者。

(譯按:最Marvel的是半夜人力竟然充足到可以有冗員一名。)

三、我以前待的醫院安寧病房在七樓,不知道為什麼常有跳樓自殺的病患。

著地點在一樓停車場附近,隔著地面再往下一層是醫護人員的更衣室。

而在更衣室看到鬼的醫護人員還真不少。

四、曾經有一位命理老師說我從事醫療相關工作,運氣會變差;還說我是容易被跟的體質,而且身上已經跟了一個自殺的鬼。

大概是因為這樣才總是累累,身體又經常會疲倦吧。

(譯按:快醒醒你只是工作太操了。)

網友:看你分享完想到我爺爺的事。

他是在醫院裡過世的,而過世前十天左右,爺爺每天都拚了命地說「想回家」。

至於為什麼?爺爺說病房裡的四個角落有黑色人影,每天都會往病床靠近一點點。

因為爺爺的狀況沒辦法出院,雖然這講法可能不太好,但就是只能繼續把他放著。

最後就像所有老梗的鬼故事一樣,爺爺大概是被黑影接走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3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家庭新成...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台灣媽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