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接繪圖委託專區】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21-11-09 15:29:54│巴幣:176│人氣:539
最近因為經濟不景氣,小馨看到很多人開始接繪圖委託,包括成了職業漫畫家的人也加入受委託行業。

繞了一圈FB,每個繪師的風格、層次高低不齊,所以我開始想自己不知道有沒有已經厲害到可以被委託的資格,而且我只會手繪,想說巴哈其實挺多小說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替自己筆下的人物或封面破點費,委託我來畫?(異想天開),或是想要弄個自己的刊版圖等(又在異想天開)

畢竟認識的人也不多,小屋人氣也清淡XD(誰叫你不用心經營),就算像個專業賣畫的繪師一樣打了一堆價目表,我想應該也不太有人會理會,所以簡簡單單發個小日誌,如果有人看到想找我委託圖,可私信詢問一些細節,我的風格大約都在創作裡面,認識我的人應該也懂,不認識的巴友們請先去看看小馨的創作。

***暫時只接非商業用委託,稿子會拍成數位修圖後給,不可擅自拿來印製販賣(繪師也保有在巴哈發表作品的權力),如果需要實體圖,我只會寄彩色影印稿(寄件費用要另外計算喔)。

***畫不來的有:
太寫實的人物不接
動物圖看情況
噁心恐怖的不接(怪獸,異型等)
BL的不接
滿身肌肉大叔不接


***圖有分複不複雜,大約舉例(Q版紙張明信片大小,正常比例A4左右)
1.黑白稿(Q版NT$200,正常比例NT$350)不含背景或只簡單背景。
2.彩色人物圖(不含背景或只有簡單背景,Q版NT$500、正常比例NT$750,半身圖NT$550)
3完稿度高的人物背景圖(建築物,風景,配件等...),NT$1500以上(會依繪製紙張大小和複雜度決定)。

私聊後決定方向會先鉛筆打稿,等委託人確定OK,就請先匯定金(目前只接受銀行匯款不好意思,若是Q版圖或一些簡單的人物圖價格便宜,私聊可用另一種方式付款)

**以下範例都不含特殊較困難動作的正常價格,因為只利用空閒時間畫圖,所以不接急件,1個月大約只能排出1-3張圖,複雜性多的委託只能1張。(現實瑣事忙碌就會停止接單)

黑白稿範例:(Q版)



黑白稿 範例: (正常版)


Q版彩圖範例



彩色人物圖範例(不含背景)



彩色半身圖範例



完稿度高的彩圖範例











越複雜當然越貴,而我也不太想接太過複雜的圖XD(啥)
放這篇文,其實有沒有訂單也無所謂(你來亂的嗎?)
作畫方式:手繪,拍成數位稿。媒材:針筆,水彩,彩色墨水等
我只是想嘗試一下接案子的感覺,因為一堆人都想要電繪,所以等待喜歡手繪的有緣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1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Arthur
馨梨的繪畫技巧很不錯的 [e7]

11-09 15:38

白金公主-馨梨
因為很少用畫圖來賺錢,走的又是少女漫畫風,我也不知道自己夠不夠資格當繪師XD
每個繪師的風格和拿手的都不同,覺得我的繪畫技巧還能符合自己想要的水準的人,再來合作也沒關係XD11-09 15:48
追翼者
我靈光一閃,頭上多出了一個藍色驚嘆號

11-09 16:11

白金公主-馨梨
XD藍色驚嘆號11-09 18:5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11-09 16:26

白金公主-馨梨
是你們不嫌棄~11-09 18:52
澀葉同學@提不起勁
建議直接給出價目表跟作品集,讓想委託的人給你期望的價格有一個共識,相信我這很有幫助
欸嘿☆(ゝω●)

11-09 17:59

白金公主-馨梨
好喔~感謝建議11-09 18:54
的路人甲
膜拜大佬!!!
我覺得一定有訂單的

11-09 20:47

白金公主-馨梨
我確實接到了XD 出乎意料11-09 20:48
的路人甲
不會出乎意料啊!畢竟你的手繪精美的像電繪了啊啊啊啊

11-09 23:23

白金公主-馨梨
XD是你們不嫌棄,我還在努力學習階段,希望手繪也能讓現在一堆喜歡電繪的人,看到手繪的美。11-10 08:18
紅染憐華
我覺得可以嘗試在clibo放放看

11-10 21:07

白金公主-馨梨
恩..因為我還在試營運(X)
想說不要搞大到處宣傳,畢竟本人比較拿手的只是少女漫畫風,花花草草可以,簡單室設可以,但一些比較寫實很高深的技巧那種,我還辦不到(掩面)
飛鼠有五技,樣樣不精通XD 每種領域都有神人11-11 18:40
艾爾琈
小馨加油,祝你接委託順利[e19]
半身圖有的像言情小說封面的感覺了呢www

11-15 20:12

白金公主-馨梨
對,類似XD11-15 20:56
廢墟貓
手繪有電繪感+1,而且構圖完成度高,祝委託順利!

11-18 21:21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貓貓的稱讚^^
被委託圖在繪製過程中確實遇上了些困難,但克服了也順利交稿,可喜可賀11-19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馨的說天畫地】202... 後一篇:掌門太忙同人文---任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