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8 神秘的迪摩路克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06 15:55:58│巴幣:19│人氣:205

  「布蘭謝恩,沒有想到你居然會敗在那艘戰艦手上。」馬科斯特看著布蘭謝恩露出了疑惑的神情,而布蘭謝恩也不發一語的傾聽馬科斯特接下來要說的每一句話。

  布蘭謝恩他自認攻打烈火大和失敗的責任在他身上,所以就算被懲罰也不會有任何的怨言,不過馬科斯特卻開始笑起來,這點讓布蘭謝恩有些疑惑,所以就開口詢問:「請問怎麼了嗎?」

  「沒什麼,果然那艘戰艦還真是厲害呢,真不愧是在諸神戰爭中保留下來的戰艦呢。」

  「諸神戰爭?您為什麼要提到這個呢?」布蘭謝恩從馬科斯特口中聽到諸神戰爭這件事就感到疑惑,他不明白那艘戰艦和諸神戰爭有什麼關係,所以想要了解馬科斯特為何會提到這件事情的原因。

  「這件事情你不需要管,你們只需要完成你們該做的事情就行了。」馬科斯特留下這句話後就結束了與布蘭謝恩的通訊,但是布蘭謝恩並沒有因為這樣而解除所有的煩惱與疑惑。

  他起初認為這場戰爭是為了帝國才發動的,但是隨著時間過去,他越來越摸不清楚馬科斯特到底在想什麼東西,不只是他,其他帝國軍的上級軍官也已經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準備什麼東西。

  但是他身為帝國軍人也就只能夠服從命令,所以他就只能夠服從命令行事了,而且他也明白會有調查這件事情的人,那個人就是帝王之劍。

  而在此同時,帝王之劍的所有成員全部都聚集在一顆中立星球上,因為接下來他們要談的事情不方便在被帝國佔領的星球談,所以他們才會選擇到這顆星球上。

  「瓦爾托,戈爾德,你們的狀況真的好轉了嗎?」帕普爾雅擔憂地看著他們說:「如果覺得不舒服,你們也可以留在醫院好好靜養。」

  「不用了,都這種時候了,我們兩個怎麼可以乖乖地躺在病床上靜養呢?」

  「就是啊,我們可是帝王之劍,絕對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而倒下的。」

  瓦爾托和戈爾德兩人明確的表示自己不會因為這點小傷而倒下,希姆在確認他們沒有什麼大礙後就冷靜的說:「那麼就來說說在這段時間我們所蒐集到的情報吧。」

  「是,關於這點就由我先說。」帕普爾雅站起身對眾人說:「在帝國軍佔領的星球所獲取的俘虜都被送到一個叫迪摩路克的星球去了。」

  「迪摩路克?為什麼送到那種地方?」戈爾德不解的說:「那顆星球不是什麼都沒有,就只有數百顆漂浮在半空中的巨大岩石嗎?」

  「沒錯,根據我們的調查,迪摩路克上面並沒有有力於這場戰爭的資源,而且也不再戰略位置上,是一顆可有可無的星球。」希姆說出自己的對迪摩路克的感想後就冷靜地問了帕普爾雅:「所以他們在那座星球做什麼?」

  「這點我也不是很明白,不過上面好像在進行什麼研究。」

  「研究?他們到底在研究什麼?」

  「詳細情形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恐怕也就只能直接去那裡看個仔細了。」一聽到這句話,希姆他們無一例外都同意了,畢竟在情報稀少的狀況下也就只能親自去那裡看看了。

  不過瓦爾托看著陽露出了疑惑的神情,感覺陽好像在想什麼事情,所以就冷靜的對陽說:「陽,你有什麼話想要說的嗎?不妨可以說給我們聽聽。」

  「啊,不,沒事,我先回戰艦上了。」陽他獨自一人先到停在附近的帝國戰艦,看著陽剛剛的反應,希姆等人察覺到事情並不單純,感覺背後好像存在著什麼樣的隱情。

  「看樣子是被威脅了。」戈爾德冷靜地看著陽說出自己的推論:「不出意外,應該是馬科斯特那個傢伙吧。」

  「在帝國本土也有馬科斯特的部下,他恐怕是把陽的家人作為人質,藉以要脅陽為他做事。」瓦爾托冷靜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並且面色凝重的說:「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陽很有可能會成為我們的敵人。」

  「的確是有這樣的可能,不過我不想要因為這樣就把陽給除掉。」希姆把手抵著自己的下巴,「如果馬科斯特真的把陽的家人當作人質的話,那我們也想辦法保護陽的家人才可以,不然的話,陽真的會在某天成為我們所有人的敵人。」

  「確實是這樣沒錯,但是我們也沒有辦法隨便離開戰場啊。」帕普爾雅這番話確實沒錯,現在是戰爭時期,不可能回到帝國本土去把陽的家人帶到安全的地方,而且也很難保證馬科斯特不會對他們做什麼事情。

  「帕普爾雅,妳好像搞錯了什麼事情。」帕普爾雅聽到這句話露出了疑惑的神情,她看著希姆,卻看見希姆露出自豪的神情說:「雖然我說我會想辦法幫助陽的家人,不過我可沒有說是要直接回到帝國本土去幫助他。」

  「也就是說要請某個人來幫助他嗎?」戈爾德猜出了希姆的想法並且問:「那麼你到底是要讓誰幫忙呢?」

  「這件事有機會再說,總之現在我們先去一趟迪摩路克,我們就來看看那個星球上的傢伙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迪摩路克?」眾人全聚集在伊甸號的控制是中聽密涅娃接下來要去的星球,馬爾特不解的問了密涅娃:「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那是一個佈滿漂浮在半空中的巨大岩石的星球,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資源,戰略地位也不是那麼重要,所以就算被佔領也沒有辦法得到好處的星球。」密涅娃向眾人介紹迪摩路克,不過這讓眾人更搞不清楚,為什麼帝國軍會把俘虜帶到那個鳥不生蛋的星球呢?

  「密涅娃小姐,帝國軍真的把俘虜帶到那顆星球上了嗎?」金恩不解的問。

  「根據情報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我也從那裡看到了什麼奇怪的消息。」

  「奇怪的消息?」

  「聽說在那裡好像在進行什麼奇怪的實驗,所以我們猜想他們是不是把俘虜當成實驗品,藉此做一些慘絕人寰的實驗。」密涅娃說出這類情報的時候,臉上早已經被緊張與擔憂給佔據了,當然眾人也有同樣的心情。

  一想到自己的家人可能成為了實驗品,馬爾特他們不禁感到擔憂與害怕,而瑩也冷靜地問了眾人:「怎麼樣?要出發了嗎?」

  「當然要出發了!」馬爾特認真的說:「我們的家人可能在那顆星球上接受什麼慘無人道的實驗,我們怎麼可以就這樣待在這裡呢!我們絕對要去那裡把我們的家人救出來!」

  看到眾人露出了堅毅的神情,瑩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駕駛伊甸號前往他們要去的星球,迪摩路克,而眾人也在祈禱自己的家人能夠活下去。

  在來到迪摩路克的時候,眾人都對此感到困惑,因為眼前的星球並沒有的國軍的戰艦在看守,這讓眾人感到相當困惑,如果這裡有什麼重要的地方,那麼就應該要派駐兵力來守護才對。

  「這顆星球是怎麼回事啊?怎麼看不到帝國戰艦在旁邊巡邏啊?」加拉哈特不解地說出自己的疑點。

  「就是啊,這裡真的是有進行什麼實驗的星球嗎?」潘說。

  「不管怎麼樣,還是得要下去看看情況,所幸這附近沒有什麼戰艦,我們也可以直接下去看看情況。」瑩在操控伊甸號往迪摩路克前進的同時也對眾人說:「但是大家千萬不要掉以輕心,畢竟誰也不知道我們會在那個星球上面遇到什麼事情。」

  眾人明白這件事,所以就提心吊膽的看著眼前的迪摩路克,在緩緩降落到迪摩路克的時候,無數顆飄浮在空中巨大岩石與一望無際的荒野印入眾人的眼簾,眾人明白這個就是迪摩路克的風景。

  「這裡就是迪摩路克嗎?感覺還挺荒涼的。」馬爾特看著眼前的風景說出自己的感想。

  「確實,我實在是很難想像帝國會在這裡進行什麼實驗。」傑諾他摸著下八思考著帝國在這裡進行實驗的原因,不過這裡什麼都沒有,的確會讓眾人感到懷疑帝國在這裡進行實驗的目的。

  不過就在眾人思考帝國的所作所為的時候,梅伊突然露出了驚愕的神情,金恩看到梅伊這樣就疑惑的說:「怎麼了?梅伊,畫面上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梅伊面對金恩的問題並沒有立刻回答,只是指著畫面上的平原,金恩他疑惑的看著畫面上的平原,照理來說,這片什麼都沒有的平原應該沒有什麼令人在意的東西才對。

  不過金恩仔細一看,才終於到梅伊她到底看到了什麼,於是他對瑩說:「瑩可以請妳把畫面放大嗎?」

  「咦?這是為什麼?」

  「別問了,快一點!」面對金恩的發言,瑩頓時有些不知所措,只是照著金恩的話去把螢幕的畫面變大,而投射出來的畫面讓眾人不禁感到驚訝,因為出現在畫面上的是一名倒在荒野,留著一頭黑色短髮的少女。

  「她是什麼人?是從帝國那裡逃出來的俘虜嗎?」安納驚愕地問。

  「我也不知道,不過根據我們的紀錄,迪摩路克本身就是沒有人居住的星球,所以那個人很有可能是從帝國軍的手中逃出來的俘虜。」密涅娃冷靜地說出對於這名少女的猜測,可同時她注意到在旁邊的傑諾露出的表情便問:「傑諾,你怎麼了?」

  「露易絲,居然會在這裡…」傑諾露出驚愕的神情說出這句話,眾人一聽到傑諾口中的這句話就可以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這個少女和傑諾是認識的關係。

  「總之我們先去把她帶到伊甸號上醫治吧,瑩,拜託妳了。」聽到馬爾特的話,瑩便立刻把伊甸號降落在少女附近,而眾人也盡快把少女帶回伊甸號上面,並且進行醫治。

  「安娜,露易絲的狀況怎麼樣了?」傑諾擔憂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露易絲問。

  「沒事的,她只是太虛弱了,只要讓她多加休息就可以了。」聽到安娜的回答,傑諾這才感到放心,不過看到傑諾的表情就已經加深了眾人對傑諾與這名少女關係的疑惑,於是安娜便開口詢問:「那個,這個女孩和傑諾先生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她是我的妹妹。」傑諾這簡單的一句話讓眾人相當驚訝,眾人實在是沒有想到眼前的這位少女居然是傑諾的親妹妹。

  「也就是說,這裡也有傑諾先生的家人嗎?」馬爾特驚愕地問。

  「大概吧,不過我也不知道我的父母是不是在這裡。」傑諾露出一臉擔憂與落寞的神情,「因為在我的故鄉被帝國軍襲擊的時候,我們一家也就這樣分散了,當時的我在涅梅爾斯,雖然很想要找到我的家人,但是…」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當時涅梅爾斯的防空火炮可是非常嚴苛,光是要進入涅梅爾斯就已經很辛苦了。」加拉哈特認同傑諾的想法,因為當時的涅梅爾斯有防空火炮,根本沒有辦法逃出去,就算逃到外面也要去和帝國軍的艦隊打交道,這樣根本沒有辦法去尋找自己的家人在什麼地方。

  「不過既然她人在這裡,就代表傑諾的家人也可能在這顆星球,而且她既然會逃出去可能就代表一件事情。」密涅娃看著露易絲得出了一個結論:「恐怕是這裡有一個必須要讓她逃到這個荒郊野外的理由。」

  「也就是說這個星球真的有什麼實驗嗎?」馬爾特擔憂的問了密涅娃,密涅娃她面對這樣的問題也只是露出嚴肅的神情,這讓眾人感到相當不安,擔心自己的家人是不是成為了他們的實驗品。

  「總而言之,我們大家也就只能夠想辦法接近帝國的研究中心,畢竟有些事情還是要去親眼見證。」傑諾露出了堅定的神情說:「如果我的家人在那裡。我就一定要把他們救出來!」

  「那麼就會需要我的巨龍戰車,我等等去幫它調整一下,以備不時之需。」金恩說。

  「好,那麼拜託你了。」傑諾對金恩如此說道,同時也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夠平安支撐下去。


  而在眾人前往迪摩路克的同時,一艘帝國軍戰艦緩緩的降落在迪摩路克的研究基地,戰艦降落後,裡面的人一個不留的全部都走出來,而從戰艦裡走出來的人就是帝王之劍的希姆他們。

  「這裡就是迪摩路克,還真是一個荒涼的星球呢。」希姆看著迪模路克的風景不禁說出自己的想法。

  「雖然這裡是個荒涼的星球,不過這裡也應該有什麼可以調查的地方。」帕普爾雅冷靜的說。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去研究基地進行調查,希望我們可以知道在這裡的人葫蘆裡在賣什麼藥。」瓦爾托冷靜地說出這句話,不過在旁邊的陽露出了一臉苦悶的神情,因為他從馬科斯特的口中打探到這裡到底是在進行什麼樣的研究了。

  「帝王之劍的各位,歡迎您們遠道而來來到這裡。」這時,一名男性的聲音傳進了希姆他們的耳中,希姆他們往聲音的源頭一看,看到了一名身材圓滾,臉部如同貓咪一樣的男性,他滿懷笑容的說:「我是這座研究基地的負責人,布魯托,請多多指教。」

  「布魯斯先生,我有件事想要請教。」帕普爾雅冷靜的問了布魯托:「請問這座研究設施到底是在研究什麼的?你們對運送到這裡的俘虜做了什麼?」

  「關於這點請各位詳細觀賞就行了,跟我走吧。」雖然有很多的疑問,但是希姆他們目前也就只能夠乖乖跟隨布魯托的腳步參觀這座研究設施,在這座研究設施內有很多的研究人員,但是這些完全都是關於新型能源的事情。

  「看樣子並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這裡似乎是研究能源的地方。」戈爾德看著研究基地冷靜的說。

  「沒錯,這是用來研究新型能源的基地。」布魯托面帶笑容的說:「只要能夠研究出新型的能源,那麼就可以為帝國帶來無比的繁榮,不過為什麼你們要來調查這座研究基地呢?」

  「我們不過只是感到疑惑而已。」希姆冷靜的回答布魯托的問題:「為什麼這裡沒有戰艦在附近的宙域巡邏,光是這點我們就感到疑惑了,你可不要搞出什麼奇怪的名堂。」

  「放心吧,我是絕對不會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因為我身為帝國軍的人,絕對不會做出什麼危害帝國人民的事情的。」

  「那就好,如果被我們發現的話,我可是會狠狠地教訓你。」希姆留下這句話就帶著其他人離開,不過看到他們離開就讓布魯托多少感到緊張與畏懼,因為這代表帝王之劍已經開始察覺到馬科斯特的目的了。

  於是布魯托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迅速打開通訊機,對馬科斯特說出帝王之劍來到這裡的事情,馬科斯特聽聞此事就冷靜的說:「這樣嗎?他們果然注意到了。」

  「那該怎麼辦呢?萬一這裡的事情被發現的話,閣下您的位置就…」

  「沒關係的,布魯托,接下來的事情交給你吧,你就把帝王之劍的傢伙全數解決。」聽到馬科斯特說出這句話,布魯托臉上不禁露出了令人畏懼的笑容。

  「遵命,屬下我明白了。」隨著通訊的結束,布魯托他緩緩的走到了倉庫,他決定正式啟動一項秘密研發的兵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9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