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拍12歲表妹不雅照上傳雲端 他被Google通報被法辦

作者:濱│2021-10-31 22:25:52│巴幣:6│人氣:426
新北市一名表哥趁著家族旅遊之際,兩度溜進當時未滿12歲的表妹房間拍下多張表妹不雅照,因上傳雲端,被GOOGLE網站主動通報美國相關單位再轉報台灣,刑事局獲報後聲請搜索票,在男子家中查扣手機、電腦等證物,並從中查獲其表妹不雅照。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男子。
檢警調查,現年21歲的表哥在2017年家族前往泰國旅遊時,趁著晚上無人時溜進當時年僅8歲的表妹房間,拍下表妹裸露臀部、內褲的不雅照片;2018年,其家族前往大陸探親,表哥又趁著半夜無人時,再度溜進表妹房間,變本加厲拍下表妹裸露陰部的不雅照多張。
事後表哥將不雅照上傳電腦雲端相簿,GOOGLE網站發現後主動通報美國國家失蹤及受剝削兒童中心,中心再轉報給台灣警方,刑事局獲報後去年聲請搜索票,前往表哥位於新北市的家中搜索,查扣電腦、手機等證物,並發現表妹不雅照8張。

——

谷歌會看私人雲端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4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Metoo
熊頭:可以色色。

10-31 22:39


會被fbi10-31 22:41
草莓少女嬌嬌
谷歌辦案節省人力

10-31 23:29

熊頭紳士—虐饅啦噫哈
哈哈 不僅習維尼會偷看你屁眼 連古哥也會哦!

10-31 23:36

星光劍士
好噁心,上傳的照片會被偷看

11-01 00:08

瞇眼喵太郎

11-02 0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抽卡大失血... 後一篇:「我天生討厭胖子」工程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