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5 滲透的影子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31 15:34:12│巴幣:12│人氣:190

  在伊甸號降落到烈火大和後,眾人便接受焰的指引前往了烈火大和的城堡,到了城堡的覲見廳,紅蓮冷靜地問了眾人:「好了,快點回答清楚,你們來這裡到底有什麼目的。」

  「其實我有一件事想要拜託你們。」密涅娃認真的說:「可以請你們將火藥的材料給我們嗎?」

  聽到這句話,焰,紅蓮還有無一例外都露出了疑惑的神情,銀月冷靜地反問了密涅娃和其他人:「這就是你們來這裡的目的嗎?為什麼會想要從我們這裡要火藥的材料呢?」

  「這是為了要奪回家人!」馬爾特他搶先密涅娃一步先說出為什麼要踏上旅程的原因:「我們的家人被帝國軍抓走了,為了踏上旅程,所以我們需要伊甸號的力量!」

  「沒錯,所以我才會跟在眾人身邊的。」瑩也認真地說:「雖然伊甸號上有可以自行生產彈藥的裝置,但是我們手上的原料也還是不足,所以拜託你們將原料借給我們!」

  看到馬爾特的反應,焰開始思考到底要怎麼做,如果把原料給他們,這樣就會有很多的問題,但是他也不想要看到馬爾特他們就這樣死在宇宙之中,所以他露出認真的神情說:「你們真的有做好覺悟嗎?就這樣死在宇宙的覺悟,你們已經有了嗎?」

  焰的這句疑問,讓馬爾特他們的眉頭皺起來了,確實他們還只是小孩子,而且也沒有做好任何準備就上了戰場,但是他們也經歷了很多戰鬥,所以馬爾特露出了堅定的神情說:「沒錯!我們已經做好覺悟了,所以我們絕對會救出我們的家人。」

  「這樣啊,那麼就沒有什麼好懷疑的了。」焰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說:「既然這樣,那我們就把我們手上最上等的火藥原料給你們,而且同時也給你們最好的裝備!這樣就可以了!」

  「焰大人,這樣真的可以嗎?」紅蓮驚愕地問了焰,因為這樣的行為很有可能會招致不好的影響。

  「這點沒什麼關係,我不過只是協助這些孩子,而且只要協助他們,帝國軍也沒有那種閒功夫去攻打我們,我說的沒錯吧?」焰在對紅蓮說出這句話後就對眾人露出感興趣的笑容。

  「嗯,在涅梅爾斯和洛克提爾的時候我們已經成功擊退了帝國軍,而且聯盟軍也加派人手保護這兩個星球,所以你們協助我們也是可以的。」密涅娃露出了自信滿滿的笑容說。

  「沒辦法了,焰大人已經這麼說了。」雖然對此有些無奈,但是紅蓮尊重焰的決定,所以就對馬爾特他們說:「補充原料大概會需要幾天的時間,所以你們就在這裡先休息一下,大概等到明天我們就會把原料補充完了。」

  眾人一聽到焰還有紅蓮這麼說,就露出了高興的表情,沒有想到居然能夠這麼快獲得原料,這樣一來就可以繼續戰鬥了,而銀月則是認真的說:「既然決定的話,在補充原料的這段期間就由我來帶各位參觀烈火大和。」

  「好,那就麻煩妳了。」馬爾特說出這句話後就和眾人一起離開了覲見廳,並且接受銀月的帶領,不過在他們離開之後,焰還有紅蓮都露出了嚴肅的神情。

  「紅蓮,我有件事要拜託你。」焰露出了認真的神情對紅蓮說:「派出炎王眾最優秀的忍者暗中調查那些提議投奔到帝國的家臣,而且也不要放過那些其他比較可疑的傢伙。」

  「是,遵命。」紅蓮在答應焰的請求後也跟著離開,獨自一人的焰站起身到了外面的走廊看著城鎮,露出了相當認真的神情,因為接下來的可是要調查出這些家臣之中到底有誰與帝國軍暗中交流的。


  而談好條件的馬爾特他們也正在接受銀月的帶領,參觀著烈火大和的城市,看到這裡所有人都露出了新奇的表情,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烈火大和的城市,這和他們之前去的每一個星球都各為不同。

  「怎麼樣?覺得很新奇吧?」銀月露出笑容對眾人說:「這可是我們的祖先開拓下來的結果,而且也有很多人居住在這裡,這裡是我們所有人努力的成果。」

  「就是啊!這裡真的是很棒的星球呢。」馬爾特露出了高興的笑容對銀月說:「每個人都看起來很有精神,比我見過的星球更快樂呢。」

  「是啊!大家都看起來非常開心,看到這個場景,不禁讓我忘記現在是戰爭時期…」安娜她笑著稱讚烈火大和的時候看到了一群衣服比較破爛的人們正聚集在臨時搭建好的帳篷享用餐點,看到這點的安娜不解地說:「那些人,感覺和烈火大和的人不一樣。」

  「那些人是難民。」銀月冷靜的解釋讓眾人感到驚訝,而銀月也冷靜地繼續說:「他們是在帝國軍來襲的時候逃到我們這裡的難民,其他星球應該也有他們的蹤跡。」

  「確實是這樣。」密涅娃露出擔憂的神情,因為正如銀月所述,在聯盟境內的各個主要星球與其他中立星球都有逃出帝國軍魔掌的難民,現在他們的生活也不是很好,而且聯盟也正在想辦法處理好難民的事情。

  不過烈火大和這邊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難民們也都過得很好,看這樣子應該是不用擔心太多了,只不過在難民群中有一個奇怪的人影,注意到那個人影的密涅娃和銀月露出了懷疑的神情。

  「密涅娃小姐,妳怎麼了嗎?」馬爾特擔憂的聲音瞬間讓密涅娃的注意力轉到馬爾特身上,他擔憂地說:「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不,沒什麼?」密涅娃對馬爾特他如此說道後就回去看看難民營,不過剛剛那個人影已經不見蹤影了,但是這並沒有讓密涅娃心中的緊張與懷疑消失,可是如果去調查可能會引起對方的懷疑,所以就暫時和眾人繼續參觀烈火大和的城市。

  「哎呀,還真是危險呢,萬一被發現的話,那麼計畫絕對會曝光的,不過他們似乎也已經發現了,到時候計畫是否能夠順利呢?這還教人擔憂呢。」剛剛被密涅娃他們注意到的神秘人緊張的看著他們,雖然沒有被發現,但是神秘人依舊不敢放心,因為接下來的計畫有可能會被焰和他最信賴的家臣發現,既然這樣得要加快作戰進行。


  在參觀了烈火大和的城鎮一整天後,眾人回到了伊甸號上好好休息,梅伊興奮的對眾人說:「烈火大和真的是很棒的城鎮呢!這是梅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城鎮。」

  「確實是這樣。」加拉哈特同意梅伊的話並且冷靜地說:「畢竟這些日子總是看到一些被帝國佔領的星球,所以很難看到像這樣的星球。」

  「是啊,而且他們的技術也非常不錯,今後應該可以成為好的學習對象。」金恩他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想起今天參觀烈火大和的工廠的經歷,這間工廠所擁有的技術讓金恩覺得非常新奇,希望可以在戰爭結束後參觀並且學習他們的技術。

  「對啊,不過看到那些人就有些傷心…」安娜露出一臉傷心的神情說出這句話,聽到這句話的眾人也無一都露出了嚴肅的神情,畢竟看到他在烈火大和的難民,就會不禁想起自己故鄉的慘狀。

  「只要戰爭繼續下去,就會繼續出現更多像我們這樣的難民嗎?」潘說出自己心中的疑惑,而眾人也正在思考這件事,因為戰爭的關係,導致許多人被迫流離失所,也失去自己的親友,這樣的戰爭究竟要持續到什麼時候才是個結尾呢?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還是要繼續前進。」馬爾特認真的說:「我們也想要拯救自己的家人,也想要拯救那些被帝國抓走的人們,而且我認為戰鬥下去一定可以結束這場戰爭的!我是這麼相信的。」

  「沒錯,現在就近我們最大的努力去做我們該做的事情。」瑩也冷靜地說。

  眾人因為馬爾特和瑩的話語稍微有些打起精神,同時也祈禱這場戰爭可以快點結束,只是密涅娃在眾人交談的過程中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她到現在都沒有放下對那個人的懷疑。

  那個人散發著莫名的氣氛,這讓密涅娃感到無比的疑惑,感覺他和其他難民是不一樣的,但是也說不出是哪裡不同,如果他真的是帝國軍的話,那麼眾人的處境恐怕就危險了。

  不過密涅娃也知道銀月注意到了那個人的可疑之處,所以大概會和烈火大和的軍隊一起調查吧。

  「只希望這一切不過只是我的杞人憂天而已。」密涅娃無奈地吐了一口氣,並且希望自己對那個人的猜測不過只是自己的錯誤而已。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座宅邸聚集了許多的家臣,這些家臣全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他們曾經對焰提出像帝國投降的意見,這些家臣聚集在這裡全都是為了要與某個人見面。

  「這樣一來就萬事齊全了吧?」

  「是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對這裡發動攻擊了。」神秘人露出笑容隊帶頭的家臣說:「你幹得不錯,五右衛門大人,等到這裡成為帝國的屬地後,我絕對會向馬科斯特指揮官說關於你的好話的,當然其他家臣也一樣。」

  聽到這句話,五右衛門和其他的家臣都露出了興奮的笑容,因為這樣一來他們就可以成為這個星球的大將軍,屆時也不用再害怕了,所以他們非常期待帝國軍過來的那一天。

  「喔,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你們之所以要向我和帝國軍投降並不是為了烈火大和居民的安危,而是為了自己的野心囉?」焰的聲音傳進了為此感到興高采烈的五右衛門他們耳中,這讓他們為此感到畏懼,他們沒有想到居然會聽到焰的聲音,如果聽到焰的聲音就代表他人就在這附近。

  「這是怎麼回事?衛兵到底在哪裡呢?」

  「這是不可能的,為什麼焰大人會在這裡?」

  所有人都面露緊張與恐懼的神色四處張望,想要知道焰他會在什麼地方,忽然間,大門瞬間敞開,在門的另一邊出現的人是焰與紅蓮和銀月所帶領的武士們團團包圍了他們。

  「你,你們是怎麼進來的?而且也怎麼會這麼快知道我們與帝國軍聯手的?」五右衛門畏懼的質問了焰,因為焰不可能那麼快就知道五右衛門他們偷偷與帝國軍合作的消息。

  「你們以為能夠瞞過我們的眼睛嗎?」紅蓮他義正嚴詞的對五右衛門他們說:「焰大人早在好久以前就已經在懷疑你們了,只是因為沒有證據所以才沒有對你們動手,不過今天我們總算是調查到了,你們就是和帝國軍聯手出賣國家的賣國賊!」

  「而且我也沒有想到會在這裡見到你呢,從帝國來的客人,你是打算要來搶走我們的星球嗎?」銀月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悄悄拔起了自己的武士刀,她迅速的將刀尖只在神秘人面前,並認真的說:「不好意思,烈火大和的過路費,借宿費還有火藥費都不是免費的,請你們支付相對應的代價!」

  「哎呀,這還真不好意思,我手上剛好沒有錢,所以就先允許我離開了!」神秘人丟出了一個煙霧彈,煙霧瞬間瀰漫了整個房間,頓時讓所有人摸不清頭緒,不論是焰率領的武士們還是五右衛門一派都陷入了混亂之中。

  「不要讓對方跑了!快追!」紅蓮命令一出,部分的武士開始去追神秘人,而剩下來的則是壓制住五右衛門他們,五右衛門因為過於突然所以沒有辦法做出反抗,就這樣被武士們壓制住了。

  「好了,快點把這些傢伙押送到監獄去,紅蓮和銀月隨我一起去把那個傢伙抓過來!」聽到了焰的命令,紅蓮與銀月兩人便立刻跟隨焰的腳步去追上那個神祕人,想要趕在神秘人離開之前抓住他。

  但是當他們一出宅邸,就發現去追擊神秘人的武士們全部倒在地上,而那個神祕人也展露自己的真面目,一看到那個人的真面目,銀月驚愕地說:「我記得你是…陽!」

  「沒有想到我的名號居然連這裡都知道,帝王之劍的名號還真不是蓋的。」陽在露出笑容後就把自己的笑容收起來,認真的對焰他們說:「沒錯,我就是帝王之劍的成員,陽,還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你來這裡的目的是要讓我們自己人搞內鬨,藉此再一舉入侵烈火大和嗎?」

  「算是吧,不過既然被你們發現的話,那麼我也沒有辦法了,現在我也只好離開這裡。」陽乾脆地說出來到烈火大和的目的,然後他認真的對焰他們三人說:「接下來你們可要注意了,帝國軍已經派出艦隊來攻擊你們,所以你們最好已經做好戰鬥的準備了,前提是你們的部隊不會三兩下就被打垮。」

  「你這傢伙…少把我們看扁了!」陽的話語激起了紅蓮心中的怒火,紅蓮也無法壓抑自己胸中的憤怒,於是立刻對陽揮動武士刀,打算把陽給一刀兩斷,陽見狀就立刻閃開紅蓮的攻擊,然後他的身體就消失無蹤,彷彿是海市蜃樓的幻影一樣。

  對於陽的消失,紅蓮他對此感到非常的不悅,沒有想到居然會有人從他的手上逃脫,不過紅蓮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他打算去尋找陽,在他離開烈火大和之前將其斬殺。

  「算了,紅蓮,不要追他了。」焰直接命令紅蓮不要進行追擊,雖然紅蓮想要說些話來反駁,但是紅蓮在一瞬間看到了焰的眼神如同烈火一般熊熊燃燒,所以就決定打消追擊陽的念頭。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呢?」銀月詢問了焰接下來該怎麼辦,如果陽的話語屬實的話,那麼烈火大和已經正處在非常危險的狀況,所以想要知道焰究竟會怎麼做。

  「關於這點請不用擔心,總之先把所有負責軍務的將軍都聚集過來,必須要討論對抗帝國軍的戰略,同時也下令烈火大和進入全面警戒狀態,不能讓對方逃出這個星球。」聽到焰的命令,紅蓮和銀月兩人便命令其他武士把所有傷患帶回去進行救急,也立刻宣布烈火大和進入戒備狀態,不論是什麼人都不准離開烈火大和。


  在烈火大和三百公里遠的宙域有二十艘帝國軍的戰艦,而率領這支艦隊的正是布蘭謝恩上尉。

  「這樣嗎?所有我們拉攏的家臣都被抓住了嗎?」布蘭謝恩在與陽的對談的時候已經明白了現況,他也冷靜地問了陽:「那麼您現在在什麼地方?」

  「我人現在躲在烈火大和某一處,畢竟現在所有武士都在追查我的行蹤,而且看到這樣,我也很難駕駛戰鬥機離開。」

  「這樣啊,那麼我們照原定計畫進行,就請您注意不被烈火大和的士兵發現了,通話結束。」布蘭謝恩結束了與陽之間的通訊,現在滿腦子想著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原本預定計畫是拉攏部分家臣,創造攻擊烈火大和的機會,但現在所有投靠帝國的家臣都已經被抓住了,現在也就只能夠繼續往前進了。

  「所有人聽令!以最大戰速前往烈火大和!」

  在布蘭謝恩的命令下,帝國艦隊開始往烈火大和的方向出發,而烈火大和也已經做好戰爭的準備,就這樣兩方之間的戰爭即將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4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