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勇者穿越到現代社會-3

作者:仔仔│2021-10-30 11:36:36│巴幣:8│人氣:94
    首戰告捷後,我抱著早已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到了布爾奇帝國,在大門打開的那一刻我被眼前那壯闊的畫面所震撼不已,整個城市的人們紛紛聚集於此大聲呼喊著「勇者大人」。



    那時我從眾人臉上看到了希望與救贖,那種像是掉進洞裡許久,在絕望之際看到一條繩索的雀躍,而對於他們而言我正是那條繩索。



  我看著手上的傷口,隨後望向那些歡迎我的人們,頓時一股難以言喻的重壓朝我襲來。



  「好想逃,為什麼是我……」這樣的念頭在心中不斷發芽。



  這時馬車突然停下,整個場地的氣氛也變著寧靜了起來,我望向馬車前的身影,那裡站著一位面容慈祥,帶有一串修長白色鬍子,年紀大約七十多歲的老人。



  但是在那副慈祥的面孔下,他的身上卻充斥著一股無人能及的壓迫感,僅僅是站在他的面前就會讓人們出現想要臣服於他的衝動。



  看到他我立馬從車上下來,在他單膝跪地,鄭重有禮的向他打招呼。



  「好久不見了,皇帝陛下。」



   他見狀後,先是揮手示意我起身,而後拉著我的手將我走到原本的馬車內。



  「我們難得見上一面,不會嫌棄我跟這個老人散步吧。」



  「如果陛下有這個意願,我當然是樂意至極。」



  就這樣我與皇帝一同坐著馬車前往我所居住的房子。



  「我說莫亞啊,你的父母現在過得還好嗎?」



  「感謝您的關心,他們夫妻現在都過得相對開心。」



  就在我話說出口的那剎那,我注意到皇帝他的嘴角微微上仰,而他的眼神似乎在那個瞬間在我全身上下打量著。



  那瞬間我在他的身上感受到遠遠超出魔族的惡寒,那瞬間我全身上下不停得顫抖著,冷汗早已遍佈全身。



   但在剎那間他身上的惡寒消失,轉眼又變回那個和善的老人家,隨後繼續說著:「你的父母原本只是鄉下地區的農民罷了,可他們現在卻享受著榮華富貴,這都是多虧了你啊,還有你那個弟弟,也是因為你才會有那個機會跟你一起討伐魔族。」



  這時他握住我的手繼續說著:「正是這雙手帶來了一切幸福,不管是對於你的父母或是弟弟而言。」



  此時馬車剛好抵達家門口,於是我在皇帝道別後便走進家內。



  一打開便看到莫內坐在門口附近的椅子上。



  他一看到我便急忙上前查看我的傷勢,然後拿出放在一旁的醫療用品為我進行包紮。

  

  「如果我會治癒魔法就好了,真羨慕那些魔族。」莫內一遍替我包紮傷口一邊碎念著。



  看著這樣的莫內不知為何,感覺一整天的疲憊全都消失無蹤了,內心也獲得短暫的安逸。



  「好久不見了,我引以為傲的寶貝兒子。」



  一股令人煩躁的聲音隨著開啟的大門一同進入門內。



  「那對狗男女……」我強壓著內心的怒火,沒讓內心的想法脫口而出。



  他們一進屋就不停對著自誇的不停。



  一邊說著今天又在皇宮跟哪個皇子炫耀自己有個勇者兒子,又或者是受到街坊鄰居的讚賞等等,明明從來就盡到父母的責任,而且他們總是!



  「那……那個……父親大人還有母親大人……」在一旁的莫內小心翼翼的靠近他們,似乎想說些什麼,但他們卻像是沒看到似的,繼續說著他們的豐功偉業。



  「少給我裝出一副父母的嘴臉!」我將蹲在我身旁的父親推開,拉著莫內走到我的房內。



   「真的很抱歉,明明我們是雙胞胎,那擁有印記的卻只有我一人,就是因為這樣周遭的所有人才會……」



  「沒關係的莫亞,我已經習慣了。」



  看著眼前的莫內,我很清楚他這句並不是為了安慰我而說出口的謊言,而是他確實已經對於這一切習以為常了。



  不知何時他不在為了這些事情哭泣,只是用更加冷漠的態度在看待這些事情,並且總是會這麼說著:「我只要有莫亞在身邊就夠了。」



   看著這樣的莫內總是令我難受,如果我不是做為勇者而生的話,我們兄弟說不定就能過上正常的生活,他也能更加受人喜愛吧,而不是以沒有印記的累贅而存活。



  但是在我帶著印記出生的時候,名為命運的鎖鏈早已將我捆綁。



  即使憎恨著,但他們依舊是我的父母,所以我不能不戰鬥。



  我想要終結這一切,只要能將魔王打倒的話,我們一定就能擺脫鎖鏈,展開不同的生活。



  此刻我是這樣堅信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2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輪迴救世之旅-主角光環... 後一篇:萬聖節應景寫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