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RSTAGE 萬聖節2021 投稿活動正在舉行!

作者:APEE│2021-10-29 18:11:34│巴幣:0│人氣:152
ARSTAGE 萬聖節投稿活動即將舉行!


不管是使用購買的虛擬模型,或原創角色進行投稿都OK喔!
拍攝大量精彩照片並將它們上傳到 Twitter 上,讓萬聖節更加熱鬧吧!

【參與方式】
① 追蹤ARSTAGE官方推特賬號(@ARSTAGE_JP)。
② 購買虛擬人物,或是使用免費的原創角色
從 ARSTAGE 應用程式內投稿,並使用主題標籤「#アルステハロウィン」發佈到 Twitter!
※即使您不直接從應用程式中分享到twitter,只要投稿的內容有「#アルステハロウィン」標籤,也可以完成參與唷♪

③ 關於照片,請使用以下任一方式在 Twitter 上發布。
◆ 橘色、紫色等有萬聖節氣息顏色的東西 ・ 且與虛擬模型合拍的照片
◆ 一張帶有萬聖節主題配飾(南瓜、鬼怪、女巫帽等)和虛擬模型一起拍攝的照片
*只要是帶有萬聖節氣氛的虛擬人物照片,在投稿時附上「#アルステハロウィン」標籤就可以了♪

不管照片中有一個虛擬模型,或是多個角色一起合拍都可以唷!
期待各位的投稿!

[活動實施日期]
日本時間2021年10月22日(週五)17:00-11月3日(週二/節假日)23:59

【獎品】
ARSTAGE貼紙(抽獎10人)

【獲獎者發表】
預定於日本時間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18:00左右
* 將透過在 ARSTAGE 上所註冊的電子信箱與獲獎者聯繫。


【參加本次活動注意事項】
※同一使用者可重複發佈照片。
※請注意,如果發布的內容屬於以下任何一項,則喪失參加資格。
・違反公共秩序和道德或違反法律法規的內容
・侵犯第三方著作權、肖像權等權利的內容
・ 對第三方造成誹謗、騷擾或歧視性言論等不適的內容
・ 使用機器人功能發帖、創建多個帳戶進行欺騙等。
・ 暴力/怪誕內容,或宣揚淫穢、兒童色情以及對兒童的性剝削或虐待的內容
・通過發佈個資或個人身份資料侵犯隱私的內容
・其他可以判定為違反ARSTAGE服務條款的內容
(*有關ARSTAGE服務條款的詳細訊息,請從本應用程序中“我的頁面”右上角的選單進行查看。)
※此活動不是由 Twitter 提供、贊助或贊助的。使用Twitter時,Twitter的使用條款將單獨適用,因此請在使用前自行檢查。
※ 如果因 Twitter 提供的服務的維護或故障、參與者使用的通信終端或通信運營商提供的線路故障、訊息洩漏或其他損壞/丟失而導致您無法參加本活動/我們概不負責參與者或第三方之間的任何爭議。
※ 請注意此活動中發布的評論和照片內容可供 ARSTAGE 管理層使用和二次使用。
※此活動可能會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結束。

情報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2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RSTAG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eeap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RSTAGE自拍模式實... 後一篇:96貓(「96NEK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