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閒聊】前方可是地獄啊!

作者:SK│2021-10-27 02:13:37│巴幣:0│人氣:258
不知所云的聳動標題是優秀農場文的必要條件。
簡單來說,這篇只是記錄一下深不見底的坑洞而已(?
以下圖多

總之就是最近有在接觸的VT偶像事務所跟曾經玩過的卡牌遊戲《Weiß Schwarz》合作了,所以就默默的抽了一點…
簡單介紹:《Weiß Schwarz》(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是Bushiroad發售的一款交換卡片遊戲(TCG),遊戲設計由《PROJECT REVOLUTION》、Dimension0的中村聰擔任,是一個與《PROJECT REVOLUTION》類似的多作品TCG。(來自維基百科)
剛好遇到WS十三周年,還送了張特卡。賺賺(?

上個月底發售hololive系列的補充包和預組,由於WS的補充包和預組都有機會出簽卡,加上圖雖然都是舊圖但真的很香,所以就忍不住買了……
合計:補充包2盒,預組每期生各1共7盒。
補充包殘骸

預組,開之前。

預組大概長這樣,第一張是固定的SR,後面會有一張隨機的SR/RRR。

說明書,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研究。單純覺得每個預組的說明圖都不一樣滿用心的…

預組爆死了,不過也在意料之中啦。畢竟比起我騎空團副團慘烈的半箱(24盒)預組0簽,我算好的了。補充包倒是挺歐的,兩盒就開出大獎。

SSP小學生!一張價格偏高買氣偏低的卡…

可惜不是我的推…所以就……

下面兩張跟WS沒關係,是難吃巧克力的附卡就是了。名場是目前日本限定的PR閃,入手價小盤…

正月火好香喔…簽名是紅色有點不是很顯眼,只能喬一下反光的角度。

果然金錢…金錢可以解決一切事情…剩下的補充包簽就隨緣收了,最近噴的有點可怕也是沒啥太多預算能花在收藏品上面QQ

另外還有寶可夢TCG
之前那盒依布英雄的補充包真是風靡了多少伊布粉絲,雖然我不控所有伊布家族,但其中的冰伊布我滿喜歡的,畢竟從珍鑽開始入坑,第一組組出來的天氣雪隊裡面就有冰伊布,當初可是一起渡過了不少時間啊~
於是那盒我當然是-沒開。要開太拚了啦,剛好朋友有開到VM,乾脆收一收比較快。
說起來本來打算組個白馬冰精靈,但是後來發現純白馬比較厲害就算了…乖乖當收藏。

金錢(ry
然後也是前幾個月公佈了25周年禮盒的消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黃金禮盒。我運氣不錯有搶到一盒。

巴哈商品示意圖。

實際商品圖。

拆開之後的商品圖就不貼了,反正蝦皮露天FB之類的地方要多少有多少
可惜作為禮盒專屬附卡的黃金老皮有很明顯的初期壓傷,滿討厭的。現在好像有傳聞代理商要處理,就…觀望吧。
是說後來發現PM中心默默的扣款了,代表我年底還有一個日版的黃金禮盒。所以中文版的最近就丟上網回血…所以如果有人覺得照片很眼熟就…不要驚訝(?

年底遊戲王有聖誕禮盒、holo的商品大概也差不多要開始寄送了、寶可夢日版也有黃金禮盒要付運費,還要關注一下唐吉軻德的合作娃娃通販要怎麼弄…好像聽到某個少年在講話了?
「要來了英雄王,武(銀)器(彈)存量還夠嗎?」
我的錢包: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040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抽抽|木口生活|開箱|卡牌遊戲|PTCG|周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與雀斑公主》觀影心得... 後一篇:【手遊】FGO活動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