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4 烈火大和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26 15:22:42│巴幣:31│人氣:233

  「是這樣嗎?在洛克提爾也沒有那些孩子的家人嗎?」

  「是的,不過我們從洛克提爾那裡解放的民眾知道馬爾特他們的家人可能在一顆叫柯爾特洛的星球,但是接下來可能就有點問題了。」密涅娃在與迪亞斯的通訊中露出一點擔憂的神情,另一方的迪亞斯也可以從密涅娃的語氣中知道密涅娃他們面臨了什麼問題。

  「是在於伊甸號本身的問題嗎?」一聽到迪亞斯的問題,密涅娃的臉色不禁難看起來了。

  「對啊,在洛克提爾的時候就已經讓伊甸號受到嚴重的創傷,同樣的炮火量也已經快要不夠了。」密涅娃冷靜帶有著些許無奈的語氣對迪亞斯說:「船體的部分可以靠洛克提爾的工廠維修,但是最重要的砲彈還是需要處理,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無理,但是我至少希望可以從聯盟軍那裡借幾發砲彈使用。」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們也沒有多餘的砲彈可以給你們。」迪亞斯用冷靜的語氣說:「畢竟現在的戰況也相當激烈,任何一發砲彈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軍方高層應該是不可能會把炮彈給你們的。」

  「果然是這樣,不好意思勞煩您了。」密涅娃結束了與迪亞斯之間的通訊,思考著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眾人遲早會陷入彈藥用盡的危險的。

  「密涅娃姐姐,妳怎麼了?」梅伊用單純視線的看著密涅娃,感覺密涅娃正在煩惱什麼事情,看到梅伊這樣天真無邪的表情,密涅娃也不曉得要說什麼才好。

  不過在這一瞬間,密涅娃就想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之前聽眾人說他們也在布奇.蒙納爾在與帝國軍戰鬥,這樣一來伊甸號應該也會有彈藥不足的問題,可是螢卻對此沒有感到任何畏懼,這讓密涅娃一時之間感到困惑。

  「對了,梅伊,有件事情我想要問一下。」密涅娃露出疑惑的神情對梅伊問:「伊甸號的火藥問題都是誰來處理的呢?」

  「關於誰來處理的嗎?」梅伊露出了懵懂的表情,好像不明白這個問題的所在,然後她努力地思考後就興奮的說:「螢說這些事情都是靠他自己處理的,詳細情形梅伊還有大家就不知道了。」

  「這樣啊,謝謝妳,梅伊。」密涅娃在向梅伊道謝後就去前往螢所在的地方,密涅娃居所以會想要去找螢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想要知道關於伊甸號的彈藥究竟要如何解決。

  然後她到了瑩的面前詢問了關於伊甸號彈藥的問題,瑩一聽到這件事就冷靜地說:「當然是靠位於伊甸號內部的自動生產系統啊。」

  「自動生產系統?」

  「沒錯,我就是透過這個來增加彈藥的,只不過因為年代過於久遠,所以系統還是無法繼續生產,而且我手上的原料也已經快要不夠了,再這樣下去,應該很難繼續旅行。」

  瑩的話語讓密涅娃感到驚訝,沒有想到伊甸號居然會有這樣的功能,這樣一來確實是不需要擔心,不過現在還是有原料的事情要擔心,如果沒有足夠的原料,那麼伊甸號也一樣會陷入彈藥不足的問題。

  但是這樣也讓密涅娃靈機一動,她露出笑容問了瑩:「也就是說,只要有原料就可以了吧?」

  「是啊?請問這有什麼問題嗎?」瑩在回答密涅娃問題的同時露出了困惑不解的神情,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密涅娃會問這麼問題。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有一個地方,可以把大家叫過來嗎?我接下來要向眾人說明接下來要去的星球。」瑩雖然不明為什麼密涅娃會這麼的興奮,但是既然會說知道要去哪一個星球,或許真的是可以幫忙伊甸號問題的方式,於是瑩她就立刻叫所有人聚集在控制室。

  過了一段時間,眾人全部都聚集在控制室,他們也已經從瑩的口中得知密涅娃知道要去哪個星球了,馬爾特出於好奇心的詢問了密涅娃:「請問密涅娃小姐,我們接下來要去哪個星球呢?」

  「知道我們的家人會在什麼地方了嗎?」加拉哈特不解地問。

  「不是的,這次我們要去的並不是被帝國佔領的星球,而是這裡。」密涅娃她把一顆星球的畫面給了眾人,看到這顆星球,眾人不禁感到疑惑,因為這顆星球是不屬於聯盟與帝國管轄範圍的烈火大和。

  「請問為什麼要去烈火大和呢?」安娜露出不解與緊張的神情說:「烈火大和不是不屬於聯盟管轄的星球嗎?」

  「確實是這樣,烈火大和雖然不屬於聯盟管轄範圍,但同時也不是屬於帝國,而且我們也需要烈火大和的資源。」眾人對於密涅娃的這番話感到不解,然後密涅娃也繼續說:「烈火大和的火藥是整個宇宙中最好,只要有了烈火大和的火藥,那麼我們就可以製造出足夠的彈藥與帝國軍抗衡。」

  「確實,繼續這樣戰鬥下去,我們的彈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完,所以補充彈藥是理所當然的。」金恩聽完了密涅娃的理解了為什麼要去烈火大和的原因,只要有烈火大和的火藥,就可以繼續旅行了。

  「那麼我們就去烈火大和一趟吧。」瑩在知道這件事情就立刻設定航道,帶領著眾人前往烈火大和補充彈藥,只是要去烈火大和的人並不是只有馬爾特他們。

  在某一個被帝國佔據的星球中,陽接收了馬科斯特的命令要去烈火大和,不過更令他驚訝的是訊息最下方的字,那就是如果不去照做的話,那麼他的妻兒就會有性命危險。

  面對這種如同威脅的訊息,陽雖然想要立刻否決,但是如果拒絕的話,自己的家人恐怕就會不保,所以他只能夠照做了,陽看著這份訊息無奈的說:「真是的,沒有想到我居然會被抓住把柄。」

  雖然不情願,但是現在他只能乖乖照做,不過陽在心中默默發誓絕對要找找到那傢伙的把柄,藉此除掉他,因為他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拿他的家人要脅的馬科斯特。


  在這個宇宙中有著不屬於聯盟和帝國管轄範圍的中立星球,烈火大和也是其中之一,這些星球的居民為了保證自己的生活不被這兩大勢力影響,所以就利用了各式各樣的方式,像是交易與簽下協議,藉此不讓聯盟或帝國的勢力侵犯他們。

  但還是有像烈火大和那樣的有自己兵力的星球,藉此保衛自己不受兩軍的侵略與迫害,而現在的烈火大和也正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

  烈火大和的城市和古時候的日本沒有什麼不同,統治烈火大和的是由各個領主所選出來的大將軍,現任大將軍是一個有著宛如火焰一般赤紅的皮膚的黃色短髮少年,他的名字叫焰,是接替他的父親成為大將軍的新任將軍。

  這一天,所有烈火大和的領主全部聚集在位於首都的城堡,目的就是為了討論接下來該怎麼辦,帝國發起戰爭的同時已經將許多的中立星球佔據了,再這樣下去,烈火大和也會和這些星球一樣。

  「鄰國的塔爾加克也被帝國軍侵略了,這下我們該如何是好?」

  「就是啊!現在帝國軍隨時都可能會來犯,憑我們的軍力應該是無法與帝國軍戰鬥的!」

  「要不在這個時候投奔到帝國軍,藉此換以我們和人民的安穩?」

  「你這傢伙!是想要捨棄我們祖先所開創的土地嗎?」

  「要不然我們請聯盟軍協助!請他們守護我們的家園。」

  「既然要戰鬥的話就應該要聚集所有的兵力和盟友國一起將帝國軍解決掉!」

  「可是現在這種時候,他們會不會願意和我們一起合作?」

  家臣們都在為接下來的事情苦惱,甚至有些人提議要與帝國軍或聯盟軍結盟,但是他們也擔心與其中一方勢力結盟是否可以過上平常的日子,也有人要與鄰近的中立星球合作,來抵抗帝國軍的侵犯,不過同時也擔心中立星球是否會願意把兵力贈與給他們。

  看著這麼混亂的情況,焰他直接站起身對所有家臣說:「你們都給我安靜一點!」

  家臣們因為焰的一席話而停止爭吵,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焰身上,想要知道焰他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所以閉上嘴巴,聚精會神的看著焰。

  「各位,我知道你們很緊張,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但是我會盡我一切力量守護烈火大和,因為這個星球是我們的故鄉!是我們的一切!」焰說出來的這句話包含著他的心意,他也和所有歷代的大將軍一樣,都不希望這個星球被奪走,所以他也會用盡自己的力量來保護烈火大和。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一名左眼帶著眼罩,穿著盔甲的女性就露出自豪的笑容說:「既然這樣,就由我銀月來讓他們知道,烈火大和的過路費可是很貴的!」

  「還有我也一樣。」有著紅色短髮的青年自信滿滿的說:「由我紅蓮所率領的炎王眾,絕對會把帝國的那幫傢伙全數擊退!」

  家臣們對於銀月和紅蓮的發言感到安心,因為他們兩個是烈火大和軍中最優秀的武將兼指揮官,只要有了他們,那麼就絕對可以擊退帝國軍,保衛烈火大和的安穩。

  「好了,既然所有人都冷靜下來的話,那麼就開始進行作分配…」

  「焰將軍閣下!」一名士兵慌忙地走進覲見廳中,打亂了接下來的預定,不過那名士兵並沒有在意那麼多,露出認真的神情說:「大事不好了!」

  「你這傢伙!現在可是在進行軍事會議,你為什麼要隨便闖進這裡!」一名家臣憤怒的指責了這名士兵。

  「無妨,讓他說說看,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大事不好了。」焰沒有出手指責這名士兵,想要知道他所謂的大事不妙到底是什麼意思,於是便認真地詢問士兵:「到底是有什麼事情大事不妙?」

  「其實我從防衛隊附近傳來消息,聽說是一艘不明戰艦來到了烈火大和的領域範圍!」

  士兵的發言讓所有人不禁感到驚訝,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有一艘戰艦闖到烈火大和的範圍,紅蓮露出認真的神情說:「對方是什麼人?是帝國軍嗎?還是聯盟軍?」

  「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我們才會感到擔憂,而且我們也收到了一則訊息。」

  「到底是什麼訊息?」銀月冷靜的說:「是帝國軍的招降宣言嗎?」

  「不是的,是在說我們並沒有任何的敵意,所已請允許我們降落。」

  這段通訊讓所有的家臣感到困惑不已,他們完全不明白發出這段通訊的戰艦到底在打什麼樣的主意,搞不好那是帝國軍派出來的,不過也不曉得對方有什麼目的就是了。

  「去讓讓那艘戰艦登陸吧。」焰他說的這句話讓所有家臣感到驚愕,就連銀月與紅蓮都為為之震驚,他們沒有想到焰居然會說出這種話,許多人開始質疑焰這麼做是否正確,不過焰他卻只是冷靜的說:「反正在這裡討論也沒有辦法得出結論,不如乾脆一點去漸漸他們怎麼樣?總比在這裡瞎操心還要好吧?」

  「但是…」

  「關於這點就不用擔心,我紅蓮會去保護焰大人的安全。」紅蓮自信滿滿的說。

  「沒錯,我們也要做好最壞的打算,所以我們絕對會在第一時間保護焰大人的安危。」銀月也露出同意的神情說。

  「好了,我們去看看來我們烈火大和的人究竟是什麼人吧。」焰站起身前往烈火大和的港口,同樣包括紅蓮與銀月在內的其他家臣也為隨在後,因為他們所有人都和焰一樣都想要知道這位不請自來的客人到底是誰。


  「總算是進來了,沒有想到居然會這麼的麻煩。」加拉哈特無奈的說,不過這也是難怪的事情,因為他們在來到烈火大和附近的時候就已經被防衛的戰艦阻攔下來。

  而在這期間內,瑩和密涅娃也在不斷地發送訊息說他們不敵人,希望可以降落在烈火大和,不過在不斷發送訊息的情況下,伊甸號才得以降落在烈火大和的港口。

  不過眾人在到達烈火大和港口時,發現已經有數百名穿著盔甲的武士在這裡等待了,看到這些武士,傑諾不禁感到驚訝,「哎呀,這就是烈火大和最著名的武士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他們看起來好像很緊張的樣子,會不會是在害怕我們呢?」安娜擔憂且害怕的說。

  「這也是難怪的事情啊,畢竟烈火大和可是中立星球,會對我們來這裡的事情感到緊張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金恩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是他實際上也還是會感到緊張。

  「總之我們去和他們說來這裡的目的,希望他們可以明白我們並沒有任何敵意。」馬爾特他緊張的看著眼前在港口附近的武士,心理祈願他們可以聽進眾人的話語。

  就這樣,伊甸號緩緩的降落在烈火大和的港口上,而眾人也帶著緊張的心情踏出了伊甸號到達了烈火大和,焰和所有在這裡的武士與家臣全部都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因為他們沒有想到眼前的這艘戰艦裡面的成員竟然大多都是小孩子。

  不過其中一個人讓紅蓮露出了震驚的神情,他驚愕地說:「妳…我記得妳不是密涅娃嗎?」

  「紅蓮先生,真是好久不見了。」密涅娃露出了笑容對紅蓮說。

  「密涅娃,妳認識這裡的人嗎?」梅伊好奇的問。

  「過去我曾經和迪亞斯中校曾經來這裡拜訪他們的大將軍,而當時見到的人就是紅蓮。」密涅娃在解釋清楚後就對紅蓮說:「紅蓮,有一件事情我想要和你們談。」

  「到底是談什麼?是希望我們協助你們聯盟軍一起對抗帝國嗎?」紅蓮冷靜地詢問密涅娃來這裡的目的,包括銀月在內的所有武士都有一樣的想法,現在聯盟正在匯集他們所能夠用的戰力對抗帝國,當然也包括加入聯盟的星球,所以自然而然的會認為密涅娃來這裡是為了要烈火大和一起對抗帝國。

  「等一下,紅蓮,你不覺得有點奇怪嗎?」聽到焰的這一句話,紅蓮不禁感到疑惑,而焰冷靜地看著馬爾特他們,「在他們之中有很多的小孩子,不管怎麼看都不會是聯盟軍的新兵,而且這艘戰艦雖然沒有帝國的徽章,但同時也沒有看到聯盟的徽章,所以這艘戰艦並不是聯盟的戰艦吧?」

  「確實是這樣沒錯,而且我跟隨他們是因為我有件想要調查的事情才會待在這艘戰艦上,至於是什麼就不要追問了。」密涅娃的眼神非常誠懇,透露出希望相信他們的神情,看到這個神情的紅蓮明白就算是仿生人,密涅娃也不會隨便編個謊言的。

  「如果不是叫我們把力量借給聯盟,那麼你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紅蓮冷靜的詢問馬爾特他們來烈火大和的主要原因。

  「關於這件事可以在城堡說清楚嗎?畢竟我要拜託你們的事情可是沒有辦法在這裡講的。」面對密涅娃的要求,焰便答應了密涅娃,而且也把眾人帶到城堡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9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Vo巴爾坦星人
XD

10-27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勇者,化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