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更鮮艷的顏色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25 15:38:29│巴幣:27│人氣:309
  「哼哼~喂,賈米爾,你認為會有什麼樣的新聲會進入斯卡拉比亞呢?今天的入學典禮,真叫人期待!」卡利姆一邊哼著小曲一邊期待著接下來的典禮並仰望著自己房間窗戶的月亮,對於他而言這是他做為宿舍長的第一次入學典禮,這讓他感到無比雀躍。

  「早上開始這是第幾次了?我明白因為有學弟進來所以會有點興奮,不過我還是希望你稍微冷靜一點。你啊,別忘記你是斯卡拉比亞的宿舍長。」賈米爾早已經換上式典服,臉上的平靜就彷彿是平靜的大海一樣。

  「我知道!不只是新生,也要讓所有斯卡拉比亞的學生看到我帥氣的一面啊。」卡利姆露出自信的笑容,彷彿就是想要讓所有人看見自己作為斯卡拉比亞的宿舍長那帥氣且可靠的一面,賈米爾他聽到卡利姆的想法就無奈嘆氣,但是之後就抬起頭露出慶賀的笑容,「總之卡利姆,再次恭喜你成為新任宿舍長,由前宿舍長那裡順利任命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不過,我以為是賈米爾會被指派當宿舍長的。」卡利姆對於賈米爾的慶賀感到由衷的高興,但是話語中也透漏著一滴滴的不理解,賈米爾看到卡利姆露出那種不解的神情就收起了自己的笑容,「怎麼可能,我又不是那塊料。」

  「是這樣嗎?賈米爾不是比我厲害-許多嗎,還能注意到很多小細節。」卡利姆細數了賈米爾的優點,同時也知道大部分的宿舍長都是優秀的成員,所以讓賈米爾當上宿舍長才是最好的選擇,賈米爾聽了之後也就只是淡淡說道:「所以讓我當副宿舍長才是最好的,拋頭露面的事情你還是比較擅長。」

  「是這樣嗎,算了,今後作為副宿舍長就多多指教了!」卡利姆他露出笑容對賈米爾伸出手,賈米爾看著卡利姆的手也露出笑容握住,隨後卡利姆環視自己的房間,「那麼…入學典禮是要穿式典服吧?我把它收到哪去啦?」

  「唉…這種事應該要事前準備好才對,稍微要振作一點,宿舍長。我已經把式典服收到衣櫃去了。」賈米爾備感無奈地走到衣櫃前將卡利姆的式典服交給他,「你啊,比去年還在長高一點,肩膀的部分已經幫你改過了,順便也把袖子給加長了。」

  「真不愧是賈米爾!真值得依賴,副宿舍長!」卡利姆笑容滿面對賈米爾豎起大拇指,賈米爾看著卡利姆無奈地說道:「好啦,典禮馬上就要開始了,快點準備吧。」

  於是賈米爾開始為卡利姆作入學典禮的準備,首先他拿出了化妝用品為卡利姆的眼睛的周圍畫上了黑色但又不厚重的一圈,然後也幫他穿上衣服,在整理好兜帽的部分後就看著卡利姆說道:「結束了,腰帶不會太緊吧?」

  「剛剛好呢,謝謝你,賈米爾。」卡利姆穿好衣服後就露出往常的笑容,賈米爾也把鏡子搬到卡利姆的面前,「來,鏡子,總之先確認一下自己的樣子。」

  「好,我來看看…嗯~雖然不是很懂…不過我覺得很完美!再說,賈米爾沒注意到的地方我怎麼可能會察覺到啊,啊哈哈!」卡利姆自嘲地笑著,這也代表他相信賈米爾的能力,賈米爾也無奈地說道:「唉…今天算是你做為宿舍長的首次亮相,儀表可是很重要的吧?」

  「我知道啦,下次會好好確認的啦。」卡利姆對賈米爾的囑咐聽在耳裡,隨後他看著鏡面中的自己陷入沉思,接著他彷彿被閃電打中一樣露出驚愕的神色,賈米爾也驚慌地說道:「怎麼了!衣服有哪裡開線嗎?」

  「不是,只是我覺得我們身上穿的式典服好土喔。」卡利姆淡淡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只是這樣的想法如果講給里德爾和威爾聽的話想必兩人都會吃驚並發怒吧?不過賈米爾現在的想法是自己虛驚一場這件事感到很多無奈,「啥?這種事情就算要改也已經改不了了吧。」

  「我果然更喜歡像魔毯那樣比較多的花紋,戴上兜帽之後就看不清楚臉龐所以也認不出誰是誰了,代替兜帽圍上頭巾怎麼樣?只限定斯卡拉比亞的學生,如果能戴上水藍色或紫色的羽毛就更好了!」卡利姆興奮地說出自己的構想,也想像道斯卡拉比亞的學生成為了入學典禮的焦點,賈米爾聽完這些妄想後就平淡的說道:「那些確實不管什麼時候都的確是熱沙之國流行的顏色…不過和式典服不搭。」

  「那乾脆一點也把顏色給改掉吧!變成漂亮的孔雀綠之類的!先等等,白色也好像可以…」卡利姆興奮地提出將顏色給改成更加鮮豔的顏色,也同時為要把式典服改成什麼樣的顏色苦惱,賈米爾也繼續冷靜的說道:「黑夜烏鴉學院的式典服一概都是黑色,這可是傳統,改掉就免了。」

  「式典服絕對要是黑色的,這是誰規定的?穿著式典服的大家排成一列感覺就好像是在辦葬禮一樣,入學典禮可是值得高興的場合啊?好不容易進入憧憬的黑夜烏鴉學院,所以,要特別熱鬧才行!對了!我去問問學院長能不能把式典服改成更加鮮豔的顏色吧!」

  卡利姆露出興奮的神情說出自己的觀感,畢竟快樂的場合就得要用鮮艷一點的顏色來襯托,這也是卡利姆一概的作風,但是賈米爾卻露出嚴肅的神色反駁:「現在?絕對不行,入學典禮還有兩個小時就要開始了!」

  「所以要趕緊去問!那,我去去就回!」下定決心的卡利姆就像是射出去的子彈一樣飛速離開房間,賈米爾看著卡利姆的背影露出驚愕的神情,「開玩笑的吧,真的跑出去了!必須得追上他啊…卡利姆,回來!卡利姆!」

  為了阻止卡利姆做出蠢事,賈米爾也跟著衝出去,不過由於卡利姆已經先跑出去所以賈米爾的速度一時半會也追不上他,而卡利姆知道穿過講堂的角落就可以透過捷徑前往學院長所在的辦公室,但是賈米爾的聲音也進入了他耳膜中,「卡利姆,你在哪裡卡利姆!在這裡!卡利姆,給我先停下來!」

  「賈米爾,但是在磨磨蹭蹭的話就趕不上入學典禮?」卡利姆故作輕鬆轉頭對賈米爾露出笑容,賈米爾看到這樣就露出認真嚴肅的神情說道:「所以,做事不要那麼衝動,快回到宿舍,去準備典禮!」

  但是賈米爾卻看到卡利姆的前方有一道人影,卡利姆也因為與賈米爾說話所以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去,而撞到的人不偏不倚就是馬雷烏斯,賈米爾上前對馬雷烏斯行鞠躬禮,「對不起,馬雷烏斯學長!您有受傷嗎?」

  「馬雷烏斯,不好意思!我現在正在趕路。」卡利姆站起身來對馬雷烏斯說道,賈米爾在注意到卡利姆對馬雷烏斯的說話語氣的時候變得有些嚴肅,「喂!卡利姆你啊,道歉難道就不能有點正經嗎?」

  「這件衣服…」馬雷烏斯疑惑的看著卡利姆他們身上的衣服,卡利姆注意到後就疑惑的說道:「嗯?你說式典服?」

  「嗯,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碰上穿著很正式的人,伊格尼海德的宿舍長修拉德也是,穿著一樣的衣服看起匆匆忙忙的…」馬雷烏斯不解地思索大家為什麼要穿上式典服,而卡利姆也開口說道:「雖然不知道伊迪亞要做什麼,不過我們是要找學院長,請他為式典服換上顏色。」

  馬雷烏斯聽到卡利姆的想法略感疑惑,卡利姆也繼續說道:「慶賀的場合應該要穿更有喜慶感覺的顏色,馬雷烏斯難道不這麼認為嗎?」

  「馬雷烏斯學長,真的很對不起,走了,卡利姆!不要亂說話,快點回宿舍。」賈米爾緊張地拉著卡利姆,畢竟對方是世界排名前五的魔法士要是惹他生氣天曉得會遇見什麼樣的事情,但是卡利姆卻嚴肅地對賈米爾說道:「這明明是很重要的!明亮的顏色更有慶祝的感覺不是嗎?」

  「看來亞吉姆你誤會了,黑色其實是適合慶祝的高雅顏色,傳說的荊棘魔女也是一樣,王國公主的生日上也穿上黑色的禮服參加。」馬雷烏斯將七豪傑荊棘魔女的逸聞告訴兩人,彷彿是對於別人這樣誤會黑色感到在意,卡利姆聽到這個傳聞的時候就認同的點頭,「喔…原來還有這樣的逸聞。」

  「我不認為只有華麗才可以代表祝福,其他的七豪傑身上也有很多地方是黑色,所以黑色,可謂是世界共通的莊嚴顏色。」馬雷烏斯淡淡的說出這點,不過這點倒是真的,紅心女王的禮服,百獸之王的鬃毛的部分也都是黑色的。

  「是這樣嗎,確實,沙漠大賢者衣服也是黑色吧?」卡利姆好奇的詢問旁邊的賈米爾,賈米爾也認同的點頭說道:「對,傳說中記載他曾身披如同沙漠之夜一般中漆黑的袍子。」

  「既然都這麼說,黑色感覺也很不錯,平常我都沒有穿過黑色的衣服,所以在慶祝的場合穿也會有些特別感…」卡利姆聽完兩人的說法後就開始看著自己身上的式典服,隨後他高興地轉圈說道:「好!式典服就照常吧!仔細看的話布料也很漂亮,跳舞的時候長長的袖子翻滾起來也很美!」

  「呃…算我求你別再入學典禮的時候突然跳舞…」賈米爾略感無奈的看著卡利姆,雖然卡利姆能打消念頭是好事,但是如果在入學典禮的時候跳舞一定會惹出麻煩,他也看著自己的手錶說道:「總而言之,這樣就能順利的趕上準備工作了。」

  「真的是太好了,馬雷烏斯,謝謝你給我說那麼好的故事!」卡利姆他笑嘻嘻地感謝馬雷烏斯,但是賈米爾用責難的眼神看著卡利姆,「這輪得到你說…」

  「我沒特別做什麼,只是陳述自己的想法而已。」馬雷烏斯淡淡地說出自己的看法,賈米爾也抓著卡利姆的手說道:「卡利姆,沒時間浪費了,快回到斯卡拉比亞…趁還沒搞出其他風波之前。」

  最後一段話只有賈米爾自己聽得見,卡利姆對馬雷烏斯揮手,臉上也有感謝的笑容。「喔,好啊!再見,馬雷烏斯!」

  「嗯,再見。」馬雷烏斯目送了兩人的離去,隨後兩人也開始整理入學典禮的準備,卡利姆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後就露出滿意的笑容,「袍子很整齊,長靴沒有弄髒…最終檢查完畢了。」

  「不是長靴,是中筒靴,入學典禮還沒有開始我就快要累死了,真是的…」賈米爾對卡利姆抱怨剛剛為止的事情,卡利姆也露出笑容說道:「那我們就快點到鏡子之間報到吧,這可是宿舍長的首次大工作呢!讓我們歡迎斯卡拉比亞的新夥伴吧!」

  「哼…突然就像換一個一樣有模有樣了。」賈米爾看到卡利姆這樣不禁露出讚許的笑容,卡利姆也露出囂張的笑容說道:「我們出發吧賈米爾!新生們你們給我洗乾淨脖子等著!」

  「喂!卡利姆!你忘記帶魔法筆了!」賈米爾慌張地阻止卡利姆繼續前進,卡利姆聽到後就看了看自己的腰間露出慌亂的神色,「喔,抱歉,好像有式典服專用的筆桿,我把他忘了!」

  「呼…你好歹也給我向馬雷烏斯學長看齊當一名穩重的宿舍長。」賈米爾無奈的搖頭,江山易改,本性難以這句話大概最適合用在卡利姆身上,如果卡利姆能夠穩重一點那麼自己的工作量就可以減少了。

  「包在我身上,正式場合的時候我一定會好好表現的。啊!話說馬雷烏斯那傢伙,明明入學典禮快開始了卻還穿著制服。」卡利姆疑惑的看著賈米爾,畢竟大家都已經穿好式典服準備參加入學典禮,但是馬雷烏斯卻還是沒有做好準備,而此時的兩人還不知道馬雷烏斯不知道今天是入學典禮。


  「事情就是這樣…結果我們和伊迪亞一起被馬雷烏斯訓了三小時左右。」卡利姆無奈地告訴了鶇他們三人,楓聽完這段故事後就無奈地說道:「卡利姆先生就算了,可是沒有想到賈米爾居然會沒有注意到…」

  「別提了,那件事情對我來說完全是恥辱,那時候完全把注意力放在卡利姆身上,完全沒有注意到馬雷烏斯學長的狀況,更沒想到會被訓話。」賈米爾無奈地扶著額頭,沙朵霓露出認真的說道:「不邀請別人,很過分。」

  「確實,當初應該要提醒馬雷烏斯那天有入學典禮,下次有派對的時候一定邀請他!」卡利姆翻臉比翻書還要快,馬上就露出笑容,不過鶇卻只是保持沉默,楓看到鶇這樣就疑惑地說道:「鶇小姐,怎麼了?」

  「沒事,只是我覺得聽到這件事後就不覺得馬雷烏斯先生很可怕了,感覺就像小孩一樣。」鶇露出笑容說道,至今為止他所遇見每一位看起來很可怕的人,他們的背後都有著難以想像的一面,或許大家害怕的馬雷烏斯或許不是那麼可怕。

  「妳認真的?那傢伙可是世上最強的魔法士,妳認為他不可怕?」賈米爾露出疑惑的神情看著鶇,鶇也只是笑著說道:「至少在遇見馬雷烏斯先生之前,我不想多加斷定。」

  而此時的鶇完全不知道角太郎就是馬雷烏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9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樣子的主人很可愛,但是不經思考的行動又很讓賈米爾頭疼ww

10-25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