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史上最渣個人翻譯】【しゃがりこ】はじめてのおさんぽ

作者:精神有問題的人士│2021-10-25 11:41:04│巴幣:54│人氣:1137
作者:しゃがりこ
出處:
GOOGLE相簿:
感想:好像有人翻過,但是又好像沒有

==========雜談時間==========
萬聖節又到了,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每年節日何其多,我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只會把他當成特別的日子呢?
答案是:我也不知道
==========雜談時間2==========
馬頭社的大作終於更新了,又能爽了。
別說,還真是很爽
==========雜談時間3==========
最近我最近沉迷了一些安科作品,
其中有一個作品的作者表示自己產生了放棄的想法。
理由是沒靈感,想法,動力,或者是現實生活中的諸多繁瑣的事或者是其他等等。
話說回來,我自己在這小屋(或者是這一輩子中)中做過的東西也不少,也有很多堅持不下去的。
理由無非就是上面那一些,而在這小屋中還要加多一點,
那就是我自己的內心中其實沒有打算好好地打算經營這小屋的。
起初也只是把這地方當作自己注册巴哈時的一個附屬品而已,後來就把這地方作為自己在其他地方的心得跟創作有一個最後的歸宿地。翻譯的漫畫也是如此。起初是在貼吧後來就變成這裡了。
到了現在,我總算是找到了這地方能用來做甚麼了。
那就是像現在借翻譯為由,每個月一次那樣把自己過去一個月的生活或想法作一個感想,想法或者是雜談之類的。
或者有人會說,要分享生活,Twitter,Facebook之類的東西都可以,為什麼偏偏選這一個?明明它們更快捷,方便,傳播的力度更大。看的人也更多。
翻譯漫畫也是,E紳士不是更好嗎?專門的地方,同好亦更多。也不需要關心太多的爭執。
這大概是我的習慣吧,能用一個是一個。能用的東西除非沒了或者是爛了才去考慮下一個。
而且,社交網站跟APPS過於方便。導致一個人能長時間靜下來發表對生活想法的機會都失去了。人的思維跟想法也隨之而變得碎片化了。
我不想這樣子所以我選擇墨守成規,畢竟這是一個能使自己把身心都平靜下來對自己過去一個月的日子作總結的好機會。
翻譯的同時分享自己的生活跟往事,其實也算是借鑒了孤獨的美食家的漢化者,他在漢化漫畫的同時也把自己過去的生活跟往事加進漫畫的最後。
讀者們在享受漫畫的過程中也收獲了漢化者對生活的感悟,而漢化者也能借此分享自己的生活往事。我覺得這樣很不錯,不過我的水平遠不如他所以就不會在漫畫的最後這樣放了。
而是直接放在下面,想看的人就自己去看吧。不看也沒問題,也不會要求大家都像我一樣發表感想或者是自己對生活的看法。因為對我來說能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就很滿足了。
說話說得有點多了,這個月就這樣了。希望我們能在下一個萬聖節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9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5 篇留言

Lost Knight
知道要避開排水口感覺智商蠻高的欸

10-25 12:09

冷泣姬
剩下的兩隻子油未來可期www經驗十足

10-25 13:17

睡個覺好了
以前在K島看過,只是K島的翻譯都是直接在討論版上,沒有在圖上

10-25 13:38

精神有問題的人士
我感覺上自己也是看過,不過是在貼吧中。然而貼吧上面刪的刪,呑的呑。已經沒有多少剩下來的了。10-25 14:08
精神有問題的人士
更遺憾的是,我進這坑是2015年,而這時候正是民間漢化以及P站創作的最後一波高峰期。在那之後基本就沉下來了。這篇作品也是在那年代中產出的10-25 14:08
黑羽望月
活著就等於作死的生物w

10-25 13:55

千影
感謝大大翻譯。去E紳士分享也不錯,我是這個月開始看的,大部分翻譯都是在紳士居多。

10-25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amp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上最渣個人翻譯】【ゆ... 後一篇:【史上最渣個人翻譯】【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