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啞巴遊記」從2019年的最後一天,開始的洛聖都新生活(大量螢幕截圖分享)

作者:飄泊筆尖│2021-10-24 19:11:46│巴幣:11│人氣:187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來寫這篇,直到現在才決定正式下筆。

畢竟我並不擅長在遊戲中名列前茅,我更喜歡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享受遊戲。

而這些,就是我個人享受遊戲的無聊過程,希望不會讓各位感到不悅。


這是我們GTAV OL如繁星一樣多的主角之一,他的名子是「人類太可惡」。

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我幫他加了一些無聊的背景故事。


來自"自由城(Liberty City)"的逃兵(因私下販毒而被軍事法庭通緝),曾經是某個當地小毒販的保鑣,但在老大被敵對幫派的槍手幹掉之後,就連夜潛逃離開了自由城,並輾轉來到了洛聖都定居。

這樣的設定來自於我人生中第一個遊玩的GTA系列"俠盜獵車手:自由城傳奇",記得那片遊戲光碟還是我國小時從安親班老師那邊便宜買到的二手片。

其實第一個應該是某一個出在手機上的GTA,但我忘記到底是哪一部了。


來到洛聖都後,他靠著西門的幫助(炸毀汽車)與馬德拉索的任務發家。

他長這個樣子(眼睛被某個車主幹了一拳),但那都是稍微之後的事情了。


他來到洛聖都的第一天,正好是那年的最後一日。

穿著從警局失物招領處拿到的西裝,他靠著在洛聖都偷來的第一台車,買下了這個紅般若面具。

其實我就是因為這個面具還有陶瓷手槍(以及特價),才想來玩這遊戲的。


連家都沒有,當天夜裡好死不死的就開始了接連數日的大雪。

還在不知所措狀態下的他,突然收到了一封尋寶任務的線索簡訊、與一個來自變態殺人魔的挑釁。


在簡訊提示、網路資訊、與從便利商店偷來的麥提來巧克力棒的支撐下。

啞巴終於在靄靄白雪中找到了這把"黃金雙動式左輪手槍"。


接著,他利用這把左輪找到並引出了那名變態殺人魔,將其一槍爆頭後拿到了"海軍左輪手槍"。


接著又靠這對雙槍接下了找尋通緝目標的任務,得到了最後的古代神兵"石斧"。

同時,也終於靠著這第一桶金置辦了一套衣服,讓自己不至於在嚴寒的冬日中因失溫而橫死街邊。


那段時間真的很不容易,經常因為路滑而摔個半死。


在經過馬德拉索家旁邊時,還只能聞著鄰居烤肉的香氣、忍著飢餓將文件交到對方手上。


甚至還不惜接下相當危險的工作,就只為了爭取微薄的餐錢。


好不容易在吃得飽漢堡勉強解決了晚餐,我又該去哪裡度過寂寞的夜晚呢?


我想起來到洛聖都的第一天,我因為付不出車錢而在一間賭場的前面被趕下車。

大概是因為身上那套不知道是哪個玩咖留下來的西裝,賭場的工作人員把我當成了有錢人招待,並和我介紹了這間賭場渡假村的會員制度。

當時我因為沒錢而婉拒了對方,對方還以為我趕著是要做生意還幹嘛,所以沒有將我挽留。

現在,我來到提款機前面看了看我的花園銀行戶頭。


我用著各種靠危險工作賺來的微薄資金(還要扣掉各種醫療費用),加上政府的失業救濟金買下了高達五萬塊的賭場會員。

就從那一刻開始,在這座城市的我第一次有了一點家的溫暖感覺。


寒冷的夜晚中,我坐在篝火旁看著些三五成群的"上流人士",享受著這為數不多的溫暖安寧。

我很想就這樣找張大床躺下來睡個舒服的覺,但那些地方不是太冷就是有人在看。

在這種上流人士的交際場所中,若是顯露出了流浪漢一樣的儀態,只擁有普通會員資格的我,大概立刻就會被警衛給當成混進來的死窮鬼,並毫不留情的趕出去吧?

在這裡裝的上流一點,雖然比較不舒適,但至少平常也能在一樓的酒吧跟別人凹幾杯免錢的伏特加來喝,我可不想失去這樣的福利。


而就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時,我因為喝過頭而從廁所中醒來的聽到了有關「幸運轉輪」的廣播。


我決定,去試試手氣。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從那一刻起終於正式的踏入了上流人士的生活當中。


在車子的加成下,我開始接到更多的工作,但也更加高風險。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當時承受不了誘惑,所以買下了"犯罪組織新手包"。

靠著這筆錢,我終於買下了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房子。


日蝕大廈。三號公寓。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棵聖誕樹裝飾,溫馨!


哇操,隨屋附贈的紅酒你敢信?看那個表情,太好喝了吧!


同時我的新手包也到貨了。

於是我決定去其他資產順便看看。

我還順便買了一台丁卡雙T來騎,且這台機車直到至今也依然卡著我的最愛載具位置。


這是我的公司。


這是我的森林地堡。


我的會所。


一切似乎都在逐漸走向光明的正軌。


但殊不知,「翹臀內衣片場」的惡夢,才剛要開始。


我其實不知道這傢伙發生什麼事了,但十之八九是我揍了他一拳,然後他倒下的動作很好笑我就截圖了,結果後來忘了(根據照片名稱,這是2020一月十八號的事情了)。


(0)


待續。

之後來更新全福銀行大劫案,與我不斷買貨、賣貨、賠錢的紀錄,之類的吧。

喜歡可以給個GP,會讓我知道有人喜歡,我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弄這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8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x99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什麼?你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對少女進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