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3 再戰帝王之劍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24 15:16:10│巴幣:26│人氣:171

  伊甸號的眾人在休息的時候被帝國軍的巡邏部隊發現,而眾人也隨即前往洛克提爾的工廠,同一時間得知伊甸號前往工廠的帝國軍也立即出發前往工廠的位置與伊甸號交戰。

  而眾人也已經到了該去的炮台,對抗隨時都會來發動攻擊的帝國軍,而螢則是露出聚精會神地看著周圍的情況,而在這時,螢發現了敵方蹤影便大聲的喊:「三點鐘方向有敵方戰鬥機十架!」

  「交給我吧!」加拉哈特這邊的炮台和潘一起把來襲的帝國軍擊退,同時螢也放出三發導彈,給予附近的一艘帝國戰艦重創,而眾人也抓緊時間繼續往前進。

  但是在金恩所指引的工廠前方居然有七艘帝國戰艦與數十架戰鬥機,看到如此陣容,馬爾特驚訝地說:「真是的,這個迎賓大隊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我們要做的事情和奪走他們的東西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金恩在看了眼前的帝國軍部隊說出了自己的看法,不過他又不甘地說:「但是我們要做的不過只是要把我們本來擁有的東西拿回來而已!」

  「沒錯!我們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從帝國那裡拿回我們的東西而已!就只是這麼的簡單!」傑諾的這句發言讓眾人深有同感,因為眾人全都是為了奪回他們的家人而戰鬥的,所以眾人才會繼續前進。

  「前方的不明戰艦聽好!我是管理這個洛克提爾帝國軍官,達爾斯中尉!這裡是隸屬帝國軍的領地!立即給我脫離!」達爾斯他立刻對眾人進行威嚇,要伊甸號離開洛克提爾的範圍,不過一聽到這個聲音,金恩的臉上瞬間被怒火給充斥。

  金恩他一氣之下拿起了對話筒,憤怒的對帝國軍旗艦說:「你這傢伙!不要說忘記你了!你是當時殺死我老爸的臭帝國軍人!我這一聲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聲音!」

  達爾斯一聽到金恩的這句話就有些不明白,忽然他想起了過去的事情,那就是當年奪取洛克提爾的時候所發生的事情,那個時候他拿起了手槍對準一個男人,說希望他可以乖乖把工廠讓給他,這樣那個男人和他的員工就可以活下來。

  但是令達爾斯沒有想到的是那個男人隨手拿起一個工具攻擊達爾斯,達爾斯因為恐懼而不慎扣下板機,男人當場殞命,達爾斯在震驚之餘注意到了附近有個少年,那個少年露出了一臉震驚的表情看著達爾斯。

  看到那個少年就明白,那個少年是被他殺害的男人的兒子,少年本來是想要動手為自己的父親報仇,但是因為附近有其他帝國士兵過來,所以少年決定先離開這裡,之後找機會為自己的父親報仇,留下了不知所措的達爾斯。

  達爾斯立刻明白了說出這句話的金恩就是當時的少年,他認為金恩會出現在這裡是命運的安排,畢竟不管高舉什麼樣的大義或說出什麼合理的理由,在金恩的耳中不過只是用來逃避責任的藉口。

  而且他也知道帝國軍也殺了許多的人,不論那是不是平民都一樣,他認為就算被人殺死,那也是他必須要償還的果報,但是他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自己的責任,他認真的說:「如果想要我的命就拿出你們的意志!」

  達爾斯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下令所有戰艦前進,他們誓言要把伊甸號給擊潰,但是眾人並沒有因此而退縮,伊甸號以最快的速度對其他戰艦發動砲擊。

  而馬爾特他們也努力攻擊帝國的戰鬥機,不讓帝國軍有任何靠近的機會,現在帝國軍的戰鬥機與戰艦都受到了衝擊,看到了這樣的情況,達爾斯瞬間感到驚愕,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會有這樣的實力,不過這並不算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因為這一切都還是照著計劃進行。

  「這樣應該可以順利解決的吧?照這樣下去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拉哈特興奮的說,但是眾人並沒有因此感到高興,因為這場戰鬥簡直和進入洛克提爾一模一樣,讓眾人對此感到擔憂。

  不過這份擔憂果然是正確的,因為接下來出現了一艘登陸艇,這艘登陸艇迅雷不及掩耳的接近了伊甸號並且進行強制連接,這讓螢開始感到擔憂,然後她用伊甸號的攝影機看到底是什麼東西過來了。

  結果卻發現了是瓦爾托和戈爾德率領著十三個史丁格闖到伊甸號,但是面對瓦爾托他們,螢也沒有對此感到畏懼,於是便打開通訊說:「傑諾先生,密涅娃小姐,他們過來了。」

  「了解!這裡就交給我們吧!」

  「我們會把這些入侵者全部都趕出去的。」


  由瓦爾托和戈爾德率領的史丁格部隊正在緩緩的前進,他們的目的是鎮壓控制室,藉此壓制整座伊甸號,但是瓦爾托卻對此感到疑惑,「真是奇怪?為什麼沒有出現迎擊的人呢?」

  「的確是很奇怪,搞不好陷阱呢。」戈爾德懷疑的看著周圍情況,但是不管怎麼看都沒有任何的機關,所以他們也只能提高自己的警覺緩緩地前進,注意周圍有沒任何動靜,一發現的話就立刻攻擊。

  但是突然間,牆壁出現堵住了瓦爾托他們的前方與後方的道路,瓦爾托驚愕地說:「什麼!這是怎麼回事?」

  但是另一邊的牆壁卻緩緩的上升,這樣的情況讓瓦爾托等人感到不解,心中的警鈴也正在警告他們這是個陷阱,戈爾德嚴肅地看著前方的道路說:「看樣子對方是想要招待我們,你想怎麼做呢?」

  「不管怎麼樣,我們就只有前進這個選擇。」瓦爾托嚴肅地看著前方的道路後就對後方的史丁格說:「你們幾個!要小心一點!可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出現。」

  「遵命!」史丁格整齊劃一的回答,而瓦爾托他們也小心翼翼地前進,居然會刻意指引他們前進的道路,想必一定有問題,但是目前也就只能照著他們前進的道路走了。

  經過對方所指引的道路,瓦爾托他們來到了一間沒有開燈,被黑暗籠罩的房間,戈爾德疑惑的說:「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這裡是訓練場,是用來訓練船員的地方。」密涅娃的聲音瞬間傳出,讓瓦爾托、戈爾德和史丁格軍團陷入警戒狀態,他們四處張望想要知道密涅娃在什麼地方。

  訓練場的燈突然開啟,讓所有人的眼睛都在一夕之間無法適應,不過在適應的時候卻注意到了密涅娃和傑諾兩人就站在他們的面前,傑諾露出笑容的說:「大叔!就來繼續今天的戰鬥吧。」

  「我們可沒有那種閒情逸致去玩這種遊戲!」瓦爾托認真的說:「我們也有自己的工作!」

  「就算你想要離開也得要等到你們戰勝我們再說。」密涅娃露出了嘲諷的笑容說:「現在這道訓練是已經被我封鎖了,如果想要離開這裡,就必須要打倒我才可以。」

  「意思是妳把我們的道路給封鎖住了嗎?」戈爾德露出了興致滿滿的笑容:「但是一不小心你們都會死,我們這邊可是有十三個史丁格,要立刻解決你們是綽綽有餘!」

  「不好意思,這次的戰鬥只有我們兩個和你們兩位帝王之劍的成員,所以其他人都站在這裡看我們戰鬥吧!」密涅娃丟出了一個球狀物體,球狀物體在滾到史丁格腳邊的瞬間就放出了強力的電流,這個電流讓在這裡的十三個史丁格全數停止運轉,密涅娃露出得意的笑容說:「這樣一來就不會有人妨礙我們了。」

  「看樣子我們也只能和你們戰鬥了!是吧?瓦爾托。」

  「沒辦法,現在也就只能夠速戰速決,趕緊把他們都解決吧。」

  其實瓦爾托和戈爾德知道這不過只是用來拖延他們時間的策略,搞不好在與傑諾他們戰鬥的時候,伊甸號已經把駐守在洛克提爾的帝國軍部隊給擊潰了。

  但是現在他們也就只能夠戰鬥,若是能夠快一點解決的話,就可以趕在洛克提爾駐守部隊被擊潰之前鎮壓伊甸號,所以他們想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盡快擊潰對手。

  「傑諾先生,你還明白作戰的意義嗎?」密涅娃小聲地問了傑諾,想要確認傑諾是否已經知道這項任務的意義,這項任務的目的如瓦爾托他們才想的一樣是爭取時間,為了不讓他們干擾眾人與帝國軍之間的戰鬥,所以才會特別把他們都隔離起來。

  「這一點我當然知道,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有一點。」傑諾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說:「要所有人都活下去,這樣才是最大的勝利!」

  「確實是這樣!那麼也該戰鬥了!」密涅娃握緊了自己手中的步槍與戈爾德展開戰鬥,而瓦爾托和傑諾兩人進行劍術之間的比試,雙方之間的戰鬥也變得非常激烈,不過雙方都明白,現在這個時候,伊甸號與帝國軍的戰鬥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若是不快一點就糟糕了。

  戈爾德在躲避子彈的同時接近密涅娃,不過密涅娃用噴火槍來阻攔戈爾德的進攻,雖然戈爾德的皮毛像盔甲一樣可以不畏懼刀槍,但是面對高溫還是會受傷的。

  而傑諾的長劍也正在一點一滴地逼近瓦爾托,瓦爾托面對這樣的劍法偶臨危不亂的將其劃開,但是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這讓瓦爾托的耐心逐漸消磨,他擔心再這樣下去,只會趁他們的意,所以決定要速戰速決將其打倒。

  而且戈爾德也有同樣的想法,並下定決心要用自己的力量將密涅娃破壞掉,這樣一來就可以立刻到控制室進行鎮壓,但是密涅娃卻露出了自豪的笑容,戈爾德一見到這個笑容頓時之間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剎那間,整座訓練場都充斥著瓦爾托的叫聲,一聽到這個叫聲的戈爾德瞬間失去了意識,而瓦爾托頓時也被自己的聲音影響無法動彈,本來這裡應該除了密涅娃,沒有人不會不受到瓦爾托的聲音影響,然而傑諾卻不為所動的拿自己的長劍攻擊了瓦爾托,不過並沒有攻擊要害,所以瓦爾托並沒有立刻死去。

  「這是為什麼…」瓦爾托不解地看著傑諾:「為什麼你沒有因為我的聲音而昏倒呢?」

  「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帶了這個東西。」傑諾把自己的耳朵給了瓦爾托看,在震驚之餘中,瓦爾托看到了傑諾的耳朵裡面有一個耳機,看到這個耳機,瓦爾托瞬間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個就是傑諾沒有受到影響的原因。

  「看樣子你已經明白了,在看到你的能力後,我就準備了這個東西,畢竟要是再度面對你,你一定會再度發動攻擊吧,所以我才會事先準備這個耳機。」密涅娃冷靜地對瓦爾托解釋這個耳機,接著轉身對傑諾說:「好了,我們快點離開吧。」

  「是啊,得要趕快回到大家的身邊才可以。」傑諾同意了密涅娃的話並且打算離開訓練場回到眾人的身邊,不過在他們準備離開的瞬間,倒在地上的其中一個史丁格身上突然散發出一個強烈的濃霧,這個濃霧讓密涅娃和傑諾瞬間看不清周圍的狀況。

  在等到濃霧散了後,他們倆發現瓦爾托和戈爾德兩人已經不見了,傑諾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非常的困惑,因為他們已經受了傷,應該不可能有機會離開才對。

  「千萬別緊張,傑諾先生。」密涅娃冷靜的對傑諾說:「他們受了傷,應該不可能跑得太遠,不過我們還是先回到控制室吧,我很擔心營和梅伊的狀況。」

  「嗯,妳說的對,密涅娃,既然他們是來鎮壓伊甸號的,絕對會去螢她們所在的駕駛室。」傑諾同意密涅娃的看點並趕緊和她一起前往控制室,看看螢和梅伊的狀況怎麼樣了。

  不過他們並不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戈爾德他帶著瓦爾托躲到附近,戈爾德看著逐漸遠去的傑諾他們說:「好了,我們趁現在趕快跟上去,這樣就能夠壓制這艘戰艦了。」

  「戈爾德,沒想到你居然還保有意識。」瓦爾托有些虛弱的說:「我還以為你已經…」

  「在怎麼說我也好歹是奇美拉,就算因為你的聲音而失去意識,我也還是可以撐下去,剛剛不過是為了欺騙他們而演的假戲。」戈爾德露出自豪的笑容,但嘴巴上是這麼說,實際上瓦爾托的聲音還是對戈爾德有些影響,只是戈爾德勉強自己撐下去。

  然而就在戈爾德準備帶著瓦爾托偷偷跟在傑諾他們背後的時候,瓦爾托的通訊器傳出了一個訊息,通訊器的內容讓瓦爾托不禁大喊一聲:「這是真的嗎?」

  「怎麼了?瓦爾托,為什麼突然大叫?」戈爾德對瓦爾托的大叫感到驚愕,不明所以的問了他,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這麼驚訝。

  「我軍撤退了…」瓦爾托有氣無力地回答戈爾德:「這次並不是假訊息,而是真的敗北了,因為旗艦被擊潰了。」


  回到伊甸號這邊,眾人在得知有登陸艦與伊甸號連結的時候感到驚愕,但是螢卻對眾人說不要緊張,因為接下來照著計劃走。

  螢的這句話緩解了眾人心中的不安,而伊甸號也毫無畏懼的繼續往前航行,目的地只有一個,那就是最後方的帝國戰艦。

  「達爾斯中尉!那艘戰艦正在往我們這邊逼進了!」

  「而且同時也把我們的護衛戰艦與戰鬥機給破壞掉了!」

  聽著周圍士兵的話語,達爾斯並沒有因此感到焦急,既然帝王之劍的瓦爾托他們並沒有說已經成功鎮壓伊甸號的消息,那就代表他們可能在路上遇到了什麼麻煩,但是現在他們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情。

  「通知各船艦,所有戰艦暫時不要發動攻擊,這裡就由我來戰鬥!」達爾斯露出了認真的神情,於是便下令讓自己所搭乘的戰艦,法伊爾與伊甸號展開戰鬥,螢看到逐漸靠近的法伊爾戰艦就露出了緊張的神情。

  伊甸號在和法伊爾之展開激烈的砲擊,但是法伊爾對伊甸號的炮擊明顯有些弱,這主要是因為擔心在裡面的瓦爾托他們是否會被波及,所以他們要做的並不是擊墜伊甸號,而是要讓伊甸號暫時失去行動能力,藉此成功讓瓦爾托他們成功鎮壓伊甸號。

  同樣的伊甸號也在用盡可能不會讓法伊爾受到重創的方式發動攻擊,就這樣在雙方不斷發動炮擊的情況,伊甸號的彈藥已經快要不夠了,達伊爾見到這個情況就立刻下令:「趁現在!立刻靠近那艘戰艦,與戰艦進行連結!」

  法伊爾在達爾斯的命令下緩緩接近伊甸號,如果法伊爾真的成功接近伊甸號,那麼他們就可以派遣自己的兵力對伊甸號發動攻擊,屆時伊甸號絕對會受到帝國軍的管理。

  只是達爾斯的如意算盤還是算錯了,在法伊爾接近伊甸號的瞬間,數發飛彈擊中了法伊爾的動力部位,因為這樣導致法伊爾陷入了動彈不得且隨時都會墜毀的處境。

  面對這樣的狀況,達爾斯淡淡地拿起通訊機對所有帝國軍說:「全員撤退!所有人立刻離開洛克提爾的範圍。」

  一聽到這個命令,所有戰艦都開始離開,因為他知道就算使用了洛克提爾這裡所有的力量也未必能夠戰勝伊甸號,所以他才讓所有可以離開的人離開這裡。

  「你這傢伙!想要逃跑嗎?」金恩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不解,所以就對達爾斯發出質問,想要知道達爾斯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沒什麼,這只不過是我作為洛克提爾的駐守部隊隊長該做的事情。」達爾斯用看開的語氣對金恩說:「現在的你有資格向我報仇,畢竟是我殺了你父親,這點是毋庸置疑,所以你想怎麼做?決定權在你的手上。」

  對於達爾斯這樣的話語,金恩恨不得想要衝進去拿槍殺死達爾斯,但是他回想起密涅娃之前對他講的話,所以他思考了一下,在法伊爾上不單友達爾斯,也有很多的無關的帝國軍人,他們也跟自己一樣有自己的家人,如果就這樣殺死他們,那麼他們的家人就會有跟他們一樣的感受。

  在不斷的思考後,金恩他使用了自己的炮台朝法伊爾附近的空域射擊,對於這樣的情況,達爾斯對此感到困惑。

  「給我滾,永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聽到金恩冷冷的一句話,達爾斯也只是默默地帶著所有可以離開的帝國兵搭乘救生艇離開了洛克提爾,同樣的瓦爾托和戈爾德也因為任務失敗而搭乘登陸艇離開了。

  看著離開的帝國戰艦,金恩疑惑的說:「老爸,我這麼做真的對了嗎?」

  「當然是對的。」聽到熟悉的聲音,金恩回頭一看發現了密涅娃在自己的後方,密涅娃她用笑容說:「他一定會為你感到驕傲,因為沒有作和帝國軍一樣的事情。」

  「是啊,的確是這樣呢。」理解到這一點的金恩露出了釋懷的笑容,他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即將出現的太陽,現在他的心情就和這顆伴隨黎明出現的太陽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8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Vo巴爾坦星人
湊整數

10-27 0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