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2 恐懼與不安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23 15:17:54│巴幣:19│人氣:204

  「真是的,沒有想到居然會被擺了一道。」在洛克提爾的基地中,戈爾德不悅的說:「不但被那種氣體搞得昏頭大睡,結果還被對方饒了一命,真的是丟了帝王之劍的面子。」

  「別這麼說,戈爾德。」瓦爾托他冷靜地對戈爾德說:「既然對方饒了我們一命,就代表我們身上擁有有利於對方的價值,而且活下來的話也可以繼續戰鬥,而且我們也有真正的目的。」

  「是啊,不過陽他到底怎麼樣了,我們也不曉得他怎麼樣了?」戈爾德擔憂地看著天空,想著帝王之劍成員的陽到底在做什麼?是否已經找到了馬科斯特隱藏的事情了嗎?

  而在此同時,位在聯盟領域的一顆叫做威斯爾的冰雪星球,馬科斯特和空一起進去一座隸屬帝國的研究設施,負責看門的帝國士兵走上前說:「馬科斯特總司令,請問您有何貴幹?」

  「沒什麼,我不過只是有東西想看看。」馬科斯特在對士兵如此說道,接著士兵讓馬爾斯特和空他們進到研究設施內,只是他們並不知道有人偷偷地跟蹤馬科斯特。

  看著這座研究設施,身密的跟蹤者開始調查這裡的事情,因為他認為這裡有馬科斯特所隱藏的事情,報告上這座設施是用來研究兵器的實驗室,但是上層認為這裡有什麼隱藏的東西,所以他被派來調查這裡有什麼。

  在這裡有著很多的兵器,不過這些兵器已經在報告上看過來了,而且他也小心翼翼的跟蹤馬科斯特,想要知道他的胡魯裡究竟在賣什麼藥。

  突然,空往後面看,但是後面卻沒有任何一人,馬科斯特見到空的行為疑惑地說:「怎麼了嗎?後面有什麼東西嗎?」

  空並沒有立即回答馬科斯特的問題,只是觀察後面有沒有什麼東西,所以只是冷冷的對馬科斯特說:「不,沒什麼。」

  沒有發現任何東西的空繼續和馬科斯特一起前進,而跟蹤者也捏了一把冷汗,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很容易會被發現,一旦被發現的話,那麼這場任務調查就宣告結束。

  而跟蹤者一路跟隨馬科斯特兩人到了一間房間,這間房間有著很大的空間,足以擺放一艘大型戰艦,這讓跟隨者不禁感到困惑,接著他看見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

  那是一艘外觀與西洋的巨龍十分相似的全長四百公尺巨型戰艦,在最前端的部分類似於龍頭,看到這艘戰艦,不管是誰都會認為這個是如同惡魔一般的戰艦,他實在是沒有想到馬科斯特居然會準備這樣的戰艦。

  「怎麼樣啊?這艘尼德霍格非常不錯吧?絕對有信心成為陛下麾下的帝國軍艦隊之中最強大的主力戰艦之一。」馬科斯特的這一句話不禁讓跟蹤者感到畏懼,因為這句話和我早已知道你跟在我後面是一樣的道理,而馬科斯特依舊仍保持冷靜且露出令人發寒的笑容的說:「好了,可以請你不要再用隱身技術了嗎?稍微和我面對面說話,帝王之劍的陽先生。」

  面對馬科斯特的質問,他知道自己沒有辦法隱藏身分,於是便解除了隱身,跟蹤者的真面目就如馬科斯特的猜想一樣是陽,陽他緊張的對馬科斯特問:「你是從什麼時候發現我在這裡的?我連一次隱身都沒有解除,而且也盡可能地避開攝影機了,即便如此,那為什麼你還會…」

  「我不過只是明白了陛下的想法而已。」馬科斯特對於這樣的質疑只是緩緩地說:「陛下一定是對我起了疑心,才會特地派身邊的帝王之劍調查我到底想要做什麼,不過我還真是沒想到帝王之劍居然全員出動了。」

  「本來是只有隊長一個人被陛下叫去調查你的,但是我們實在是很不放心所以就全部跟來了。」陽一派輕鬆地對馬科斯特解說自己為什麼會來的原因,但是這份輕鬆卻瞬間消失變成了嚴肅,「所以那艘戰艦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怎麼都沒有聽說過有那種東西。」

  「請你不要因此感到生氣,畢竟這可不是能夠隨便說出來的。」馬科斯特面對陽的質問依舊沒有任何的恐懼,只是淡淡地說出一句話:「請問陽先生,你知道諸神戰爭嗎?」

  「你指的是歷史課本提到的戰爭嗎?」陽對於馬科斯特口中諸神戰爭感到困惑,因為諸神戰爭是銀河聯邦被分裂成聯盟和帝國之間最重大的戰爭,根據當時的紀載,當時死傷人數已經超過三百億人口,同樣也有許多星球因此化為了不適宜居住的荒野星球。

  諸神戰爭最後的結果就是變成了將原本的銀河聯邦一分為二,而且在那場戰爭中所有的武器應該全都已經消逝了才對。

  「如果我說你眼前的這艘戰艦,尼德霍格是在諸神戰爭中的所開發出來的戰艦,不知道您會作何感想的?」

  一從馬斯科特聽到這個消息,陽露出了驚恐萬分的神情,他完全沒有想到這艘戰艦居然是從諸神戰爭中保留下來的,他難以置信地對馬科斯特說:「這怎麼可能?諸神戰爭已經好久以前的事了,怎麼可能會有戰艦完好無缺的保留呢?」

  「我最初也跟你也一樣,起初我還很難相信這艘戰艦到底是否真的完好無缺,然而尼德霍格的保全狀態非常良好,而且各個武器系統都保存的非常良好,不過就只有一個小問題而已。」

  「什麼問題?不會是電池沒有電,所以不能動了吧?」陽他用半開玩笑的口吻問了馬科斯特,但是馬科斯特的露出了興奮的笑容,陽看到那個笑容的瞬間不禁感到畏懼。

  「你說的沒錯,現在的尼德霍格沒有足夠動力再度啟動,不過他的動力來源並不像其他的戰艦一樣,你想知道它的動力來源是什麼嗎?」馬科斯特面不改色的說出尼德霍格的動力來源,不過陽在聽到尼德霍格是靠什麼來驅動的時候,臉上也已經被恐懼和驚愕的神色佔據,心裡想著一件事情,那就是這輛戰艦絕對不能夠讓它留在這個世界上。

  陽拿起自己放在身上的匕首並且將他架在馬科斯特的脖子上,馬科斯特有些疑惑地說:「請問你這是在做什麼呢?我應該沒有做什麼會危害帝國的事情才對?」

  「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危害整個帝國!」陽毫不猶豫地對馬科斯特說:「如果放任那種東西繼續存在,那麼不單是帝國,整個宇宙都會遭受到比諸神戰爭還要慘烈的戰火之中!所以我是不會讓你和這個東西繼續存在的!」

  「這樣還真是讓人困擾呢,畢竟我還是需要這艘戰艦的力量。」馬科斯特話語一出,空瞬間突然出現踢開了陽手上的匕首,馬科斯特也趁機離開了陽的身邊。

  「哎呀,你的保鑣還真是厲害啊,居然可以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的短刀給踢開。」陽露出苦笑看著馬科斯特,不過既然暗殺失敗的話也就只能選擇逃離了。

  陽的身影立刻消失無蹤,馬科斯特他們沒有辦法找到他,空打算追尋陽的蹤影並且將其抹殺,但是馬科斯特卻出手阻止了他,空對此感到不解,並說:「這樣真的可以嗎?如果放任那個男人,你的計劃肯定會受到影響。」

  「不用擔心的,就算他把這件事說出去也不會有任何影響。」馬科斯特的語氣傳出了一種自信,他認為就算他把這件事情說出去也不會有任何的影響,而馬科斯特轉過頭看著尼德霍格說:「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敵人,都絕對不會是尼德霍格的對手。」

  而逃出去的陽躲在附近的山洞之中,他看著洞口附近是否有追兵,不過看這樣子馬科斯特並沒有打算告訴駐守部隊這件事情。

  「看樣子他是不打算揭發我,不過這也難怪,難到那艘戰艦就連我也不認為自己有勝算可以打過它。」陽像是抱怨一樣的看著天空,想著如果讓他用尼德霍格恣意妄為的話,那麼整個宇宙都會被戰火焚燒的。

  陽決定先離開威斯爾,繼續蒐集關於馬科斯特和尼德霍格的情報,目的就是為了找出決定性的證據,藉此揭發馬科斯特,放任他不管,他重就會成為帝國的隱患,所以絕對要在馬科斯特做出這些事情之前阻止他。


  回到洛克提爾,所有人都陷入了夢鄉之中的時候,馬爾特獨自一人躺在床上,仰望天花板思考著事情,馬爾特獨自一人自言自語說:「這場戰爭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我們真的可以救回自己的家人嗎?」

  「馬爾特,你還沒睡嗎?」

  聽到熟悉的聲音,馬爾特便起身,看到了安娜一臉擔憂的表情,馬爾特他只是強顏歡笑的說:「沒事,明天還得要去幫金恩奪回他的工廠,所以我們得要更努力才可以。」

  「你是在想帝王之劍的事情嗎?」安娜擔憂的說:「擔心他們是不是在洛克提爾?」

  安娜的這個問題讓馬爾特的笑容瞬間煙消雲散,馬爾特露出擔憂的神情說:「我們真的可以保護我們並救回我們的家人嗎?」

  「這話是什麼意思?馬爾特。」安娜對馬爾特的這句發言感到憂心,也不明白馬爾特到底在煩惱什麼。

  「我們一開始不過只是生活在布奇.蒙納爾的小孩子,突然被捲入戰爭什麼的,我聯想都沒有想過,只是認為這個生活會想往常一樣繼續下去。」馬爾特他看著安娜露出擔憂的神情說:「但是現在,我們好像已經捲入了聯盟與帝國之間的戰火之中。」

  「沒錯,我也一樣,我也沒有想過會上戰場這件事情。」安娜也同樣露出擔憂的神情,他們會露出這樣的表情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本來像馬爾特他們那樣的孩子應該要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是他們卻因為這場戰爭而被迫上了戰場,現在也出現了比較強大的帝王之劍,現在的他們開始擔心自己能不能活下去,也擔心自己是否能夠救回自己的家人。

  「如果害怕的話,你們也可以離開伊甸號,到更好的地方生活。」螢的聲音傳進了馬爾特和安娜的耳中,這讓馬爾特他們有些驚訝,然後螢她走過來,面露愧疚的神情說:「因為我的關係,害你們所有人被迫參與戰鬥,真是對不起。」

  「怎麼會…螢妳不需要道歉啊!」安娜提高音量對螢說:「如果沒有妳,我們早就已經被帝國軍給抓走了,是妳救了我們大家!」

  「沒錯!而且現在的我們是沒有力量的,能迎擊的手段就只有妳和伊甸號,所以我們絕對不會因此離開的。」馬爾特的眼神透露出自己的信念,也同時向螢發誓絕對不會離開伊甸號。

  「當然我們也一樣。」加拉哈特和其他人一起出現馬爾特的房間,加拉哈特他露出笑容說:「帝國軍可是把我們的故鄉搞得亂七八糟,我們怎麼可能會就這樣打道回府?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他們,這樣我才會感到爽快!」

  「我也一樣,我對帝國軍的事情感到憤怒,所以我絕對要和你們一起救回我們大家的家人!」潘也認真地說!

  「梅伊也要一起去!一定要把爺爺奶奶救出來!」梅伊大聲的說。

  「用不著妳們小孩子苦惱,我也在這裡。」密涅娃冷靜地說:「雖然我是之後加入你們的,但是我也不會讓小孩子在這裡死去,我也會保護好你們的。」

  「當然我也一樣啊。」傑諾露出自信滿滿的表情說:「如果不給帝王之劍的傢伙們一點教訓,我是不會氣消的!所以我絕對會留在這裡!就算想叫我走,我也不會離開的。」

  「別忘記我也得要請你們幫助我,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留在這裡,感覺有點孤單呢。」金恩露出笑容說。

  眾人的話語讓馬爾特、安娜和螢稍微有些放心,因為眾人都過來說出自己的想法,不過這讓馬爾特對此有些困惑,「你們大家…難道不會感到不安嗎?不會恐懼嗎?」

  「會恐懼是理所當然的,不過只要有大家在,應該總是會有辦法的。」加拉哈特走到馬爾特的面前並輕輕捶打了他的胸口說:「所以有什麼問題可以和我們大家一起討論,用不著獨自一人在這裡煩惱。」

  「各位…謝謝你們。」馬爾特展露笑容對眾人表示感謝,而螢和安娜也露出了笑容,其實根本不需要獨自一人苦惱,只要所有人一起同心協力,就不會有什麼解決不了的難題。

  只是眾人才剛調整好心態,爆炸的聲音突然引起眾人的注意,金恩驚訝的說:「剛剛的到底是…」

  「難不成!」螢啟動了附近的監視攝影機與探測裝置,發現了附近有五輛巨人戰車正從東邊朝伊甸號接近,螢認真的說:「帝國軍來了!他們正在往這裡接近!」

  「從這個規模來看應該是偵察部隊,如果讓他們跑過來的話,那麼我們的位置就會被他們發現。」密涅娃冷靜的分析現場狀況,接著對眾人問:「那麼該怎麼辦?不管是躲在這裡還是主動出擊都會被發現,你們要怎麼做?」

  面對這樣的問題,眾人全都露出了堅定的神情,馬爾特他開口說:「既然早晚都會被發現的話,那麼就主動前往那座工廠吧!為了救出所有人!」

  「我知道了!那麼我們走吧!」螢明白了眾人的想法,便駕駛伊甸號前往金恩的工廠,而伊甸號的啟動也被偵察部隊的巨人駕駛員看到了。

  「這裡是偵察部隊!一艘戰艦正在往工廠前進!我重複!一艘戰艦正在往工廠逼近!」

  這段通訊瞬間已經傳達到了基地這邊,基地這邊的帝國軍人開始啟動他們所有能用的戰鬥機與戰艦,目的就是為了擊退即將襲擊工廠的伊甸號。

  「看樣子又要與那艘戰艦戰鬥了。」戈爾德聽到了警報聲瞬間露出了興奮的神情說:「這樣正好,看我把今天的那筆帳全部都算清楚!」

  「可不要因為太過認真而犯下同樣的錯誤,戈爾德。」瓦爾托冷靜地握住自己的西洋劍說:「我們可是有帝王之劍的使命,所以不能夠輕易的送命。」

  「這點我當然知道,反倒是你不會被假訊息給影響到了嗎?」戈爾德的這句疑問讓瓦爾托不知道該說什麼,畢竟他們會輸也是因為被密涅娃的假訊息影響到的,接著戈爾德說:「不過你會在意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在戰亂的時候也還是會去擔心戰友的安危。」

  「謝謝你,戈爾德,不過我不會再受到那種假訊息影響了。」瓦爾托他露出認真地神情對戈爾德說:「我之所以會受到影響,是因為我不信任自己的戰友們,而這次,我是絕對不會再受到那樣的消息影響了!」

  就這樣,瓦爾托與戈爾德兩人乘上帝國軍戰艦,眾人所搭乘的伊甸號即將與駐守在洛克提爾的帝國軍隊展開激烈的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7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基地這邊的(弟弟國軍)],這段感覺怪怪的,應該是帝國軍吧:3
尼德霍格記得好像是啃生命樹的生物,或是火龍,忽然想不起來( ´・ω・`)

01-27 21:21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已修正01-27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