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緋紅魔導書》 魔女與狂犬「漫畫初談」

作者:赤紅時夜│2021-10-23 03:33:52│巴幣:105│人氣:556


《緋紅魔導書》
魔女與狂犬


  不明究裡下成為新手書魔獸主人的若葉,以及被封印的書魔獸小紅帽,兩位一同循著死者的告誡,逐步摸索並闖進一場未竟之事的腥風血雨當中。魔導士以魔筆的力量干涉與守護世道,然而這世間的從來不如眼中所見那樣的單純。




  若葉在曾祖母逝世後繼承了她的遺產,一只神秘的魔筆成為了她開啟試煉的鑰匙,同時也將成為她必須的力量。


  試煉則是通往封印的空間,將過往與若葉的祖母並肩作戰的書魔獸小紅帽吞噬在時光的矮室內。隨著未竟之事的餘波,若葉解放了狂妄的獵犬,在對方的譏笑與怒氣中,若葉同時遭受到曾祖母茜女士的試煉阻饒,然而仍有驚無險的化解了最終的難題。完成與書魔獸的簽訂契約。


  環環相扣的事件,關係著管理歷史的世界機構的邀請,以及對抗機構的兄弟會,魔導士在世界底下的內戰掀起結合了人類智慧、情感、精神的個人鬥爭,魔力構築而成的繪筆將想像之物帶入現實,同時也將不可限量的力量引入這個世界。


  最初的魔女以及降下的魔筆與書魔獸,在童話的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而機構與兄弟團的廝殺又將帶來何種目的又會如何牽連人類的歷史與命運,這些大題仍隱隱潛藏在故事的幕後,而幕前則仍是人類脫離不了的恩怨情仇。


  曾祖母的逝世是一場佈局也是隱瞞,而茜女士的死亡脫離不了機構與兄弟會廝殺的對決,在這仇恨鎖鏈的下一處,茜的曾孫女若葉以及茜曾經的夥伴小紅帽,則即將為此過往未完的恩怨加入黑幕重重的命運之戰。


  然而這兩位的夥伴的組合相當狂野,一位是未經風霜的女孩若葉,以及大膽的想像力與善良執筆書魔導的力量,而擁有無與倫比力量的小紅帽則是狂野不羈的狂犬,她忠於自己的信念與對敵不留情的狠勁,是個能讓敵我都留下深刻印象的染血狂獸。




  不過不止於此,故事當中的險境在機智與勇氣的奏樂,讓一次次的難關化解在若葉真摯的情感下,搭配個性鮮明兩位夥伴讓故事不乏張力與印象深刻點,其中包含了上述狂犬的戲份,書魔獸在戰鬥型較勁下有著血肉橫飛的殺戮,與之並行的則是現代武器靈活於書魔導力量的呈現,讓現代武器絕不遜於傳統魔法對決上。




  此外的角色也具有鮮活的個性印象,也不乏擁有某種忌妒與狂妄的角色,在這將情感注入魔筆化作現實的力量下,高昂的情緒雖朝向極端但也勾起無比的力量,甚至可以說魔導士對抗的元素也涵蓋著意念的交鋒,而唯有堅定無比的信念者,將能抵抗萬物,擊碎萬軍之勢。




  兩位的旅途才正要開始,而頂尖的對決讓他們展現出決心以及高峰何處?同時不僅僅是若葉的溫柔,在小紅帽冷酷的面具下,有著前任搭檔託付的一席話:「那孩子是很纖細的。」


  是啊,武裝起自身抵抗所有的災厄,就連內心也武裝起來,武裝到連牙齒都成為撕開敵人喉頭的獵犬,她的力量也成為她的詛咒,而同時向著自由祈願的她,向著憎惡擲下制裁之槌的她,並不是頭冷血的怪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7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緋紅魔導書|書魔獸|小紅帽|魔導士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極之蒼天
其實這還不錯看
最喜歡看美少女戰鬥了

10-24 01:36

千緒
尼分享的漫畫感覺都好特別
喜歡

10-24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後一篇:《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