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1 洛克提爾的少年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21 15:07:05│巴幣:22│人氣:216

  「這是怎麼回事啊?瓦爾托!」戈爾德不解地對瓦爾托大喊:「為什麼會有人攻擊我們的船艦?而且那個人到底是誰?是聯盟軍的人嗎?」

  「我也不知道,但是這可能是要欺騙我們的計謀,可若是真的,那麼我軍現在就面臨了一場艱困的戰鬥。」雖然瓦爾托他想要相信這個不過只是用來欺騙他們的謊言,但是他卻還是擔心這個情報是否為真,如果這是真的,那麼現在在洛克提爾宙域附近的帝國軍都會陷入危險。

  不過就在他們思考這個情報究竟屬實的瞬間,兩架訓練用仿生人突然衝出來抱住了瓦爾托和戈爾德,戈爾德驚愕地說:「這些傢伙是做什麼的?」

  「不知道,但是我認為他們是想要拖住我們。」瓦爾托拿出自己的長劍,打算破壞這些機器人,但是沒有想到的事情是這些仿生人居然釋放出了紛紅色的氣體。

  這些氣體瞬間進入了瓦爾托與戈爾德的鼻頭,這一股香甜的氣體開始引誘他們兩人入睡,雖然他們想盡辦法來對抗這股睡意,但是最終還是無法抵抗這股睡意。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瑩對於剛剛發生的事情感到困惑,瑩之所以沒有昏迷是因為她是仿生人的緣故,她對這個奇怪的煙霧感到疑惑,然後瑩開始分析這個煙霧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過還沒等到瑩分析出這是什麼東西,密涅娃的聲音傳出來說:「這是醫療用的麻醉噴霧,我稍微把用量加大了一下,這樣他們應該會有一段時間動不了吧?」

  聽到了密涅娃聲音的瑩疑惑往聲音源頭看,結果看到了密涅娃正緩緩的走過來,瑩疑惑的看著密涅娃問:「這個是妳做的嗎?」

  「沒錯,畢竟我也擔心哪天帝王之劍真的闖入伊甸號,所以就是先做了這些麻醉氣體,不過沒有想到居然會有這麼有用。」密涅娃露出笑容後露出嚴肅的神情說:「接下來的事情由我來做,你們就待在這裡好好休息吧。」

  「等一下,妳要做什麼?」

  「當然就是把這兩個人帶出去,帝國軍隨時都會繼續入侵這艘船,剛剛那個不過只是我用來嚇唬他們的小把戲,總之我會把這兩個人帶出去,瑩妳趁這個機會把伊甸號帶離這裡,盡速到達洛克提爾。」密涅娃在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就和練習用仿生人一起把戈爾德和瓦爾托一起帶回帝國戰艦上。

  密涅娃對此感到非常緊張,因為她知道接下來會有諸多帝國軍的士兵就在通道的另一邊,不過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因為接下來的行動將會影響到馬爾特他們,所以她必須要賭賭看。

  密涅娃和訓練用仿生人到了連接口,而對面也有著諸多帝國士兵,這些帝國士兵一看到密涅娃就握緊手中的槍械,一有什麼萬一就立刻對密涅娃發起槍擊,但是他們發現瓦爾托他們就在密涅娃手上所以就不敢輕易動手。

  密涅娃她壓抑著心中的恐懼,認真地對眼前的帝國士兵說:「我把你們的大人物還給你們,但是在我把他們還給你們的時候,你們可以保證不會對這艘船動手嗎?」

  面對密涅娃的發言,帝國士兵都開始感到困惑,他們並不知道是否要答應眼前的這個仿生人的要求,但是他們也不想要因為這樣就損失最重要的帝王之劍成員,因為帝王之劍的力量是帝國軍的人最需要的。

  「既然這樣,那我達爾斯就答應妳的請求。」一名叫達爾斯的帝國士兵認真地對密涅娃如此說道,而密涅娃也同意了這一點,並且命令訓練用仿生人把瓦爾托和戈爾德給送到帝國戰艦那邊。

  訓練用仿生人在把他們兩人安全送返回帝國戰艦後就立刻伊甸號上,雙方人馬都解除了船艦之間的連結,伊甸號也可以繼續往洛克提爾的方向前進了,看著他們前往洛克提爾。

  「這樣真的可以嗎?他們之後說不定會成為我們的敵人。」瑩擔憂地問了密涅娃,不過密涅娃明白瑩的擔憂是正確的,畢竟帝王之劍的成員可是非常強大的,放任不管可能會造成巨大的威脅。

  「妳的想法確實是正確的,瑩,不過我留他們是因為好讓那些傢伙可以放過我們,讓我們可以去洛克提爾。」密涅娃在對瑩解釋的同時露出了認真的神情:「反正之後還是會再見面的,也就是在洛克提爾的時候。」

  聽到這句話,瑩明白了密涅娃的意思,剛剛出現的帝國戰艦應該是守護洛克提爾的部隊,若真的是這樣,那麼眾人也就只能夠暫時放過他們,現在他們的首要任務是要去調查洛克提爾是否有馬爾特他們的家人。

  「我知道了,我會在降落到洛克提爾的時候選一個比較不會被發現的地方,我們就在那裡好好休息吧。」瑩在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讓伊甸號去比較安全且不會被發現的地點降落,而帝國軍的艦隊也沒有立刻去追擊,只是默默地返回他們在洛克提爾的基地。

  「達爾斯中尉,這樣真的沒關係嗎?他們可是我們的敵人,賽佛洛斯中將不是命令我們要抓住他們嗎?」一名帝國士兵對答爾斯述說自己心中的疑問,但是達爾斯也並沒有對此感到憤怒。

  「他們不但沒有殺死帝王之劍的大人還將他們送回來,這已經是我對他們的讓步了,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只是孩子,要我和小孩子戰鬥什麼的,我根本做不到。」達爾斯露出了認真且悲傷的神情說。

  達爾斯自己也明白,這場戰爭中失去故鄉與家人的人非常多,受災的永遠是平民,失去自己的家鄉和親友,有時甚至要被迫去戰鬥,不單只是達爾斯,聯盟和帝國的部分軍人都在思考這場戰爭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他們即將要到中尉您負責洛克提爾,到時候您又要怎麼做呢?」

  面對士兵的問題,達爾斯露出了無奈的神情回答:「到時候要把他們抓起來,但是千萬要留下活口,因為我實在是不忍心殺害小孩子。」


  伊甸號在抵達洛克提爾就找到了一座不容易被發現的山地,眾人就躲在這裡進行休養,而馬爾特他們所有人都到醫護室察看瑩和傑諾的狀況,馬爾特擔憂的對密涅娃說:「密涅娃小姐,他們的狀況怎麼樣了?」

  「他們兩人的狀況還算好,瑩的雙腳已經修好了,傑諾也只是因為受到瓦爾托的聲波影響而陷入昏迷,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後遺症,過不久就可以康復了。」密涅娃冷靜的回答讓馬爾特他們都相當安心,不過瑩和傑諾的表情非常的嚴肅,似乎並沒有為成功活下來而感到高興。

  「真是沒有想到,帝王之劍居然會這麼的強。」傑諾他看著自己的手心有不甘地說:「希姆那個傢伙該不會是放水吧?結果我還認為自己可以和帝王之劍戰鬥到最後。」

  「我也一樣啊。」瑩心有不甘地看著自己的雙腳,「雖然已經知道帝王之劍是很強大的敵人,但是我沒有想到居然會強到這種地步,我還真是太不小心了。」

  「但是你們都活下來了。」梅伊雖然有些憂愁,但是她仍然笑著說:「你們成功活下來了!」

  「沒錯!就算敵人很強又怎麼樣,只要還活著,就一定可以獲得勝利!」潘說。

  「而且我們也已經成功到洛克提爾了,接下來就是要調查這裡有沒有我們的家人了。」加拉哈特心滿意足的笑容,好像不把瑩他們的失敗當一回事。

  「雖然我知道一些醫學知識,但是我也還是擔心妳們會不會就這樣喪命,還好你們都活著回來了。」安娜面露微笑地說道。

  「在你們休息的這段期間,我會好好地看著他們的,所以請你們不用擔心。」密涅娃說。

  「你們就好好的休息吧,接下來的事情就由我們來做。」馬爾特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臉上也露出了堅定的神情,看到這個神情的瑩也感到放心,感覺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的休息。

  不過瑩並不打算就這樣休息就是了,瑩認真地對馬爾特他們說:「既然這樣,那麼我會管理好伊甸號,不讓任何人入侵,因為這裡是你們要回歸的地方!也是這趟旅程中我們重要的家!」

  「還有我,我可不想要就這樣躺在床上發呆,在你們出去的這段期間我會留在這裡鍛鍊我自己,也會為去保護瑩這個重要的夥伴。」傑諾自信滿滿地對眾人說出這句話,而且也向眾人說道:「而且就算面對帝王之劍,我也絕對不會像在宙域那一戰那樣被打敗的!」

  眾人也已經決定要去洛克提爾附近探索,但是突然間瑩注意到了附近有東西在接近伊甸號,便認真的說:「各位!有東西接近伊甸號!請做好準備!」

  「什麼!難不成是帝國軍的人嗎?」加拉哈特擔憂地說。

  「瑩,快點讓我們看看到底是什麼接近伊甸號!」瑩聽到馬爾特的話便立刻啟動監視攝影機,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過來了,結果看到的是一輛外觀與暴龍十分相似的戰車正在緩緩接近。

  「那個是什麼?」梅伊害怕的問。

  「各位,不用擔心,那個不是敵人。」密涅娃她冷靜地對害怕得眾人解釋眼前的戰車:「那輛戰車是聯盟軍開發出來的戰車巨龍,而且上面也有我們聯盟軍的標誌,並不會攻擊我們的。」

  「也就是說,那個是援軍嗎?」潘的這個推斷讓眾人相信眼前的巨龍戰車就是聯盟軍協助眾人的援軍,但是巨龍卻居然對伊甸號發動砲擊,這讓眾人感到不知所措,他們不明白為什麼聯盟軍的人會對伊甸號發動攻擊。

  「等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為什麼聯盟軍的人會攻擊我們?」

  加拉哈特和安娜不明白為什麼聯盟軍的巨龍戰車會對他們發動砲擊,密涅娃當下認為一定是因為駕駛員並不知道伊甸號不是敵軍,所以才會對伊甸號發動攻擊,所以便使用了通訊頻道來和巨龍戰車的駕駛說:「駕駛請注意!我們並不是敵人!」

  「你們真的不是帝國軍的人嗎?」在通訊頻道的另一段傳來了少年的聲音,這個聲音讓密涅娃感到困惑,因為照理來說聯盟軍應該沒有收留什麼少年兵,所以這讓密涅娃開始懷疑駕駛的身分。

  「請告知你的身分,讓我們知道你是什麼人,相對的我們也會表露我們的身分。」密涅娃在結束通訊的同時對瑩說:「瑩,讓我們大家下去,這樣我們或許就可以知道攻擊我們的人到底是誰。」

  「我明白了,那麼我們下去看看吧。」瑩同意了這點,並且和所有人一起離開伊甸號,眾人都屏氣凝神的看著眼前的巨龍戰車,想要知道駕駛巨龍戰車的駕駛員究竟是什麼人。

  接著巨龍戰車的大門打開,一名有著狗耳朵與尾巴的棕髮少年從裡面出來,他驚愕地看著眼前馬爾特他們,「不會吧?居然也有和我一樣的小孩子在!」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會駕駛聯盟軍的巨龍戰車呢?」馬爾特問了少年。

  「我的名字叫金恩,是洛克提爾工廠老闆的兒子,這輛巨龍戰車是我們工廠維修的,在帝國軍來臨的時候我就駕駛他與帝國軍人戰鬥。」金恩他回答問題後就對眾人問:「那麼這艘戰艦又是怎麼回事?難道不是帝國軍的戰艦嗎?」

  「不是的,伊甸號並不是帝國軍的戰艦。同樣也不是聯盟軍的戰艦,我們也一樣是為了對抗帝國才進入伊甸號的,為的就是救出我們的家人。」

  「你們也一樣?這樣的話請讓我加入你們,我也想要找帝國軍算帳!」

  「這是為什麼?」密涅娃冷靜地問金恩:「你與帝國軍戰鬥的理由是為了什麼?是和馬爾特他們一樣救出自己的家人嗎?」

  「沒錯!而且我也一樣是為了報仇!」金恩他在說出自己目的地的時候眼睛透露出了憤怒與憎惡,然後他繼續說:「我的老爸是就是被那群帝國來的傢伙殺了,而且家裡和如同家人一樣的員工全部都他們抓起來了,為了搶回老爸的工廠和這顆星球,我絕對要戰勝他們。」

  「我明白你的心情,雖然我是仿生人,但是看到同伴的遺體,也讓我們有想要讓對方血債血還的心態,但就算這樣,也不能夠任憑這樣的情感吞噬。」密涅娃冷靜地對金恩說出這句話,希望金恩不要因為憤怒與仇恨做出錯誤的選擇。

  「這點我當然知道,所以我可以加入你們嗎?這不單只是為了復仇,更是為了幫助大叔他們。」面對金恩的要求,眾人決定將他帶到伊甸號上,畢竟他們並沒有很了解機械的人,所以很擔心伊甸號和瑩他們哪天會遇到什麼難以修復的創傷。

  剛來到伊甸號,金恩就對眼前的景象感到新奇與興奮,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伊甸號的結構。而且這些結構他沒有看過的,傑諾他看著這樣的金恩露出了笑容說:「看你的樣子,你好像對伊甸號很有興趣呢?」

  「這是當然的!因為這樣的結構是我沒有看過的!」金恩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注意到了瑩的雙腳,於是就開口詢問:「這裡有沒有醫護室?」

  「是有沒錯,請問怎麼了嗎?」瑩不解地問了金恩,不過金恩並沒有回答瑩的問題,只是默默地帶著瑩到醫護室,眾人也因為好奇所以就跟了上去,在那裡眾人看到了金恩正在幫忙維修瑩的雙腳,金恩在幫瑩維修雙腳的時候露出了精神匯聚的神情。

  「請問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瑩的雙腳不是已經修好了嗎?」對於金恩的行為,安娜感到非常不解。

  「這雙腳,才剛換掉對吧?」金恩冷靜的這句話讓眾人頓時之間感到驚訝,接著金恩在一邊維修的說:「如果這雙腳沒有辦法完全修好的話,那麼今後可能會有行動不便的事情,所以必須要更加注意才行。」

  過了段時間,瑩的雙腳也已經完全修好,瑩站起身試著行動一下,發現自己的雙腳性能變得非常好,所以就面露微笑地對金恩說:「謝謝你,我感覺我的腳已經完全好了。」

  「沒什麼,這件事情還算小事啦。」聽到瑩的道謝,金恩也面露害羞地轉頭說。

  「很快就要入夜了,今晚大家就先休息,等到太陽一出現,我們就立刻去調查洛克提爾,金恩,你對洛克提爾的事情很熟悉嗎?」密涅娃對眾人說出這句話後就問了金恩。

  「當然熟悉,這裡我非常的的熟悉,所以我才會來到這裡,不過到了夜晚這裡就會變得很危險,也不曉得帝國軍人是不是在附近巡邏。」

  「既然這樣的話,我會把探測器調到最大輸出。」瑩認真地對眾人說:「我不會讓任何人接近伊甸號。」

  雖然嘴巴上是這樣說,但是瑩她自己也還是祈禱敵人不要過來,尤其是帝王之劍的人,因為如果面對那樣的對手,馬爾特他們恐怕會被殺死的,所以瑩還是希望敵人不要在眾人休息的時候過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5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