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THE 作業

作者:奈夫杜德│2021-10-20 23:26:21│巴幣:12│人氣:117
(設計概論作業,覺得意義重大,所以傳了上來,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過就是了。)

片名:不平凡的月下約會

 

人:天才發明家少女、機械人偶聖女

事:約會時間!

時:晚上

地:城市街道

物:畫像、棉花糖、西洋棋、手帕、圍巾

 

劇本大綱:

皎潔的滿月下,聖女靜悄悄的站在街道上,與周遭紛擾的人們形成了對比卻又不會違和,就這麼...等到了少女的到來,少女為她的遲到表達歉意,聖女只是靦腆的笑了笑,牽起少女的手,與她一同逛街。

 

少女與聖女走在路上,聖女緊緊地將頭靠在少女的肩膀,少女滿臉通紅,兩人走到了廣場,一名街頭藝人正在演奏吉他,許多人圍繞著他,欣賞著他的表演,聖女聆聽著動人的旋律,沉醉於其中,開始跳起優雅的舞蹈,人們呀然地看著聖女的舞蹈,直到街頭藝人停止了演奏,聖女也停止了舞蹈,面露羞愧,然而人們開始為她鼓掌,少女也激烈地拍手喝采,聖女燦爛地向少女微笑,少女更加地為聖女癡迷了。

 

接著兩人來到了賣棉花糖的攤販棉花令聖女的雙眼跟著轉,少女自掏腰包,向攤販買了兩支棉花糖,聖女盯著手中的棉花糖,她從未見過如此神奇的東西,她嚐了一口,甜蜜又軟綿綿的口感充斥著她的嘴,她滿懷笑容地向少女道謝,少女更加地為聖女著迷了。

 

兩人到了廣場噴泉旁,一名畫家正為路人完成了一幅肖像畫,聖女牽著少女的手,來到了畫家身旁,向畫家請求為她們兩人畫幅肖像畫,為這次約會留下寶貴回憶,畫家爽朗地答應了,開始為兩人作畫,由於只剩一張椅子,少女坐在了椅子上,而聖女坐在了少女的大腿上,環抱著少女,少女忍著越加急促的呼吸,忍耐著,直到了畫家完成了那幅肖像畫,聖女抱著完成的畫,向畫家道謝,隨後繼續上路,在路上,聖女無時無刻都緊緊抱著那幅畫,眼神透露著對這幅畫,這段感情的珍視,少女更加的確信這份愛的真誠。

 

來到了公園,公園的涼亭裡有兩位老先生正在下西洋棋,聖女與少女在旁邊觀望著,兩位老先生見到她們,邀請她們一同來下棋,兩人答應了,聖女與少女開始對弈,兩位老先生指導著她們,就這麼對弈了一段時間,聖女最後靠著自己的實力贏了,面帶勝利的笑容,少女更加的為這份愛感到幸福。

 

少女與聖女來到了公園的座椅旁歇著,聖女傾靠在少女的肩膀上,少女開始冷汗直流,不知所措,聖女看見少女呆萌的模樣,竊笑了幾聲,接著拿出手帕為少女擦汗,安撫著少女緊張的心,少女也漸漸地不再緊張,擁抱了聖女,聖女也抱著少女,心中充斥著喜悅,聖女更加地為少女邁出地步伐感到開心。

 

聖女將繫在頸上的圍巾卸下,並為少女繫上,最後,兩人來到了廣場的燈會,兩人並未有話語上的溝通,只是牽著彼此的手,看著各式絢爛的彩燈,煙火開始綻放,聖女轉向了少女,安靜地看著少女的臉龐,少女轉向了聖女,堅定地看著聖女的臉龐,將雙手放在聖女的肩上,細嫩的嘴唇親吻了聖女,巨大的煙火綻放在空中,一切都顯得如此的美麗,兩人終於跨越了那艱難的線,締造了新的、幸福的命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5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Krasny
ㄐㄐ

10-20 23:49

奈夫杜德
ㄐㄐ10-20 23:54
風暴嵐
:3 有點似曾相似 這不是光之森與蒸氣城的WWW

10-21 00:25

白煌羽
喔喔

10-21 22:51

one day
在這個改編版中,聖女被物化成了一個沒有心的空殼。

10-31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bc0408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奇蒐藏家... 後一篇:獵奇蒐藏家 第二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