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感謝世界

作者:字靈│2021-10-18 20:08:59│巴幣:16│人氣:153



  承接上一篇文章的同時,又不想承接跟分析了,反正結論就是我發現一切都是有意義的,每一個渺小的事件發生在每一天中,都有其特別的意義,包括現在在這裡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神奇作者,有搞笑的、有溫馨的、有嚴肅的、有批判思考的,有我這種觀察大家的。

  似乎不在意外面紛擾的世界,僅只是在這裡透過故事與故事之間的對話,探討著一個問題:「我的存在是否有一些價值?」

  這是個好問題,不只是單方面的懷疑自我,也透過一篇兩篇兩百三百五百篇的累積,將這個小小天地塞滿了各自大家無盡的想像,或是無數想留在這個世界的東西,以免自己遺忘,以免世人遺忘。

  回憶的風沙組成了這片巨大的沙漠,提醒著自己,在現實中喪失自我,在這裡重拾自我,現實與幻想之間的界線早已不存在,我就是我,時而清醒時而迷濛。

  最近開始思考如果一切都有意義,那麼,懶惰的意義是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3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夯特大大
「懶惰的意義是什麼呢?」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
我可以給你一個思考的方向,與其直接思考「懶惰的意義是什麼呢?」我們可以換個角度去思考。
「如果我選擇懶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會喜歡這個事情發展嗎?」
「如果我選擇不懶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會喜歡這個事情發展嗎?」
以及
「為什麼我要選擇懶惰呢?是什麼原因造成我現在的懶惰呢?」
「為什麼我要選擇不懶惰呢?是什麼原因讓我不選擇懶惰呢?」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也很樂意你跟我分享更多想法。

10-18 20:57

字靈
或許懶惰的意義就是導出這些角度,令我們檢視自己,思考未來。10-19 12:11
九方思想貓
我懶了10年,也覺得不錯啊XD

10-19 11:06

字靈
你這樣都算懶,那努力我真的想不出來是何等模樣~10-19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每一件...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日常生活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