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09 解放涅梅爾斯(下)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18 15:22:59│巴幣:19│人氣:163

  在涅梅爾斯外圍宙域這邊,帝國軍正在和聯盟軍的人戰鬥,雙方不相讓,不斷地對方發動砲擊,同樣的伊甸號也在協助聯盟軍作戰,但是涅梅爾斯中出現了好幾艘帝國軍艦,率領這群部隊的人就是班德上尉。

  「班德上尉,您這麼做真的可以嗎?」一名帝國軍官擔憂地問了班德:「您離開指揮部,萬一敵人真的闖進來破壞防空火炮的系統該怎麼辦呢?」

  「關於這點我也不知道,但這是希姆隊長他叫我這麼做的,我一個上尉根本沒有辦法反駁他的決定,但是現階段也就只能夠相信希姆隊長和守護防空火炮控制系統的守衛了。」

  聽到班德這麼說,那名士官也就沒有再繼續說下去了,不過現階段是要把聯盟軍擊潰,這樣才可以保障帝國對聯盟的進攻才可以,但是現在也不曉得能不能持續下去。

  另一方面在聯盟軍和伊甸號這邊,聯盟軍的戰艦正在想盡辦法吸引對方的注意,不讓對方有機會回到涅梅爾斯的地表,如果他們回到地表,那麼在帝國基地的馬爾特他們就會陷入危險之中,所以眾人想方設法都不要讓對方有機會離開。

  「打的還真猛烈,不曉得我們有沒有機會到涅梅爾斯。」潘有些緊張的看著眼前的景象,如果帝國的防空火炮沒有被破壞的話,那麼眾人就沒有辦法到涅梅爾斯的地表上協助馬爾特他們。

  「哥哥他們不要緊吧?」梅伊緊張且擔憂地說。

  「不用擔心的,馬爾特他們絕對會平安無事的。」安娜雖然非常緊張,但是他也還是想要相信去涅梅爾斯的馬爾特他們可以平安回來。

  而瑩則是雙手緊扣在一起,做出祈禱的動作,如果普通人看到仿生人做出了祈禱應該會覺得奇怪,但是現在瑩除了操縱伊甸號,能做的也就有這個了。


  在此同時,馬爾特和加拉哈特兩人拿著手槍與奇美拉戰鬥,而密涅娃也在想辦法入侵防空火炮,密涅娃也知道馬爾特他們頂多只能夠爭取一些時間,所以必須要加快腳步使防空火炮癱瘓。

  「這個叫奇美拉的怪物未免也太厲害了吧?」加拉哈特看著眼前的奇美拉露出了無奈的神情,因為在剛剛開始,馬爾特和加拉哈特兩人不停的對奇美拉開槍,但是這些槍擊對奇美拉而言就如同蚊蟲叮咬一般根本不足畏懼,而且這隻奇美拉有著跟體型不相符的速度,牠攻擊的速度非常的快,讓馬爾特和加拉哈特兩人必須採取被動,不過幸運的是奇美拉把目標放在馬爾特他們身上,所以沒有注意到密涅娃。

  但是在與奇美拉戰鬥的時候,手槍的子彈也已經減少了許多,在過不久應該會面臨沒有子彈可以用的窘境,馬爾特緊張且害怕的對密涅娃說:「密涅娃小姐!請問好了沒有?」

  「就快了!再堅持一下就行了!」密涅娃面露緊張的神色回答了馬爾特,她看著眼前的電腦不斷拼命破解防火牆,只要在一下子就可以破解防火牆了。

  但是在密涅娃即將成功之際,奇美拉瞬間注意到密涅娃的動作,牠依照指示要把試圖入侵系統的密涅娃解決掉,而奇美拉也不在把視線放在瑪爾特他們身上,直接對密涅娃發動攻擊。

  「可惡!你這怪物給看我這裡!」馬爾特憤怒的對奇美拉開槍,同樣的加拉哈特也跟著開槍,希望奇美拉不要去攻擊密涅娃,但是就算打到子彈用完了,奇美拉依舊不把他們當一回事。

  眼看奇美拉要破壞密涅娃,馬爾特和加拉哈特急忙上前阻止,但就算全力奔跑也沒有辦法趕上,就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密涅娃被奇美拉破壞掉。

  不過密涅娃就算即將被奇美拉破壞,她依舊臨危不亂的按下了一個按鍵,在按下按鍵的那個瞬間,奇美拉突然停下腳步,然後牠像一隻被馴服的小狗一樣乖乖地坐在地上,看到這一幕的馬爾特他們搞不懂發生什麼事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加拉哈特不解地問。

  「那隻奇美拉怎麼會停下來了?」馬爾特不解地看著奇美拉,小心翼翼地接近沒有任何動作的奇美拉,雖然不曉得牠會不會突然發起攻擊,但是馬爾特還是很難相信剛剛還很兇暴的奇美拉會突然停止動作。

  「放心吧,牠現在是不會攻擊我們的。」密涅娃的聲音傳進了馬爾特他們的耳裡,兩人轉過身看著密涅娃,密涅娃她露出沾沾自喜的笑容說:「我已經成功地解除了防空火炮系統了,現在的聯盟軍已經可以登陸了。」

  「這是真的嗎?密涅娃小姐?」馬爾特驚訝的看著密涅娃,同時也好奇的問:「那麼這隻奇美拉不會動和防空火炮控制系統癱瘓有什麼關係?」

  「其實這隻奇美拉被植入了控制晶片。」密涅娃她走到奇美拉的身邊,撫摸牠的身體說:「傳聞說帝國軍的每一隻奇美拉都被植入了控制晶片,這樣奇美拉才會無條件聽從帝國軍的行動,這隻奇美拉是為了保護控制系統所以才會在這裡的,我在破解防火牆的同時也對牠輸入了停止命令,所以這隻奇美拉就乖乖的停止行動了。」

  「原來是這樣,那麼聯盟軍的人知道這件事情嗎?」

  「這是當然的,在癱瘓控制系統的同時,我也已經通知他們了。」密涅娃回答馬爾特的問題後就露出笑容說:「現在這個時候,他們也已經發動總攻擊了。」

  密涅娃這句話絕對不是空穴來風,聯盟軍在第一時間得知防空火炮陷入癱瘓的瞬間就立刻對帝國軍發起猛攻,帝國軍部隊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打的潰不成軍,班德慌張地對周圍的帝國士兵說:「撤退!快點回到涅梅爾斯的地表上!」

  「想都別想!全軍進攻!將帝國的那些傢伙全數擊潰!」白在自己的船艦上命令聯盟軍部隊發起攻擊的同時也對伊甸號說:「伊甸號的成員,現在你們可以趁現在到涅梅爾斯的地表了!」

  「總算到這一刻了,我們馬上去幫助我們的夥伴!」瑩等到這一刻到來的時候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而在伊甸號上的潘他們也抱持著緊張的心情看著涅梅爾斯,也希望馬爾特他們平安無事。


  在傑諾他這一邊,他與希姆之間的戰鬥也越加激烈,他們兩人都相互攻擊,但同時也不讓對方有機會攻擊自己的要害,不過希姆他突然接收到了一封通知,雖然還在戰鬥階段,但是也沒有想到居然會接到這樣的通知。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雖然傑諾不知道希姆是收到了什麼樣的訊息,但是既然露出了那樣震驚的表情,想也知道絕對不是什麼對帝國軍的好消息,傑諾露出自豪的笑容說:「難不成你們的部隊已經快要不行了嗎?」

  「嗯,看樣子是這樣。」希姆雖然回應的平淡,但是他心裡有很多的驚愕與不解,他完全沒有想到防空火炮居然會停擺,而且聽說也有一艘戰艦正在往這裡過來,他露出無奈的神情說:「看樣子我是太小看剛剛跑進去的人了,本以為只是小鬼和管理資訊用的仿生人就掉以輕心,看樣子我並不算什麼特別厲害的人。」

  「所以呢?你是要放棄了嗎?還是要繼續跟我戰鬥?」傑諾露出認真且嚴肅的神情質問希姆,不過在與希姆戰鬥的途中,他自己也消耗了不少體力,如果演變成消耗戰,那麼最有利的人是身為戰鬥仿生人的希姆。

  然而希姆卻只是冷冷地說:「不,還是先這樣吧。」

  「這話是什麼意思?」傑諾對於希姆的這句發言有些不解,「你們帝王之劍不是為了協助這場戰爭才來的嗎?」

  「這次就算你們贏了,我還得要帶可以逃走的傢伙離開呢,下一次絕對不會再輸給你們的。」希姆認真地對傑諾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離開了,只留下還摸不清頭緒的傑諾,不過現在也不是留在這裡發呆的時候,得要去把馬爾特他們帶出來才可以。

  但在他準備進去控制是把馬爾特他們帶出來的時候,馬爾特他們趕緊跑了出來,傑諾驚愕地說:「馬爾特!你們已經出來了嗎?」

  「是啊!傑諾先生你還好吧?你戰勝那個帝王之劍了嗎?」馬爾特擔憂的問。

  「不,是他放過我的,不過我有預感我們之後會見到他。」傑諾嚴肅地看著自己手上的劍,長劍在經歷與希姆的戰鬥也已經遍體鱗傷了,若是他並沒有放棄的話,或許這把長劍一定會壞掉,到時候自己也會被他殺害吧。

  「不管怎麼樣,帝國軍都已經敗北了,剩下的就只有如何照顧被他們抓過來的俘虜了。」密涅娃冷靜地說出接下來眾人該做的事情,不過眾人也要去外面迎接他們的夥伴了。


  在帝國軍的港口,希姆他正帶著駐守在涅梅爾斯基地的帝國軍人搭乘運輸機離開,看到了逐漸下降的伊甸號,希姆就趕緊對所有人說:「所有人快點上船!能帶上去的就趕緊帶上去!」

  「希姆隊長!那麼在軌道上戰鬥的上尉他們該怎麼辦呢?」一名帝國軍士兵問了希姆:「難不成要丟下他們嗎?」

  「怎麼可能呢?能救的當然要去救,告訴他們涅梅爾斯已經不行了,有辦法動的話就趕緊動,聯盟軍是不會對落敗的帝國軍窮追猛打,畢竟這裡也已經不行了。」

  「是!我馬上去!」該名帝國士兵立刻去通知還在軌道上戰鬥的帝國艦隊,告知涅梅爾斯已經失守,要他們做出撤退的決定,而運輸機也隨即起飛離開涅梅爾斯。

  在離開涅梅爾斯的同時發現了兩三艘殘破不堪的帝國軍艦,看這個樣子,聯盟軍接管這裡已經是注定的事情了,突然班德的通訊傳到了希姆的耳中:「希姆隊長!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你不是說交給你就行了嗎?為什麼會被聯盟軍佔據呢?」

  「不好意思,我好像有點太小看對方了,不過接下來我有些事情想要和負責這次進攻的馬科斯特總司令談話!快點!」

  希姆的認真讓班德不得聽從他的命令,班德他立刻把通訊接換到哈庫斯納編,接著馬科斯特他的影像出現在希姆面前,馬科斯特看到希姆卻絲毫不畏懼的說:「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希姆隊長。」

  「馬科斯特司令,其實我來這裡並不單只是要協助你們,而是陛下要我把你的事情問清楚。」希姆用質疑的眼神看著馬科斯特說:「你為什麼要下令整個星球的人?而且你把那些人帶到哪裡去了?應該不會只是送到某個星球去做勞動吧?」

  「關於這件事情,請您和陛下拭目以待。」馬科斯特留下這句話後就結束了這段通訊,這讓希姆對此一頭霧水,他到底在打什麼算盤,這就是現在的希姆想要知道的事情。

  「希姆先生,他果然還是不會說出自己的目的嗎?」

  聽到了附近傳出女性的聲音,希姆他並沒有露出驚愕的神情,只是默默地轉身對聲音的主人說:「我不是要妳留在帝國本土嗎?為什麼跟來了?」

  出現在希姆面前的是一名有著如同紫水晶一般的長髮與眼瞳,外貌美麗的少女,少女她露出擔憂的神情說:「因為我擔心你的安危,所以才會過來的。」

  「真是的,那麼其他的傢伙也過來了嗎?」希姆冷靜地說:「明明這是陛下委派給我的任務。」

  「隊長你認為我們是你的阻礙嗎?」

  「怎麼可能?這次的任務可能非常危險,畢竟哈庫斯他是怎麼擁有那個武器的,到現在都還沒有人知道。」希姆露出認真的神情對少女說:「如果隨便深究探入,你們可是會有生命危險的,所以我才叫陛下讓我調查這件事情!」

  「既然這樣也讓我們協助你啊!」少女憤怒且認真的對希姆說:「我們不是帝王之劍的成員嗎?是為了守護帝國的劍,所以也請讓我們協助你吧!」

  「帕普爾雅…」看著眼前的少女,希姆明白了現在帕普爾雅的心情與意志,最終還是無奈的說:「我知道了,順便也把在帝國本土的傢伙們都叫過來吧,我們接下來可是要努力完成工作的!」

  「是!我明白了!」

  聽到帕普爾雅的答覆,希姆他望著窗外的星空,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馬科斯特,我一定會把你的小尾巴抓到手,在那之前你可要乖乖地等著,我們還有一場仗在等我們解決。」


  在涅梅爾斯被解放後,聯盟軍人都進行協助俘虜的行動,給予他們足夠的物資,同時也對他們進行最完善的治療,聯盟軍的行動讓所有俘虜高興不已,對這些受到欺壓的俘虜而言,聯盟軍的救助就像是一場及時雨一樣滋潤了乾旱的大地,讓所有生物都得以生存。

  而馬爾特他們一行人全部都回到了伊甸號,梅伊一見到到馬爾特他們的歸來就興奮地衝入馬爾特的懷中,「哥哥!你回來了!」

  「我回來了,抱歉讓妳擔心那麼久。」馬爾特抱住自己的妹妹露出了笑容,畢竟他們兄妹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所以馬爾特會抱住自己的妹妹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那麼你們有在涅梅爾斯見到我們的家人嗎?」聽到潘的這個問題,馬爾特和加拉哈特搖頭表示沒有發現,看到他們兩人的反應,潘,安娜與梅伊就有些失望。

  「不要著急,至少我們還有很多星球可以去尋找。」密涅娃認真的說:「而且我們還有了一名新同伴加入了我們。」

  「這就是你們的船艦啊,看起來還挺豪華的。」

  傑諾他走到了伊甸號上,用新奇的眼神看著眼前的伊甸號,瑩見到傑諾就露出疑惑的神情說:「他是誰?為什麼也會來到伊甸號?」

  「他就是我們新夥伴,傑諾先生。」馬爾特在介紹傑諾的同時,傑諾也露出笑容說:「我的名字叫傑諾,我也和你們一樣想要救回自己的家人,今後請多指教了。」

  「請多指教。」安娜、瑩,潘還有梅伊都一起對傑諾說,雖然之後可能會遇到危險,但如果有強力的同伴增加,心裡就會比較安心一點。

  「那麼密涅娃小姐,我們接下來該去哪裡呢?」馬爾特詢問密涅娃接下來他們要去哪個星球。

  「這個嗎…我覺得…」

  「洛爾提克怎麼樣?」白的聲音搶在密涅娃回答之前就先開口說:「那裡也有很多帝國從各個星球抓過來的俘虜,如果順利的話,或許可以看到你們的家人。」

  「我說白,我才正要告訴他們的。」密涅娃對白隨便插話這點有些不悅。

  「有什麼關係,我也只是順便說出口而已,還是說,妳這個資訊管理型的對我這個戰鬥型的有意見嗎?」白露出嘲諷的神情嘲笑密涅娃,但是密涅娃她拿出了一個自我毀滅的按鈕並露出不悅的神情,白見狀就大聲的喊:「不要按!」

  「總之我們要去洛爾提克,涅梅爾斯這裡的事情就拜託妳了。」密涅娃恢復平常心對白冷靜地說。

  「我知道了,那妳們路上小心。」

  就這樣眾人結束了在涅梅爾斯的戰鬥,便出發前往洛爾提克星,只是在同一時間,某一處的實驗室中有很多放在培養罐內且昏迷不醒的人們,而馬科斯特他問了附近的研究人員,「所以實驗怎麼樣了?」

  「目前還很順利,沒有什麼問題。」

  「是嗎,那注意不要被帝王之劍的人發現,皇帝已經開始到我的不對勁了。」聽到馬科斯特的吩咐,研究人員便點頭回答知道了,隨後便離開了這裡,而馬科斯特則是露出狂妄的笑容,「很快的,神就會再次降臨於這個世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3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