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提問箱解答 08回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1-10-17 17:56:42│巴幣:39│人氣:227
  大家好,我是天氣一冷就不想活動的秋茶,每次制定好接下來的運動計劃表,至今卻仍未堅持超過兩週。

  以前曾經有過一起運動的夥伴,但是每個體力都比我好,慢跑跑到後面都被倒追一兩圈。

  今天也要繼續操勞唯一有在活動的手指,解答累積的問題。



  這次的邊境生活趣事比較少,第一是礙於疫情的關係,我不太敢出門,第二是我前半很認真的在寫稿,我不太出房間。

  雖然稱不上趣事,但這段時間確實有件事持續影響著我。

  那就是我家浴室天花板會漏水,每次開燈都會劈啪作響,因此我家浴室已經整整兩週沒有光亮了,晚上都要開手電筒洗澡。

  拖了很久才師傅來看,判斷是樓上的鄰居馬桶漏水,樓上是說近期會處理,但是因為跟鄰居的關係沒有很好,也不曉得他們何時才要處理。




  翻開覆蓋在檯面上的陷阱卡!





  
  說到星爆,基於沒看過就不評論的原則,我一直不敢亂批評刀劍神域,直到我哥前陣子追了第一季,我才在吃飯的時候跟著看。

  普通的難看,普通的不合理,聽說後面更誇張,反正我是沒興趣。

  現在已經改叫星光了啦!不可以星爆!




  人類終將信仰勞贖,何不現在就加入呢?

  唯有茸茸鼠能帶領我們走向真理,她是光,是唯一的道路。

  太無情了,茸茸鼠,妳真是太無情了。




  大家也知道原創星球那邊的風氣很扭曲,當年我還在那邊經營的時候,也跟其他人一樣,很想要收藏數很想要推薦票。

  但是我最討厭空泛的留言了,加上秉持沒看過就不評論的原則,要認識其他作者,唯一的方法只有看他的書,同時這也是最好的辦法

  透過角色性格、透過劇情走向、字裡行間能夠充分展現出作者的性格,要了解一名作家,讀他的書絕對是不二法門,或者直接私訊贊助他多到可疑的金額,要對方跟你閒聊也行。

  總之當時我看了很多書,寫了很多感想居多的書評,認識了不少網友,批評居多或是未經過同意的,後來就沒有也不敢搬來巴哈這邊。

  按照順序可以發現,伍德兄的Math Server是我看的第二本書籍,當時他已經完成第一集,正在寫第二集的部份。

  因為是我從未接觸過的作品類型(老實說我現在還是不會分類),我啃了好一陣子才徹底融入故事,就像學習用湯匙吃麵那樣。

  因為作者時常會用上一些外國的名言佳句,加上他破解過我的拉丁文,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都是優雅的英國佬。

    非本人示意圖
 





  其實我大學的時候,曾經用過茶犬作為頭像,自從朋友幫我畫了茶杯的形象圖以後才奠定了現在的模樣。


  大學的時候我很熱衷於烘焙,每週會有一天帶著自己烤的餅乾到社團去分給大家吃。

  後來嘗試了幾次蛋糕徹底失敗後,我就乖乖的鑽研餅乾之道,直到當兵入伍後,家裡烤箱壞掉才停止烤餅乾,直到今天我家還是沒有烤箱QAQ



歡迎持續發問〈提問箱〉,讓我定期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3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該隱
((敲碗秋茶跟秋太太因為贍養費問題而提起法律訴訟的故事
是說茸茸鼠版本的「不可以色色」真的是最近唯一打到我的點的迷因。

我無情的被單殺了,謝囉茸茸鼠。

10-17 18:09

雜魚小說家秋茶
早餐吃...臭豆腐...10-17 18:16
夯特大大
我現在也變成秋茶大粉絲了,等著吃我通知炸彈吧

10-17 18:49

雜魚小說家秋茶
這兩天已經密集轟炸了10-17 21:19
夢墨輓歌
形象圖太可愛了w

10-17 19:01

雜魚小說家秋茶
所以我才用這麼多年10-17 21:19
九方思想貓
茶流了一地ww

10-17 21:33

雜魚小說家秋茶
茶流滿地(新成語誕生10-17 22:24
伍德‧瓦懷特
會自帶餅乾的茶,這不是很賢慧嗎(欸)
...其實我現在也還是不太會分類自己的作品XDD
一開始的形象雖然是優雅而深藏不露的英國佬,隨著時間演進越來越鏘,連一言不合就拿莎翁名言扔讀者臉(欸)的能力都不見了,現在大概是隻只會色色的大型犬(X)

10-18 06:17

雜魚小說家秋茶
每個人都會隨著演化出現改變,很正常啦,但人類終究會演化成可以色色的茸茸鼠粉絲10-18 09: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知道茶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烤餅乾感覺很厲害,話說是誰問不可以色色啦,憋笑很痛苦www
秋茶鼠鼠形象圖可愛~(人*´∀`)。*゚+

10-18 15:05

雜魚小說家秋茶
苦澀的味道,適合人生低潮的時候喝10-18 15: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之痕 十影戰爭參戰者介... 後一篇:《淚指傳說:綁架巫女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