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兔兔教日報99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1-10-16 22:45:05│巴幣:6│人氣:113

#兔兔教日報

早安各位!最近有點忙,常常讓日報往後延,接下來貧僧會調整狀態,讓日報能夠準時發出。

今天的主題是李尋仇對貧僧的影響,或許他本人並不知道他影響了我什麼,但是李尋仇對貧僧的啟發並不少。首先是文筆,我對李尋仇有印象時是來自他在玫菊花教的廢文,看完的當下驚為天人,不禁感嘆自己的文筆怎麼這麼差。我當時是個喜歡引戰的釣魚仔,但是文筆、排版很差,根本沒人咬餌。為了能讓更多人吵得更兇,貧僧開始向玫菊花教的成員學習文筆,李尋仇也是其中一個對象。因為有從李尋仇身上汲取寫作知識、靈感,貧僧到後期發釣魚文基本上發完就不再回覆,看著底下的正反方吵架即可。雖然動機不純,但貧僧的文筆提升了不少,連高中老師都稱讚我的作文寫得不錯。

再來是不屈不饒的精神,不知道為什麼李尋仇有貧僧的line,因此在李尋仇以仇哥的姿態講故事前,貧僧就知道不少他的人生故事。從故事的內容貧僧可以感受到他內心的矛盾,雖然他因此非常痛苦,但是他卻有我所沒有的鋼鐵意志,在如此高壓的心情下仍然持續進步,沒有因此自我放棄。而且他也是個會自我反省的人,我能看到他一直進步,對貧僧來說,李尋仇的超強抗壓一直是貧僧嚮往的目標。

最後是能在感性中保持著理性,貧僧的個性非常衝動,因此跟李尋仇也吵過幾次架,但我們並沒有鬧翻過,因為他會懂得從你的邏輯中思考並以自己的邏輯陳述出來,或許還是跟你理念不合,但你並不會覺得他在無理取鬧,因此吵完後貧僧不會就這樣跟他決裂,更多時候會在事後讓我有了一些啟發,破除思維盲區。

貧僧與李尋仇認識一段不短的時間了,而且他的優點相當明顯,使我常常以這些優點提醒著自己,若是李尋仇能夠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還散發著光芒,那麼貧僧怎麼能在如此舒適的環境下逐漸墮落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2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野
只認識李尋歡

10-17 07:31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這個人感覺好偉大 好想認識

10-18 07:41

芯琳醬--「無限」之銘
怕沒辦法準時發的話可以有空的時候把文打好 然後設排程 時間到了他就會自動發

10-18 1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98... 後一篇:兔兔教日報1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