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08 解放涅梅爾斯(上)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16 15:11:57│巴幣:19│人氣:190

  在馬爾特他們出發去涅梅爾斯這邊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在伊甸號上面的梅伊他們都開始為他們擔心,安納擔憂地看著涅梅爾斯說:「他們都已經去好幾天了,不曉得他們要不要緊?」

  「哥哥他們有沒有好好吃飯呢?」梅伊擔憂地說。

  「我們現在連他們是否平安都不知道,如果他們被帝國軍抓到的話,那麼我一定或去保護他們的。」瑩認真地看著涅梅爾斯說出自己所想的事情,想著當初自己應該要一起跟去的。

  不過潘突然手放在瑩的肩膀上,露出讓人安心的笑容說:「放心吧,馬爾特他們絕對會平安無事的,他們一定可以逃出去的。」

  「不知道馬爾特他們在那上面有沒有見到我們的家人,就算沒有,我也不希望那裡的人們受到殘酷的待遇。」安娜擔憂地說。

  「我想應該會有辦法的,如果涅梅爾斯地表上的防空火炮已經失去作用的話,那或許…」瑩本來是想要對安娜說可以降落到涅梅爾斯的地表協助所有在涅梅爾斯的人們避難,但是瑩突然感應到了奇怪的訊號,這讓瑩對此感到無比震驚。

  「妳怎麼了?瑩,妳身體不舒服嗎?」梅伊擔憂地問瑩。

  「有船進過來了,而且這個信號,是聯盟的軍艦!」瑩的這句話引起了眾人的注意,眾人也隨即看見了來到此地的六艘聯盟軍艦,看到這六艘聯盟軍艦,眾人不禁感到疑惑,為什麼聯盟軍艦會出現在涅梅爾斯附近的宙域呢?

  「這些軍艦是聯盟的?為什麼他們會出現在這裡?」潘不解地說。

  「我想應該是密涅娃呼叫他們的,而且我也收到了通訊。」瑩在說出自己的推測後就收到來自聯盟軍的其中一艘軍艦的通訊,她開啟了通訊並說:「我是伊甸號的管理仿生人,瑩,你們是誰?」

  「是曾經出現在梅德爾斯的戰艦,我的名字是白,是隸屬聯盟軍的戰鬥仿生人。」出現在伊甸號通訊平到畫面的是一個有著白色馬尾,名叫白的女性仿生人,白她看著伊甸號內的所有人後就冷靜地說:「密涅娃她果然不在這裡嗎?」

  「密涅娃小姐目前和馬爾特與加拉哈特一起到了涅梅爾斯的地表,妳說果然是什麼意思?白小姐?」安娜在回答白的時候又問了一句,好像是已經知道密涅娃人已經到涅梅爾斯的地表了。

  「那是當然的,因為是密涅娃她通知我們的。」白她用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安娜的問題,接著用認真且嚴肅的神情說:「接下來等到防空火炮被擊潰後,我們將會對涅梅爾斯發動全面攻擊,你們是否也要一起來?」

  被問到這個問題,瑩和留守的人們都露出了認真的神情,瑩認真的對白說:「當然願意了!現在的我們也要一起去幫助他們。」

  「雖然馬爾特說他們沒問題,但是他們去那麼久實在是叫人無法放心,所以我們也得要快去察看情況才可以。」潘也同意瑩的說法並且說道。

  「我們要去幫助哥哥他們!」梅伊大聲的說出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邊應該有傷患,我會去協助你們並且幫助那些傷患,所以讓我們一起去吧!」安娜也堅定地說出自己想去的理由,看著他們堅定的神情,白也露出了對其感興趣的笑容。

  「我知道了,那麼之後得要請你們協助我們了。」白在說出這句話後就結束了這段通訊,而同一時間的瑩也操縱了伊甸號加入了聯盟軍的戰線,目的就是為了解放涅梅爾斯。


  而在列車把物資全部都運送到港口的時候,兩架巨人和十名持槍的帝國士兵就擋在前方,列車駕駛一見狀就趕緊拉了剎車,這輛列車都停下來,列車駕駛離開駕駛室,走到前方說:「請問怎麼了嗎?為什麼突然要在前面等我?」

  「這是為了要進行檢查,我們懷疑聯盟軍的人有派間諜入侵,所以要確認你的貨物。」巨人的駕駛員對列車駕駛解釋為什麼要這麼做。

  「可是聯盟軍應該不可能會闖進來才對啊?涅梅爾斯的看守和我們的防空火炮應該可以把他們擊退啊?」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會擔心,如果我們不多加注意的話,那麼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巨人駕駛擔憂的說出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然後對列車駕駛說:「先讓我們檢查一下貨物怎麼樣了?」

  「我知道了,如果這樣可以減緩你們的疑慮。」列車駕駛明白了這件事情並讓帝國軍人開始檢查貨車內有什麼奇怪的地方,他們打開貨車檢查裡面有什麼東西,但是在裡面頂多只有裝載礦物的貨箱,並沒有什麼可疑的東西。

  可是為了以防萬一,他們還是決定調查每一個箱子,看看裡面有沒有間諜,但是這個時候警報突然想起,這讓所有帝國軍人感到無比緊張,因為這個警報象徵的是附近有聯盟軍艦接近涅梅爾斯。

  「全軍進入戰鬥戒備!」一名帝國軍人在喊出這句話,所有帝國兵和巨人都趕緊回到港口就定位,而列車駕駛也趕緊駕駛列車到港口,因為這些物資將會成為帝國軍協助作戰的機會。

  在列車停在港口之後,有幾個人影趕緊從車廂跑出去,趁沒有人注意的情況下衝到了指揮部,而這些跑出去的人就是馬爾特他們四人,馬爾特他們會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事先混到貨車車廂,然後等到了港口後就會立刻離開,只是沒有想到帝國軍會在港口前方檢查。

  加拉哈特對於剛剛差點被發現有些緊張的說:「還以為會被發現呢,沒有想到居然逃過一劫。」

  「這也是計畫的一部分嗎?密涅娃小姐。」馬爾特問。

  「是啊,現在聯盟軍的軍艦已經接近這裡了。」密涅娃露出笑容說:「他們會牽制帝國軍,藉此讓帝國軍的士兵們忙的不可開交。」

  「然後我們藉機把防空火炮的系統破壞掉,就是這個意思嗎?」面對傑諾的問題,密涅娃露出了笑容表示傑諾的猜想沒錯,然後四人便趕緊去防空火炮控制室,藉此讓防空火炮陷入癱瘓狀態。

  「不過我還真是沒有想到聯盟軍會現在過來。」馬爾特有些懷疑的說:「我還以為聯盟軍會在我們破壞防空火炮的時候過來呢。」

  「其實現在這樣也算是協助我們破壞防空火炮。」密涅娃嚴肅的說:「如果我們就這樣被帝國軍發現,也只會讓所有計畫失敗,所以聯盟軍的進入也讓我們有了可以破壞防空火炮,讓我軍可以獲得勝利的機會。」

  「那麼若是我們沒有辦法趕上的話,那麼在軌道上的聯盟軍艦也有可能會陷入危險,總之我們得要趕快才可以了。」眾人也知道傑諾的話到底代表什麼意思,所以便趕緊加快腳步去控制室。

  眾人之所以沒有慌慌張張的到處尋找控制室的原因是因為密涅娃在混入帝國軍的時候就已經牢牢記住了,所以眾人才可以放心前往防空火炮控制室,同時也小心避開監視攝影機,避免被帝國軍人發現。

  眾人在不斷奔馳下,總算是到達了防空火炮的控制室了,但是前方有兩個史汀格在前方看守,如果有這兩個史汀格在的話,就沒有辦法進到防空火炮控制室。

  「這下怎麼辦啊?」加拉哈特看著眼前的史汀格擔憂的說:「我們手上沒有武器,應該是沒有辦法和他們正面戰鬥的。」

  「如果這個時候有槍的話…」馬爾特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突破這個關卡,但是一震腳步聲從他們後方傳來,傑諾猛然回首,看了金屬的拳頭朝他的頭顱飛過來。

  傑諾順勢趕緊拿出自己偷偷拿出來的十字鎬擋住拳頭,但是十字鎬一聲斷裂,自己也跟著被飛出去,這讓馬爾特他們瞬間感到困惑,心想難不成已經有人發現他們蹤跡。

  「哎呀,真是沒想到,居然沒有因為我的拳頭而死,看樣子你並不是一個普通的人類。」銀白色仿生人出現在眾人面前,看著眼前被打飛的傑諾露出了佩服的笑容。

  「你是仿生人!該不會是帝國軍的傢伙?」加拉哈特慌張地說。

  「可以請你們不要把我和那邊沒有啟動的史丁格混為一談,我是帝王之劍的隊長!希姆!」

  一聽到希姆報上自家名號,密涅娃不禁露出了恐懼的神情,因為帝王之劍一直以來都是帝國皇室的親衛隊,他們的戰鬥力可是非常強大,每一個成員都是在帝國軍之中精挑細選的強者,所以就算面對聯盟一整個師團,帝王之劍的成員也依舊可以戰勝他們。

  馬爾特和加拉哈特並不瞭解帝王之劍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不過他們從希姆散發出來的殺氣就知道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這個希姆絕對不是什麼泛泛之輩。

  不過希姆並沒有注意到他們的眼神,只是注意到了來這裡的馬爾特他們冷靜地說:「小孩子還有管理資訊用的仿生人嗎?居然派這樣的對手,看樣子聯盟軍是把我們看扁了?不過算了,我還得有工作要做,所以不好意思了,就請你們乖乖束手就擒!」

  希姆緩緩地接近眾人,同樣的站在控制室門前的史丁格也緩緩地接近,看著這樣的情況,馬爾特他們也陷入了緊張的情勢之中,再這樣下去如果沒有援軍的話是絕對會被抓住的。

  但是被打飛的傑諾就衝出來,用十字鎬破壞了其中一個史丁格的腦部,然後再用那個史丁格的右手然攻擊另一個史丁格,在把史丁格全數破壞後,傑諾他對希姆露出認真的神情說:「不好意思,我還沒有倒下喔,仿生人。」

  「真是有趣呢,居然可以破壞掉史丁格,你這傢伙還挺有種的嗎?」希姆對傑諾露出了深感興趣的笑容,看希姆的樣子就可以知道他想要和傑諾戰鬥。

  看到傑諾的樣子,密涅娃露出認真的神情對馬爾特他們說:「馬爾特,加拉哈特,我們趁現在快點進去!」

  「但是傑諾先生他…」

  「別忘記我們要完成的工作。」聽到密涅娃的話,馬爾特也明白自己該做的事情,現在他們要做的事情就是癱瘓防空火炮系統,藉此協助聯盟軍艦與伊甸號登陸涅梅爾斯。

  了解這件事情的馬爾特與加拉哈特便跟隨密涅娃的腳步去控制是,不過在進入控制室之前,馬爾特他轉身對傑諾說:「傑諾先生!不論如何請你一定要活下去!」

  聽到這句話的傑諾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看到這份笑容的馬爾特也立刻跟上前去控制室,傑諾在回首面對希姆的同時就把他的笑容收起來,嚴肅的說:「好了,我們來戰鬥怎麼樣?」

  「好是好,不過你赤手空拳的應該會讓你受到傷害吧。」希姆笑著說出這句話後就丟出一把長劍給了傑諾,並露出自信的神情說:「用那個至少比十字鎬當武器還好用吧?」

  「還真是謝謝你啊。」傑諾他絲毫不遲疑地拿起了希姆給的長劍,並且露出認真的神情搓:「這樣真的好嗎?放任他們給是會把涅梅爾斯的防空火炮給破壞掉的。」

  「這點是不用擔心的,畢竟防空火炮的控制系統不會輕易把他自己給破壞掉,應該會啟動自我防禦模式來對付敵人,雖然他不曉得在面對小孩子的時候會不會手下留情就是了。」傑諾一聽到這句話就露出了緊張的神情,他完全沒有想到防空火炮的防禦系統居然會反擊,不過希姆完全沒有把傑諾的緊張當一回事,擺出架式露出認真的眼神,「現在的你並沒有擔心他們的餘地,不如說,在對上我必須要專心才可以,畢竟死在我拳頭上的傢伙可是非常的多。」

  「這樣啊,確實我必須要專心對抗你才可以,何況我和你們這群帝國養的狗有些怨恨,就拿你來開刀吧!」傑諾雖擔心進入控制室的馬爾他們,但他仍揮舞長劍對希姆發動攻擊,希姆也毫不畏懼的衝上前攻擊,雖然希姆他赤手空拳,沒有配戴任何武器,但是他並不會因為沒有武器而畏懼,不如說他就是靠自己的拳頭擊潰敵軍,為帝國軍帶來勝利。

  但是傑諾也並非等閒之輩,他一邊閃避希姆的攻擊,一邊對希姆發動攻擊,他也希望可以在攻擊的時候找出希姆的空隙,對其發動攻擊,就這樣雙方的戰鬥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


  另一方面在控制室這邊,馬爾特他們看到了在控制室前方有一台電腦,密涅娃看著電腦緊張的說:「這就是防空火炮的控制台。」

  「如果把這個破壞掉的話就可以幫助大家了!」加拉哈特興奮地笑著對密涅娃說:「密涅娃小姐,趕緊把這個破壞掉就可以幫助大家了!」

  「是啊。」密涅娃緩緩地走到電腦面前,可是就算要成功癱瘓防空火炮的系統,她心裡也有種奇怪的感覺,馬爾特也和密涅娃一樣有相同的感覺,照理來說這裡是防空火炮最重要的控制室,應該會有人來駐守並擊退入侵的馬爾特他們才對。

  但是這裡別說是帝國士兵,就連一個人影都沒有看到,不管怎麼說,這裡實在是太過詭異了。

  然而就在密涅娃準備破解防火牆,準備入侵防空火炮控制系統的瞬間,一個龐然大物從密涅娃的頭頂上降落,密涅娃見狀趕緊往左邊閃躲,對於這個龐然大物的出現,眾人心中有滿滿的不理解與困惑。

  這個龐然大物體型差不多有五到七公尺高,身形就和一隻成年金剛猩猩一樣,但是他卻有著獅子的頭顱,加拉哈特看到這隻生物疑惑地說:「這是什麼東西啊?」

  「奇美拉…」密涅娃露出恐懼的神情說:「帝國軍開發出來的生物兵器,將無數的生物基因混合,創造出來的異種生物,沒有想到會親眼見到。」

  「那該怎麼辦呢?如果不把他解決掉的話…」馬爾特緊張的說,因為如果不擊退這隻奇美拉的話,是沒有辦法破壞防空火炮的系統的,但是密涅娃卻知道該怎麼做。

  「馬爾特,加拉哈特!你們聽我說。」密涅娃看著他們兩人說:「我現在要專心破解防空火炮控制系統的防火牆,在這段期間內你們吸引那隻奇美拉的注意。」

  「什!妳知道那樣的怪物到底是什麼樣的嗎?我可不想要送死啊!」加拉哈特害怕的對密涅娃破口大罵,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在赤手空拳的狀況下與那隻怪物戰鬥無疑是自殺行為。

  「關於這點請不用擔心。」密涅娃從她的衣服之中拿出了兩把手槍,露出認真且自信的神情說:「只要有了這兩把手槍,應該就可以和這傢伙戰鬥一陣子,而且我也跟瑩說好,絕對不會讓你們出事的,所以就拜託你們兩個了。」

  雖然對此有些遲疑,但是馬爾特和加拉哈特毫不猶豫地拿起了手槍,馬爾特也自信的說:「拜託妳了,密涅娃小姐!」

  「剛剛還真是不好意思,總之我一定會牽制這隻怪物的!」加拉哈特露出自信的笑容,表示自己和馬爾特會打倒奇美拉。

  就這樣,涅梅爾斯解放戰也已經到了最終關鍵,究竟勝利的女神會對哪邊露出微笑,不到最後關頭是不會知道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2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希姆很有騎士精神,不然武器懸殊下馬上就贏了:3

01-27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0...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