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三角鐵 ATH-M40X 監聽耳機 入手

作者:niat│2021-10-16 01:42:28│巴幣:116│人氣:548
三角鐵 ATH-M40X 監聽耳機

這次遇到10-10打折,看到ATH M40x的價格,打折後跟M20x差不多,一時忍不住就買了。


沒想到,兩天就送到了,看來政府宣布跨州開放後,貨運更順暢了。



上一次開箱ATH-M20x也是沒有防撞泡棉,這次也沒有很正常,三角鐵的盒子本身對耳機的保護就很好。但是,如果有上防護,我還是會加分。


確認型號正確,再來,背面規格看一下,比較注重的點是Make in Taiwan(重點誤


這次配給的東西,稍微多一些。


主要是多了這條線:


M40x的接線方式,跟M20x固定線不同,是兩頭都可以拆分的。

比較細的接口是對耳機,另一邊就是一般設備的3.5mm和6.3mm規格的耳機端子。

跟M20x不同的地方是,M40x的6.3mm插頭是螺旋接合(類似螺絲),必須轉動分離。

至於跟耳機連線的接口,採取卡扣設計,需要根據說明書,用正確的角度,插入轉合的方式。


其實並不難,仔細看,也可以看到軌道,不要硬插就好。順著軌道插下去,右轉感覺卡扣扣上就好。

這種設計,耳機的出線因為加上插口會比較長,原本的耳機架似乎就不夠高了,會壓到出線的點。


重量方面略微增加:

從M20x的190g 換到 M40x的240g,相差約50g

說無感是騙人,多少會覺得比較重,但也不會因此就天差地別,一般人戴久了,玩久了會累,除了重量,也要考慮緊實的夾耳朵感覺。(原本的M20x戴久了,也沒那麼緊了)

不過,對頭小的我來說,夾緊一點是有必要的,這也是為甚麽我會繼續買這個系列的耳機。

音質

至於很多人關心的音質,只能說……我聽不出差別……畢竟我主要是用來打遊戲的,家裡並沒有專業音響設備,細微的差距一般PC直出,實在聽不出什麼大差別

把之前淘寶購買的《茜色詩篇》MP3和FLAC挑兩首自己喜歡的,稍作試聽。

剛好遇到喜歡的Youtuber唱歌直播,稍微聽一下…

跟M20x比,真的聽不出什麼差別,妹子一樣好聽。按理說會更細緻,只是,如同上面說的,個人聽不出,可能耳朵鑑賞等級不夠,又或者輸出裝置很一般。

在意音質的朋友,如果條件容許的話,最好先去實體店試聽,以免買來後,聽不出差別。

遊戲環境

遊戲表現方面,跟ATH-M20x幾乎一致,並沒有非常大的差異,都是很準確的方向感,聲音細節一樣完整。下面就新耳機,玩個幾場的體驗,主要在確認聲音方位,沒很認真玩。


小結:

會決定購買的最主要原因是價格,這點我老實承認。主因是在10-10打折的情況,可以用ATH-M20x的價格買ATH-M40x。不然,我應該會繼續用ATH-M20x。

其次,就是我不太喜歡M20x線材外露在耳機左右兩邊的設計,有時候不小心勾到,都擔心有沒有壞。當然,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人為的粗心。

另外,就是那個伸縮線,原以為會很方便的使用,沒想到我的使用場景,拿來用還是會到處勾到東西。最後,還是換回一般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1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TH M40x|M40x|三角鐵|遊戲環境|監聽耳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疤疤
恭喜入手好東西^^

10-16 16:26

niat
[e12]10-17 0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何取消EA play或... 後一篇:美俏女劍士 歐羅金(性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