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07 傑諾的目的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15 15:15:17│巴幣:29│人氣:220

  「雖然是進來了,不過馬爾特,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加拉哈特在看著馬爾特小聲地說:「馬爾特你說想要幫助這裡的所有人,但是要怎麼做?這件事可不是我們這群小孩子可以做到的。」

  「這點我是知道的,但是我們也不能放著他們不管。」馬爾特堅定地說:「在這些人之中也有年紀跟我們一樣的孩子,我不可能讓他們繼續工作到死為止吧?」

  「雖然這話是沒錯啦,但是現在伊甸號還在附近待命,根本不知道我們要做什麼。」加拉哈特緊張的看了周圍便繼續小聲地說:「何況要是對空火炮還在的話,那麼伊甸號的大家有可能會被擊中的?」

  馬爾特因為加拉哈特的話而感到苦惱,確實上次伊甸號有擊潰三艘帝國戰艦的經驗,但是問題是要怎麼做才可以讓伊甸號降落到涅梅爾斯的俘虜收容所這裡,也不曉得要怎麼做才可以幫助這裡的所有人。

  「算了,總之先睡覺,明天再去思考該怎麼做吧。」馬爾特露出認真的笑容對加拉哈特說:「加拉哈特,明天的工作可是要努力一點不被發現,不然也會給密涅娃小姐添麻煩的。」

  「是啊,確實在這裡想破頭也想不出什麼好點子,那麼晚安了,馬爾特。」

  「晚安了,加拉哈特。」

  就這樣,兩名少年也就睡著了,然而在旁邊的傑諾他卻聽到了他們兩人之間的對話,這讓傑諾對此感到興趣,不過他並沒有打算大聲嚷嚷,因為他明白如果隨便大聲嚷嚷的話,搞不好會害這兩個孩子被帝國士兵殺害,所以他選擇保持沉默。

  而密涅娃這邊也正在尋找這裡的戰俘之中是否有馬爾特他們的家人,但是不管怎麼找也都沒有找到關於馬爾特他們家人的資料,看這個樣子他們並不在這個星球。

  不過有個情報倒是吸引了密涅娃的注意,那個情報的檔案名字為法夫納計畫,雖然密涅娃想要知道這個計畫到底是什麼,但是破解這個檔案是需要時間,所以決定暫時放著不管,繼續散發著信號。


  涅梅爾斯這邊已經迎來了新的黎明,但是這對這些俘虜而言是痛苦的開始,一名帝國軍人走進屋內對所有俘虜說:「起床了!現在是工作時間!你們全部都給我起床工作!」

  這名帝國軍人的聲音喚醒了所有的俘虜,對所有俘虜而言,這個聲音是惡夢的開始,但是如果不照做也不曉得會遭遇什麼樣的對待,所以他們還是乖乖地走出去進行工作。

  馬爾特他們也和所有人都一起到了礦場工作,在這裡他們不斷地拿工具敲擊地面採集資源,然後把採到的資源拿到貨車上面,馬爾特和加拉哈特也正在幫忙把所有資源採集到倉庫內。

  「帝國人採集這些石頭到底是要做什麼?」加拉哈特不解地看著箱子裡的石頭說。

  「我記得昨天好像有很多帝國軍人把這些搬到列車的車廂吧?這應該是什麼能量礦石吧?」馬爾特搬箱子的時候對加拉哈特說出自己的看法。

  「沒錯,這些就是所謂的能量石和金屬礦物。」傑諾他搬了兩大箱的礦物資源說:「帝國軍打算藉由我們這些免費勞動力來挖掘足夠的能量和金屬礦物來穩定他們的大軍團,這麼一來就可以繼續他們稱霸全宇宙的作戰了。」

  「那麼傑諾大叔,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加拉哈特問了傑諾他會在這裡的原因:「你也一樣是從某個星球抓過來的嗎?」

  「沒錯,我還記得他們當時闖入我家,把我的家人抓走的事情。」諾瓦面露難色的對馬爾特他們說出自己的過去,當時他們一家還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帝國軍突然出現,將星球上所有的人全數帶走,當中也包括傑諾和他的家人。

  就這樣,傑諾和他的家人被帶到各自不同的星球上,傑諾也不曉得他的家人到底在哪裡,但是他唯一想要做到的事情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救回他的家人。

  不過因為帝國軍的關係,所以根本沒有辦法逃出這顆星球,去尋找他的家人在什麼地方,但是他依舊還是不肯放棄,還是希望可以救出他的家人。

  「事情就是這樣。」傑諾他認真的說:「我也不能夠就這樣讓我的家人繼續被帝國軍利用,而且我也偷偷聽到了一些感覺不好的消息。」

  「不好的消息?請問傑諾先生你知道什麼消息嗎?」馬爾特有些擔憂地說。

  「詳細情形我也不知道,畢竟這是我在被運送的時候聽到的消息,聽說好像是要讓一些抓過來的俘虜進行什麼實驗,如果我的家人成為什麼實驗的實驗品,那麼我絕對不會原諒帝國軍和我自己的!」

  傑諾的話不禁讓馬爾特和加拉哈特感到緊張,因為被抓走的俘虜之中也包括布奇.蒙納爾的居民,如果馬爾特他們的家人也被當作那個實驗的實驗品的話,想到這點就讓馬爾特他們完全不敢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

  「你們兩個,其實昨晚的對話我全部都聽到了,你們有一艘宇宙戰艦對吧?」傑諾的這一句話引起了馬爾特與加拉哈特心中的不安與戒備,萬一傑諾他把馬爾特他們之間的對話說出去,不單只是他們三個,就連在附近待命的伊甸號成員都會有危險,所以兩人都露出嚴正以待的眼神看著敵人。

  「你到底在說什麼?」馬爾特緊張的說:「我們不過只是被抓來強制勞動的小孩,根本沒有那樣的力量。」

  「就是啊,大叔你可不要亂說話,萬一害我們遭遇到更慘烈的下場,我就一定會打爛你的臉!」加拉哈特也虛張聲勢的說,希望傑諾不會再過問關於他們的事情。

  「不用擔心,我並不會像你們過問,我只是想要逃出這顆星球並且救出我的家人,這點我們應該是利害一致。」傑諾投以認真的眼神看著馬爾特他們兩個說:「拜託了,請讓我協助你們,因為我也想要拯救我的家人。」

  看著傑諾認真的眼神,馬爾特和加拉哈特頓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萬一他把伊甸號的事情說出去,恐怕會讓所有人陷入危險,但如果傑諾是可以信任的人,那麼眾人將會多增加一個戰力。

  「既然這樣,那麼你真正的目的是什麼?」一個女性的聲音傳進了三人的耳中,三人轉頭一看,發現說話的人就是密涅娃,她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傑諾說:「你真的想要逃出這個星球,找到並救出你的家人嗎?」

  「沒錯,除此之外別無他想。」傑諾說出這句話的瞬間露出了認真的眼神,他的眼神並沒有任何一絲虛假,看到這個眼神的密涅娃也可以稍微放心了。

  「這樣一來的話,我就來協助你實現這個心願好了。」確認了傑諾的眼神並沒有任何虛假,密涅娃也露出認真的神情說:「我其實是聯盟軍的仿生人,是為了調查帝國軍的行動所以才來到這裡的。」

  聽到密涅娃的真實身分,傑諾一開始頓使感到驚愕,沒有想到聯盟軍的仿生人居然會闖入帝國軍管轄的涅梅爾斯,但是傑諾很快就冷靜下,仔細想想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如果可以的話,就可以帶著所有人離開涅梅爾斯回到自己的故鄉。

  「如果可以,我應該會先破壞帝國軍地對空火炮,如果順利的話就可以讓所有人搭乘宇宙船離開這裡,不過問題是船還有防空火炮的總指揮都在港口那裡,要去那裡的唯一辦法就只有搭列車,但是…」

  「帝國軍是不會放任一個俘虜跑到港口隨便亂逛,如果被發現就有可能會死,我的推論沒錯吧?」密涅娃認真的詢問了傑諾,傑諾也只是無奈的點頭表示沒錯,不過密涅娃卻露出自信的笑容說:「但是你們不用擔心,我已經把列車的時刻表記在我的頭腦中了,同樣的也已經呼叫附近的聯盟軍。」

  「這是真的嗎?密涅娃小姐?」馬爾特驚訝的大叫,但是其他三人卻趕緊叫他小聲一點,馬爾特這才意識到現在還是待在帝國軍的領地,如果隨便大叫引起別人的注意就不好了,所以馬爾特立刻摀住嘴巴,在確認了周圍沒有異常後就小聲地問:「聯盟軍真的會來嗎?」

  「是真的。」密涅娃謹慎的小聲說:「現在我也已經向聯盟軍的人發起訊號,如果能夠奪回涅梅爾斯,就可以打擊帝國的作戰,其實聯盟軍一直都在尋找這個機會。」

  「但是他們沒有這麼做是因為防空火炮的關係嗎?」加拉哈特問。

  「沒錯,如果我們能夠破壞防空火炮的話,就可以讓聯盟軍順利降落到涅梅爾斯的港口,如此一來涅梅爾斯就可以從帝國軍的手中解放了。」密涅娃說出這句話的瞬間,所有人都露出了喜悅之情,只要這樣做,就可以解放在涅梅爾斯強制勞動的俘虜了。

  「那麼密涅娃小姐,下次的火車什麼時候到?」馬爾特問。

  「大概是後天的下午,他們每天都會在這個時間點把收集到的物資運送到貨車上,然後他們會從那裡把物資運送到港口處,如果我們能夠混進去的話,那就可以闖到港口了。」密涅娃冷靜地說出了自己的計畫後就說:「總之我們先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然後到了後天就混到列車內。」

  「我知道了,那麼我們後天再見吧。」馬爾特認真地對所有人說,然後所有人都回到自己該去的地方並且繼續做他們的工作,盡可能的不要被人發現,而在今天的發放午餐的時候所有人都拿到了餐點。

  不過這些餐點只是用來果腹用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再加上輛也不是很足夠,所以就算吃了也沒有什麼吃飽的感覺。

  看著帝國軍人可以在這裡享受大魚大肉,這讓部分的俘虜都感到非常不甘,但是問題是他們沒有什麼像樣的武器,反抗也肯定會遭到鎮壓,所以大家都只能夠把不甘心壓到最心底最深處,只能默默地吃著帝國給的糧食。

  「居然要吃這些東西,而且量也根本不夠填飽我的肚子,我還真懷念故鄉吃的東西啊…」加拉哈特不滿地著眼前的糧食說。

  「冷靜下來,加拉哈特,只要能吃就行了。」雖然馬爾特他這麼說,但是他其實也很不喜歡這些餐點,但現在他也只能像在這裡所有的俘虜忍耐了,可是他在吃飯的時候注意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傑諾把自己的飯菜分給其他年紀比較小的孩子們。

  那些小孩子在接到傑諾的飯菜後露出了笑容,然後就回到自己的位置吃飯,而傑諾也吃著他剩下來的,看到這樣的馬爾特便主動走上前問:「傑諾先生,你為什麼要把自己的食物給他們呢?」

  「因為這些食物根本不夠填飽肚子啊。」傑諾露出憂愁的神情說:「這些孩子們每天也都必須要做那些苦力活,若是不給他們食物,他們一定會餓死的,所以我總是盡可能地把食物分給他們,讓他們有辦法撐下去。」

  看著這些孩子,馬爾特也更加堅定的說:「我也一定會把這裡的所有人都救出來!為了讓他們可以自由。」

  「這樣嗎,還真看不出來你還挺有毅力的,馬爾特!」傑諾就像大人一樣摸了馬爾特的頭髮後就露出認真的笑容,「那麼,後天的作戰絕對要成功。」

  「我知道了!一定會讓他成功的!」

  就這樣,馬爾特他們三人一邊努力工作,一邊幫助快要撐不下去的俘虜們,同時也在暗中與密涅娃討論對策,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努力工作,但是他們的目的依舊不變,他們也還是想要幫助在涅梅爾斯上的人們。

  然後終於到了作戰的當天,所有人都非常的緊張,因為這個作戰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作戰。

  「各位,終於到這一天了,你們準備好了嗎?」密涅娃認真地詢問了馬爾特他們三人,而馬爾特他們也認真的點頭回應,看到了眾人的反應,密涅娃認真的說:「好了!那我們出發吧!去解放涅梅爾斯!」


  帝國軍港口這邊,帝國軍在這裡設立了許多的兵器,戰鬥仿生人史丁格的數量差不多有兩百以上,而這邊還有外觀接近人形的戰車,這些戰車是帝國開發出來的巨人騎兵,看的出來帝國軍想要保護這裡不被聯盟軍奪走。

  「班德上尉!帝國本土的客人已經來了!」

  一名帝國軍士兵走到了一名有著棕色短髮,留著八字鬍,身材有些發福的男人面前報告這件事情,而這名叫班德的男人也冷靜的說:「我知道了,那麼就趕緊去迎接他吧。」

  班德和他眾多的士兵們一起到了港口,迎接這位來自帝國本土的客人,一艘帝國運輸船緩緩降落置停機坪,包括班德在內的所有帝國軍人都露出了嚴肅的神情,因為從本土來的人絕對不是什麼泛泛之輩。

 接著運輸船的大門漸漸開啟,一名全身銀白色,身體接近於人類的仿生人緩緩地走出來,班德他笑容滿面的說:「歡迎您的到來,皇帝親衛隊,帝王之劍的隊長,希姆閣下!」

  「客套話就免了吧?班德上尉。」希姆冷靜的說:「我來這裡是支援你們的,這點你應該沒有忘記吧?」

  「當然沒有忘記啊,我也聽到消息說聯盟軍的人打算把涅梅爾斯奪走,如此這顆星球被奪走的話,我們可是會很為難的。」班德有些緊張的說:「所以我們才想要請您來協助我們。」

  「你記住的話還算好,不過你真的確定現在沒有問題嗎?」

  班德對於希姆的這個問題感到困惑,所以就有些緊張的問:「您這是什麼意思?」

  「搞不好聯盟已經派人闖進來了,如果這裡淪陷,那麼聯盟軍的艦隊就可以毫不猶豫地闖進這裡,所以我勸你還是得要把這裡的警備在提高一點,不然等到有人把槍口對準你的腦袋,就已經太遲了。」

  班德和其他帝國士兵因為希姆的這句話而感到害怕,現在也不能保證敵人是否已經闖入這裡了,所以現在的他們已經處在很危險的狀態。

  「不過就算有人闖進來也沒關係,因為不管對手到底是什麼人,我全部都會解決掉的。」希姆露出了自信滿滿的笑容,不過班德可不會因為這個笑容而感到安心。

  現在他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提高戒備,不讓任何人有機會進來破壞防空火炮,同時也加派巡邏的軍艦,不讓任何人靠近涅梅爾斯,而眾人現在也正在緩緩地接近帝國港口的所在地。

  而在此同時,六艘聯盟軍艦正在緩緩地接近涅梅爾斯的宙域,一名綁著白色馬尾,和密涅娃一樣的女性仿生人看著前方的涅梅爾斯,露出自信的笑容說:「那個就是涅梅爾斯啊,就讓我們把帝國那幫傢伙全部都解決掉!」

  就這樣,解放涅梅爾斯的戰鬥也隨即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1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