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是怎樣?看個綜藝節目還要吵政治?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21-10-13 10:10:03│巴幣:16│人氣:216


今年國慶日前一天播出的天才衝衝衝,玩到最後一個單元有遊戲題目是國外女藝人的時候,城哥、乃哥都事先聲明陸港臺不算

節目該單元在YT的影片就有幾隻覺青來找碴吵政治吵陸港算國外,有的還故意扣立場跟搞意識型態,質疑製作單位或電視臺是支持兩岸統一的立場,讓人無言!

光用我國法律就可以打臉這群不懂法律的文盲: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大陸地區為臺灣地區以外之中華民國領土,故仍算國內,只是處於淪陷狀態!

香港地區算大陸地區一部份,也是國內!

所以天才衝衝衝是遵守國家法律的,就算支持兩岸統一,也是支持中華民國統一,光它電視臺全名中華電視臺就知道,它的中華就是中華民國!

覺青不爽的話,有本事去逼立法院修憲啊?或是強迫司法院大法官宣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違憲啊?只敢嘴砲找天才衝衝衝的製作單位麻煩,沒品、沒邏輯、沒膽量、不成熟!

還有,請覺青可以問問快被罷免的陳3Q:當年他還是電影業者,他去大陸拍戲的時候,問他有沒有拿過臺胞證?過海關時走的是什麼通道?外國人?中國公民(內地 港澳 台灣居民)?他有GUTS說承認自己拿過臺胞證跟通過中國公民通道嗎?

不過放眼看去,只有幾隻小貓在吵,其他理性觀眾都是責備他們,連按讚都比倒讚多很多(200多對20),看來覺青的號召力不過如此嗎?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9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華民國|中國

留言共 1 篇留言

a112233
如果只限定台灣藝人那範圍真的太小了根本不好玩

10-13 10:23

小魚兒諸葛亮
沒錯10-13 1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秋月圓人團圓,聽羅文老... 後一篇:《幽遊白書》八大綜合台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Leader末日系喪屍科
末日系喪屍科 006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