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一騎擋千5:漂亮

作者:UMU│2021-10-11 13:55:42│巴幣:10│人氣:254
※架空世界觀
※短篇百合
※公會創作:箱庭世界



一騎擋千5:漂亮



  「是啊?很漂亮。」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問題會被反問,以諾只是有些不解。

  「怎麼了嗎?」回過頭去,看見的是那衣服才穿到一半,正從床的另一側爬向自己的雷焉侯,那微微敞開的領口,兩片雪白交錯之處,有著如漆黑地深淵令人移不開視線的魔力。

 「你也挺漂亮的。」

 然而雷焉侯的下一句話,卻是讓以諾心頭一顫。

  愣神的瞬間,那雪白光滑的右手便已經捧住了他的左臉,比起一般人的手還要來的光滑,卻不像外表一般的柔軟,反而是如白玉一般的精實,這才能在不斷操練中依舊保持著這樣細緻的肌膚。

  「跟其他男人、漢人都不一樣,這就是箱庭的人嗎?」

  近距離的接觸,感受著從雷焉侯身上傳來的陣陣雷光,絲絲的酥麻感,伴隨令人不敢輕易反抗的威壓,使得以諾在這一瞬間,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不過在這裡,漂亮可不能當飯吃,你會騎馬嗎?」放開了以諾,回正了坐姿,理了理自己的衣襟。

  「會。」

  「射箭呢?」

  「不會。」

  後退了幾步,以諾這才擺脫了從雷焉侯身上傳來的麻痺感,光是靠近就會消磨戰意,另肌肉難以發力,這樣的感覺他只有在那位S級冒險者的劍上感受到,更何況現在的他根本用不出全部的力量,光是對抗雷電就不得不用盡全力了。

  「嗯那明天帶你去拿匹馬,之後你便協助這個營區的巡邏。」點了點頭,雖然不會射箭這點令她有點失望,但是會騎馬便已經足夠了。

  隨後,雷焉侯便躺了下去,翻過身去背對著以諾。

  「你,睡地上。」

  隨後她一彈指,四周雷光一閃,所有的燭光隨之熄滅,整個營帳變得漆黑,就連營帳外頭,也只見幾把微弱的火炬,與巡邏的人們,大部分的軍勢們經過三天的出征,此時早已累壞了,而或許,明天又有新的戰役在等著他們。

  識趣的躺在地上,失去了睡在床上的機會,所幸營帳內的地毯十分柔軟,躺著也比外頭的草地舒服,衣服也夠暖。

  翻過身來,一夜無話。

  直到那清晨地陽光,從營帳的門縫,悄悄地照射進來。

  緩緩睜開雙眼,隨著黎明的到來,以諾也從睡夢中醒來,他總是這麼準時,當晨光灑落大地,拉開營帳的門簾,他將沐浴在第一道陽光之中。

  「這是你的習慣嗎?」

  然而這次,醒來的不只有他一個。

  不知何時已經從床上坐起,雷焉侯的那雙靛眼,早已觀察起他的一舉一動,從起床到拉開窗簾,在她的注視中,這些動作是那麼的理所當然且迫切,就像是以諾每個早晨都必須要做一樣。

  「嗯早安,吵醒妳了嗎?」站在陽光中,一頭金髮隨著晨光閃耀,轉頭看向雷焉侯,以諾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就好像那自山頭,緩緩綻放的曙光一樣。

  耀眼,而轉瞬即逝。

  「沒有。」

  搖搖頭,從床上起來,雷焉侯只是一把抓過了一旁架子上的大衣,雙手一甩,披在了身上,「走吧,先帶你去馬廄。」

  「等等。」

  然而就在雷焉侯準備出發時,以諾卻伸出手欄住了她,還有是一對牙刷,跟一條清新黑人牙膏,被他握著放到了雷焉侯的面前,「先刷牙。」

  「刷牙?」

  「保持口腔清潔,你可以試試。」

  一邊收回手,拿出了臉盆跟清水,以諾一邊為雷焉侯擠上了牙膏後,將牙刷遞給了她。

  「學著我,這樣。」而後,以諾便面對著雷焉侯開始教她怎麼刷牙,如此浪費水的行徑,對於雷焉侯來說可謂前所未聞,但是看著以諾的動作,她還是依樣畫葫蘆的模仿起來,畢竟作為以牛肉牛奶為主食的遊牧民族,口臭跟體臭是十分常見的狀況。

  不過雷焉侯身上卻沒有這種味道,她的身上令人意外的只有一股清晨草原的清香,沒有任何人類身上會有的臭味,在這匈奴部落是乾淨的有些異常。
 
  喔不對,現在的她身上還殘留了一絲薰衣草的花香。

  「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學著以諾漱完口,雷焉侯一邊將牙刷遞回去給他,一邊疑惑地問道,刷完之後,除了嘴巴涼涼的,她並沒有感受到其他有什麼不同。

  「呃……比較乾淨,而且更迷人?」說實在,以諾也想不出來這對雷焉侯有什麼幫助,對其他匈奴人來說還有清新口氣、預防蛀牙的功效,但是這些對於有著明眸皓齒的雷焉侯來說,真的有其必要嗎?他也不清楚。

  「也罷,反正不是什麼壞事。」

  擺擺手,不再追究刷牙的事情,穿好大衣跟靴子的雷焉侯只是率先走出營帳,「走吧,時間差不多了。」

  收拾好東西,跟隨著雷焉侯走出營帳,看見四周的帳篷內,人們已經陸陸續續轉醒,開始出來活動,以諾這才明白,她說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是什麼意思——所有人都在看著他們的方向。

  他們會跟雷焉侯打招呼,但是卻會把自己當作什麼稀有動物,這樣的發現讓以諾頓時後悔,為什麼剛剛要拉著雷焉侯刷牙,而不是趕緊跟她一起出門,雖說這樣的目光對他來說並不陌生,但是久了依舊會令他感到不自在。

  輕笑著看著連幾乎揪成一團的以諾,雷焉侯沒有多說什麼,她喜歡看到這充滿秘密的男孩,因為自己判斷失誤而後悔的樣子。

  「到了。」

  不過終歸,是會抵達目的地的。

  跟馬匹的看守員打了聲招呼後,雷焉侯便帶著以諾來到一旁的某個馬廄中,在裡面,是五匹跟外頭看到的馬匹類似的蒙古馬,身材並不算高大,但是體格壯碩,耐力驚人,毛色則是白色、栗色跟黑色都有。

  看到雷焉侯進來,所有的馬匹沒有發出任何躁動,而是乖順地看著她的方向,隨後順著雷焉侯回頭,看向她身後的以諾。

  「這些都是之前,失去了主人但依舊健康的馬兒,你就在裡面看有沒有馬選擇做你的搭檔。」沒有對這些馬做任何介紹,而是全全將選擇交給了以諾,不,又或著說是將選擇交給了這些馬匹,「你要記住,是馬匹選擇主人,如果你沒有被任何一匹選上,就跟穆希去處理後勤。」

  隨著雷焉侯的話,所有的馬匹再次看向雷焉侯的方向,而雷焉侯,只是轉過頭去,緩緩走出馬廄,「我先去辦其他事了,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嗯……知道了。」

  點點頭,在聽到了雷焉侯的通牒後,以諾深深吸了一口氣。

  如果沒被認可就沒有辦法獲得一個較為自由的位置,這一場選拔對自己來講可謂是壓力山大,然而當他看向馬匹時,他卻是愣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這些馬居然看著他開始上下大量,而且時不時發出微小的嘶鳴聲交談,就好像他們真的是在考慮眼前這個人,究竟有沒有資格騎乘他們,只是那眼神,似乎在哪裡見過……同情而畏懼。

  沒有多想,以諾只是走向前,站在他們五匹馬前靜靜地等待著,直到牠們似乎討論出了一個共識後,其中一匹體格最為優秀的黑馬,一腳踹開了柵欄。

  「你選擇……不,是考核嗎?」

  看著黑馬出閘,以諾本以為最後認可自己的馬是牠,但是在看到那全身緊繃的肌肉,還有一雙銳利的眼神後,他便明白恐怕來者不善。

  果然,當那黑馬走到以諾身前時,牠猛一抬腿,那釘有厚重鐵蹄的腳便重重地朝著以諾的位子踩下。

  轟——

  一記踐踏,地上的塵土飛揚。

  在馬廄的地上踩出一個重重的腳印,而以諾只來得及奮力地翻滾到一旁,等到他再次起身,手裡已經套著一面圓形的鐵盾。

  但是同時,那黑馬的蹄子也追了上來。

  碰!

  馬匹的重量與右腿的腳力,尚未來得及起身的以諾,只來得及以蹲姿調整好重心,右手揚起盾牌,以左手為支撐稍稍向前傾斜,迎接黑馬的踏擊,而這一次,響起的是那如同砲彈擊中鋼鐵般,沉悶而巨大的轟鳴聲。

  用圓盾硬接了一腳,利用角度分散向量,以諾被踩的向後退去,但也在同時,恢復了站立。

  輕微地麻痺感自手臂傳來,這匹馬的力量遠在自己意料之外,又或著說,自己在地面上的力量衰減遠超過自己的想像,受制於祁連山的規則,所有人族在馬下的力量都會下降三階,這使得自己在這健壯的戰馬前,完全討不到任何便宜。

  而顯然,黑馬並沒有打算給以諾任何的喘息機會,當以諾藉由上一擊拉開距離並起身時,黑馬也同時利用這個距離,進行極小的助跑。

  由於以諾已經起身,一個人的高度並不適合用來踐踏,當馬兒一步衝到以諾面前時,他只是稍微抬起膝蓋。

  常理根本不可能出現的膝撞,一擊將以諾頂飛了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8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箱庭世界|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騎擋千4...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騎擋千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