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十世:開局扮演失憶人士】—1回憶:死的糊塗

作者:殤帝│2021-10-09 15:30:50│巴幣:0│人氣:59
好痛...怎麼回事?
身體好沈...
眼皮重的睜不開來,疼痛是從胸口傳來的...
就像是被人插了一把大刀在上面似的,唔...這是...走馬燈?
難道我...快死了?

回憶起了自己的過往,他是一個有點顯眼的穿越者,是的...是穿越者。
他沒有繼承什麼穿越會有金手指,或者是系統、特殊能力,他通通都沒有!
不過運氣挺好的,穿成了富二代,雖然家裡嚴,但是起碼不用餓肚子,想當初...應該算是前世吧?他是被活活餓死,享年14歲。
當然也是孤兒!
他格外珍惜著這一世,他一直都當聽話的孩子,也努力做優秀的人,他怕被人拋棄!

長的算不錯,又有錢,為人老實又溫和,雖然這是他自己這麼認為的,但也真是事實,他想不通他怎麼就得罪了人?
他被自己的好兄弟叫來這鳥不生蛋的地方,趁著他信任著他,然後對他下了殺手,死之前一直跟他道歉,但...道歉有什麼用?
「對不起...逆...對不起,請原諒我...我不想的...」
「我妹妹生病了,我需要大筆的錢,對不起...對不起...」
我張了張嘴發不出聲音來,有的只是從喉嚨湧出的鮮血。
「殺你的人是陳風,他說因為校花喜歡你,所以想除掉你,雖然這理由很幼稚...你如果變成鬼,不要找我,找他!對不起!」
他說完直接就跑了!

我隱藏自己神豪的身份就是為了交真正的朋友,沒想到反而把自己坑了?!
兄弟...你怎麼不按照套路來?
老子的命可是不只值那點錢好不!?
我欲哭無淚的看著跑的沒影的“好兄弟”,這麼死的太憋屈了,而且那個校花是什麼鬼?
那個校花其實是拜金女,意外得知他的背景,所以才瘋狂追求他的,騙過所有人的綠茶...
而且我其實對女的不敢興趣,嗯...大概吧?
對我來說另一半男的女的都沒差別,反正以後結婚也是父母包辦婚姻,我記得有個未婚...夫還是妻?唉,管他的!反正老子都要死了...
總覺得腦袋越來越暈,呼吸也越來越困難,啊...差不多了...
哈哈,因為刀子沒拔出去,所以才苟延殘喘這麼久是嗎?只能靠著...呼吸造成...的心臟...擠...擠出..血......
......
...

「事情辦完了?」低沉性感的男音在男人“逆”斷氣的不遠處響起。
「看他雙手是血衝出來,應該是的。」一名男人卑躬屈膝的對著低沉男音的男人恭敬道。
他是陳風。
男人點點頭往“逆”的屍體方向走去,並且說道。「你走吧。」
陳風鞠躬告退。
男人走到死去的“逆”面前蹲下,粗暴的捏起“逆”的臉頰。
「看著也不怎麼樣,弱的一匹...長的也沒好看到哪去,家裡的人怎麼執意要我娶他?」男人十分的不悅。「我想娶的人可是救命恩人啊...」
一陣雷光照耀著陰暗的叢林,男人面如冠玉,俊逸非凡,那雙桃花眼卻是冷酷異常。
他也不想殺死他的未婚夫,奈何家裡人執意要他娶這個男人,他以為對方應該會反抗,沒想到逆著來寵受,感覺結婚不反對也不贊成,大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是一個沒有自己主見,沒有靈魂的人。

“淅瀝淅瀝淅瀝!”
突然之間下起傾盆大雨,將男人和“逆”的屍體淋的濕透。
男人煩躁的抓起“逆”屍體的衣領拖著走,找個可以遮雨的地方,他發現了不知道荒廢多久的小木屋,看樣式應當是以前樵夫的砍樹屋。
男人進去了屋內,“逆”屍體上襯衫終於不堪負荷撕裂了,男人本是不想管他衣服壞不壞的,但是看到了一樣讓他震驚的東西!
“逆”的鎖骨中央有個逆十字架的刺青,但是男人看的出那是特殊的胎記,男人立即蹲下扒下“逆”的衣服。
“逆”的鎖骨有個白色的逆十字架胎記,與他小麥色皮膚格格不入,胸口處有個大大的叉叉。
「不...不會的...」男人臉色慘白,聲音顫抖著。
男人緊緊的抓著“逆”的臉,看著皮膚...果然“逆”是易容的。
男人顫抖的雙手緩緩撕開,“逆”長的非常俊美,只是他的一半的臉有著嚴重的燒傷,讓完美的臉蛋看起來非常不舒服。
「怎麼是你?!怎麼可以是你!!!」
男人怒吼著,憤怒的桃花眼流下了血淚。
憤怒完後,桃花眼露出了心疼以及心痛,他...殺了他最愛的人,也是救命恩人...
如果當初“逆”沒有救他的話,命運是不是就不一樣了?“逆”不會死,不會受傷,雖然我可能會死,但也有可能不會...
男人心疼的摸了摸“逆”燒傷的半邊臉頰,他不覺得恐怖,因為本來該被燒傷毀容的應當是他才對,他胸口的傷也是為了保護他而被砍傷的。
當時兩人才5歲多,只知道那次男人從醫院甦醒,他的小夥伴就搬家徹底沒消息了,據說是為了讓小夥伴得到更好的救治。
當時聽到“逆”時,男人也只知道他有十年空白期,十歲之前的記憶全無,而且長的也不像,所以也沒將兩人聯繫在一起。

「你說我的乳名為什麼叫逆?」精緻的長髮小孩看著我笑道。
「告訴你一個秘密!」小孩拉下他的高嶺毛衣,露出了他鎖骨中的逆十字架。
「所以我叫逆啊!」

「逆...對不起...」
男人與“逆”的屍體十指緊扣,不知何時心臟處插了一把刀。
原來這是逆死亡的感受嗎?
一點一滴的感受自己生命的流失...
這是何等的恐怖啊...
男人又流下了血淚,緩緩閉上雙眼等待死亡的來臨。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6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長篇|轉世|傷痛|重生|轉生|千年以後|同人|時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klnp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真的是男的!第1章:萬... 後一篇:【十世怨侶:開局扮演失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