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何即使親眼看見神蹟 他們也是不信?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1-09-30 22:44:17│巴幣:2│人氣:233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如果耶穌是真的,那麼耶穌直接跑到人間表演一次死掉後復活,這樣全世界的人每個人就都信他了,世界上沒有人再有不同的思想,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大家說,當今人們拋棄智慧與理性的末世,就算神這樣做人們也是不信,就連放話者本人我都可以保證,一開始會信,但過幾天不到就恢復成自己原本的生活方式,過不用幾個月就變成完全不信神了。

史威登堡<婚姻之愛>第二十七章 535節
-------------------------------------------------------------------------------------------------------
這事過後,我聽見地下傳來懷有敵意的低語,伴隨著這些話:“行一些神蹟,我們就會相信。”“難道這些不是神蹟?”我反問。
“不是。”
“那什麼是神蹟?”
“展現並揭示未來,我們必信你。”
“從天上得到這類啟示是不可能的,因為人越知道未來,他的理性和理解力,連同他的謹慎和智慧就越荒廢,變得不活躍並衰退。”
我又問:“我還要行出什麼樣的神蹟?”
“就像摩西在埃及所行的。”
“恐怕你們會像法老和埃及人那樣心硬。”
“不會。”
“你們向我保證,你們不會圍著金牛犢('金牛犢'在靈義上是指肉體的樂趣)跳舞,並向它下拜,像雅各的後代那樣,因為他們在看見整個西乃山燃燒起來,聽見耶和華親自從火中說話,也就是說,在看見最大的神蹟之後一個月的時間內,就做出這種事來。”
“我們必不像雅各的後代。”
不過,這時,我聽見從天上向他們傳來的消息:“你們若不相信摩西和眾先知,也就是主的聖言,就不會憑神蹟相信,和雅各的子孫在曠野中所行的一樣。你們也必與那些親眼看見主本人在世時所行神蹟的人一樣不相信。
-------------------------------------------------------------------------------------------------------
我跟人說話的時候舉過很多例子,但與我槓上的人們聽不懂看不懂我說的,反而以為我在轉移話題,之所以我舉的例子或是當場說的寓言他們不懂,是因為他們從來就沒想要去聽別人說話就擅自跑進來發表自己的意見,不願意多加思考與試著分析就要別人信他,以至於他們沒一個舉得出例子。這狀況就像是文人吟出詩句,但野人只會對著亂罵而不懂對聯,同時這些詩句對野人來說只是聽不懂的煩人噪音。

回到前面我仔細解釋原因,首先,耶穌若照這個人的願望做而直接降臨表演,那麼就直接妨礙到人的理性自由。人們的理性自由會被扼殺。這不符合天意法則的自由意志以及生命的多樣性,每個人都思想統一,那一開始神就不要給人自由意志就好,如果這樣子,這個世界的統治者必然是如習近平毛澤東那樣的暴君而再也不是無限仁慈的神。因為神知道每個人的接受程度都不同,所以允許了各種宗教的創立,讓每個人可以自由地去選擇,以維持生命多樣化的人們的理性。這才是祂造萬物並且給予無窮生命樣式的態度。

再來,人若一直知曉未來,最後就變得了無生氣,人們的動力建立在不知曉未來的情況下,因為不知曉未來而去努力,這也是希望之源,如果人們都已經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最後人們就會變得懶散,再也不想努力,最後到不想動。知曉未來的同時人們也會感受到自己是受到控制的,人將不再感覺生命是自己的。舉例來說你每次都已經知道你朋友你家人什麼時候要給你禮物,要給你什麼禮物,你還會有那種驚喜的感覺與快樂嗎?或者你每次抽卡或刷寶都知道神預定你做到什麼時候才會配發給你,那中間的過程豈不是無趣至極。
最後,你們可知:"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其實這地球上很多人的遭遇跟旁人們的反應,參考一下就可以知道如果這樣做會發生什麼事。

拿攝徒日記來說,小粉紅們不知道翻牆是違法,一直認為境外都在造謠,即使國家法律明文規定翻牆違法。假設小粉紅有100000000個人好了,有100個人去舉報八炯,這100個人都被公安開罰,結局就是,這100個人立刻被其他剩下的99999900個小粉紅給當成演員。後來有200個人去舉報八炯,這200個人都被公安開罰,還有99999800個小粉紅認為翻牆是正常的。這200位小粉紅被懲罰後並未悔改仍然繼續翻牆,只是反而去痛恨攝徒日記。小粉紅會認為自己去公安局舉報境外勢力台獨被罰是因為八炯買通的公安。而有智慧的人們早就確認這件事是真的而沒有去犯傻。

拿神的事來說,惡人們不相信也不願承認因果報應真的存在,宣稱宗教只是詐騙斂財工具。宗教信仰者告知神是真的,但沒有親眼見過神經歷過神蹟或做惡得惡報的惡人就不相信神跟因果報應,這些惡人們即使親自被神給管教,惡人身邊沒有被管教的也會把這個因為被管教而宣稱有神的人當成瘋子,並且被懲罰的惡人們過一陣子就恢復原狀。惡人們會認為自己做惡被懲罰只是剛好運氣不好而栽進去或是誰很可惡出賣了他而不是因為種瓜得果。而正信者們早就知道有神在看顧這個世界。

你因為看見了我才信,那沒看見信的人有福了(約翰福音二十29)

在這世代即使神聽他的話親自降臨表演一次,我可以明確地說,就算當場直播到全世界,我可以預見此種情況:
偏好科學的無神論者當成只是立體投影,一部分的人恨得牙癢癢想說我過成這樣耶穌你為什麼不讓我變富翁什麼的為什麼我過很慘你現在還有臉出來。佛教徒會說自己眼睛業障重或說那其實是佛祖扮的,伊斯蘭激進派教徒會說這是敵對基督教的詭計然後對耶穌開火,伊斯蘭溫和派教徒會圓話說耶穌是穆罕默德or阿拉的凡人先知下僕來這跑腿的。中共會說境外勢力使用立體投影和特殊科技武器達成某些假奇蹟企圖干預中國。
就算耶穌表演讓其他一些死人復活除了被復活的當事人都會說那些都是演員祂們都沒死,見證者死者家屬也會被當成演員的一份子。

亞伯拉罕說:『若不聽從摩西和先知的話,就是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他們也是不聽勸。』(路加福音 16:31)

少部分的未信耶穌的人拜服了,但這只是因為他的理性被神力給強制性的破壞掉,覺知被強制性的控制,過一陣子恢復自我時,這個人就恢復成神表演前的樣子了,因為這個人不是自己去愛祂而是被強迫去愛。
即使耶穌動用能力強制讓全世界的人都同時聽見祂的聲音,人們只會當成他們是幻聽或這又只是立體投影外的什麼科學家的聲音傳播科技。

也許愚蠢的人會說:「如果神很厲害,那神就一定會做到讓我信祂為止。」然而我要說,就算你信了,若神的教誨不紮根在心中,你的生活習慣與生活方式也不會有所改變。就算你親自看見了,你爸媽沒看到,你爸媽就不信,神再展示給你爸媽看一次,你爸媽信了,叔叔剛好沒看到叔叔不信,姑姑剛好沒看到姑姑剛好不信。你後來生下的小孩剛好沒有看到神摸到神,他們就不信了,然後沒親自摸到神的後代馬上把神忘光光。

就算神動用各種手段想辦法強迫所有人必須都要信祂,若世人不記取智慧和教訓,那麼不管神做再多次,最終也是徒勞無益,有智慧的神也從來不做徒勞無功的事,對神來說這同時也是南轅北轍的事情,因為如果要大家都統一思想,直接一開始就不要給人自己的意志就行了,而這違背神的天意法則。

耶穌說:「我要你是真的愛我」

拿最近中國大陸的限電來說拋棄智慧的人們是多們的愚蠢,從這也可以清楚看到,即使官方發出了限電公告,剛好家裡沒有限電到的,就認為全中國根本沒有限電這回事,轉而痛批其他說家裡被限電的是造謠。就算被限電的錄影給剛好沒被限電到的小粉紅看,小粉紅只會說那是自己關燈在演戲,說這些人都在配合境外勢力意圖推翻祖國大陸。換那個小粉紅被限電到時,就由其他還沒被限電到的小粉紅說他是演員。

如果看到這邊還完全不明白我在說什麼,把我的比喻當成離題,那我也只能說這樣的人放棄去理性的思考丟失了智慧而跟我無緣了。

(預知未來)
自作聰明實為愚痴理解力為零者:「那請問你可以把神展示給窩看嗎?讓耶穌下來讓窩看看,也讓窩摸摸看。」
我:「不行,原因是...這關乎到人們的理性自由,以及...
自作聰明者:「ㄅ要瞎掰好嗎?簡單說到底4能不能給窩看?說能或不能就好,超過三個字誰看ㄉ得懂。」

我:「不行,原...
自作聰明者與及同夥:(高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9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穩世代的韋陀天 其實是... 後一篇:人跟動物不同的地方其實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