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速記】疫情之下,再多的擔心也能交給上蒼。(上蒼聽到了...?)

作者:故事冒險者Jimmy│2021-09-30 20:21:38│巴幣:9│人氣:151
【內文大多數都是推測】

父親昨天返院開刀(全身麻醉做達文西心血管手術),目前加護病房觀察中。
至於前去陪病的弟弟現在什麼事也做不到,剛回家。
因為現在的加護病房身處疫情之下要探病必須先預約,而且還限15分鐘
更重要的是「每預約一次、就要在預約前日自費核酸檢測(大約千元)」。

疫情之下、實在是不得已,必須讓爸單獨一人。
這擔心,果然足以鎮壓工作上微妙的不順。
(被部分同事要求禁止抱怨了--因為就算抱怨、現實也不會改變)

現在,只能希望爸快點清醒並先恢復到能回到一般病房的程度,
也希望醫院快點有病床,
然後收到醫院通知的弟弟才能在最快時間做核酸檢測,並在隔天回到醫院。

這個周末超煎熬。

10/1速記
上午收到離醫院最近的姑姑的轉達,昨晚的擔心一瞬間煙消雲散。
前述的擔心比預期還快消彌--卻只有半天。
晚上又傳出血壓不穩,又送進去。
有種這次的核酸檢測說不定白做了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9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immysa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終究是個不知道在擔心啥... 後一篇:無處可去的......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