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兔兔教日報82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1-09-30 10:58:57│巴幣:6│人氣:98
#兔兔教日報

早安各位!昨天與教友們吃麻辣鍋,今天就付出代價了,蹲馬桶一個早上。看樣子以後還是別吃辣的食物來聚餐好了,對每個人的肚子都友善點。

這幾天貧僧因為減班又連休了,所以跟朋友們、教友們都約了吃晚餐,難得的聚會一下。雖然只是吃飯而已,但能跟朋友面對面開玩笑、閒聊的機會非常難得,畢竟大家都開始變忙了。

第一天與朋友吃完晚餐後去了朋友工作的蟲店,裡面有隻可愛的蜥蜴以及許多甲蟲,勾起貧僧對蜥蜴與甲蟲的興趣,一直很喜歡這些生物,只是越來越多事讓我漸漸忘記自己喜歡的事物。與朋友去蟲店才有回歸童心的感覺,對蟲店裡面各種事物都覺得新奇有趣。

第二天則是跟教友們吃麻辣鍋,雖然有人要從很遠的地方來,甚至要跨縣市,但還是不嫌麻煩的來找貧僧吃飯閒聊。有新認識的教友,也有已經見過幾次的教友,每次與成員們見面,貧僧都會有不同的感覺,除了自我心態上有所轉變,大家的行為、舉動、談吐都有所改變,有人變穩重了,也有人話變多了,學生的改變真的變化得很快。

吃飯是我蠻喜歡的聚會形式,一餐的時間就能認識許多人,從吃飯的動作、行為、談吐就能觀察到很多有趣的事,因此貧僧非常喜歡與人吃飯。

希望之後也還有機會與更多教友交流,增廣貧僧的視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8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81... 後一篇:兔兔教日報8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