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筆跡王

作者:字靈│2021-09-29 22:39:14│巴幣:17│人氣:181


  隨著記憶力的下降,筆跡王終於誕生了,受困於近日的記憶錯亂,他決定將腦袋方才熱騰騰出爐的想法,馬上用手邊的愛心筆跟營養廢紙記錄下來。

  可是要記的事情其實很多,筆跡王的腦袋常常跑出奇怪的想法,有人說他累了,也有人喊他病了,但是他自己明白,他或許只是忘了。

  沒錯,就是單純的忘了,簡單的遺忘了一些從前的美好,可怕的記憶卻記得一清二楚,愧疚的傷害小樹們的童年惡劣行為,也記得妥妥的。

  「到底出了什麼事呢?」筆跡王一邊手寫一邊思考。

  以前很容易就能回想起來的記憶中小細節,現在都出現在了陌生的筆跡中,連確認這張紙上的筆跡是否是自己的,都有點模糊不確定了。

  「一張紙出現了兩種筆跡,真是太詭異了。」筆跡王看著三四張廢紙發呆。

  大概是三四年前隨手筆記下的一段小故事,可是這幾張字跡潦草的小短文中,卻出現了他人的筆跡,而且與故事的句子間接的穿插來回。

  「雨下的宇宙,撕裂光明的泥炮,轟的一聲飛向早該決裂夥伴之間...」

  筆跡王看著自己的困惑,還是想不透,難道自己的記憶與精神狀態終於迎來分裂的這一天了嗎?

  或許吧,是說,人類不就是透過記憶組成的嗎?

  「沒有記憶,記憶錯亂,誰能證明我的自我還是我呢?」筆跡王停下了手寫字在這句話上。

  從此銷聲匿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8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左哥的生... 後一篇:不自覺的絕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